韓國首爾vs中國香港 哪座城市更繁華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彈吉他的阿常

想象得到!香港與韓國被並稱為亞洲四小龍!當然是香港更繁榮一點啦!

2樓:楚源靜竹

香港,看一個城市發達與否不是看它的樓房有多高,車輛有多擁擠,人口有多少,而是看與國際接軌的程度來定的。當然是香港啦。

3樓:落祭寂

首爾面積: 605.77平方公里 ,人口1050萬(2023年)香港面積:

約1,104平方公里 ,人口702.64萬(2023年)首爾是世界著名的大都市之一,非常擁擠,很擠……但是香港是世界著名的經濟中心、港口

都非常繁華,要是算經濟總量的話,首爾略勝一籌,人家畢竟是泡菜國的首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

一個是發展程度較高的城市,說難聽點:發展中城市,

一個是發達城市,

你說哪個發達?肯定是香港啊!!韓國雖然賤,但他們還是承認比香港差得遠的,

5樓:小fei哥

首爾雖是首都,但是是一個小國的首都,在中國,省會城市都可能比它強。

更何況是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爾畢竟首爾是首都,而自從迴歸祖國之後香港就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更繁華。

首爾雖然是首都但是韓國的世界影響力並不是很大,

香港在國際上比首爾更有地位

8樓:流星劃過你的殤

中國香港。

雖然首爾為韓國首都但由於是資本主義國家,貧富較差大。

我認為中國香港更繁華。

9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麼?用腳趾想一想也是香港啊

10樓:淺盎司

香港前幾天看過一個國際化城市排名,香港第六,首爾第11。

11樓:東坡學生

現在的首爾不在香港之下

韓國首爾和中國的香港哪個城市大些哪個比較繁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今年排名第三!首次超過東京.而且香港面積也比首爾大.差不多是它兩倍大.國際地位和經濟在亞洲僅此於東京!所以.你們懂了

13樓:願取陌生為名

大肯定是漢城咯 繁華估計沒得比了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第三 在我理解當中漢城和上海比還行 和香港比的確沒得比,,,,,,

14樓:tc丶

世界不夜城當中我只聽過香港是,沒聽過首爾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香港啊 ~~~~~~~~~~~~~~~~~~~~~~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首爾(經濟)比香bai港du

發達的全是小學生畢業吧zhi!有點腦子的人dao都知道香港更發達啊內! 如果要比(綜合實力容)區區一個韓國首都,跟世界第二大經濟大國的特別行政區比綜合實力,韓國首爾比得起不怕打臉?

(紐倫港)世界三大金融中心這稱號怎麼來的,再說首爾gdp總量或人均gdp跟香港都還有一段

17樓:ysdddddd樂園

首爾比幾個香港加起來都大,香港才多大,比面積的話沒有可比性

韓國的首爾和中國的香港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19樓:滿意

東方之珠,香港當然更好了。香港畢竟是國際大都會之一,國際金融中心。在我們國家強大的支援下,香港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20樓:

中國的香港好,國際大都市,日用品,奢侈品,美景應有盡有

21樓:

韓國的熟人和竹子,香港哪個好呢?我才沒當然是我的香港了,因為香港是世界**中心,而且他的各種設施也都是非常慢min,而且他們人也都是非常好的

亞洲十大城市排名和中國十大城市排名??

22樓:還讓你哥活不

2023年,全球管理諮詢公司科爾尼公司、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以及《外交政策》雜誌日前聯合推出了第四屆全球城市指數,對全世界84個具一定規模的大城市進行了排名

。衡量標準包括影響力、全球市場、文化以及革新等綜合實力。在2023年全球城市發展指數中,紐約排名第1,中國香港排名第5,中國的首都北京位列第8,連續超過首爾、布魯塞爾、新加坡及華盛頓。

中國上海第18,臺北第40。

在2023年全球城市排名中,我國共有七個城市上榜。排名為:香港 5(世界排名)、北京 8、上海 18、臺北 40、廣州 66、深圳 78、重慶 84。

其中亞洲城市排名為:東京 4(世界排名)、香港 5、北京 8、新加坡 9、首爾 12、上海 18、迪拜 27、伊斯坦布林 28、臺北 40、孟買 41、曼谷 42、雅加達 51、吉隆坡 53。

中國哪些城市有地鐵或將要建地鐵,中國哪座城市最先建地鐵的?

中國的地鐵始建於1965年。目前,已建成地鐵的城市有北京 天津 香港 上海 廣州 南京 深圳 長春。同時,武漢 瀋陽 大連 杭州 成都 西安 昆明等城市都開工建設地鐵或準備上馬地鐵建設了。比如我在昆明,昆明準備在2012年建成第一條地鐵線。現在已經開工了 戰略性轉移 我國已經有地鐵的城市 北京 天津...

就蘇州和青島而言這兩座城市你更看好哪呢

在我國經濟最發達的四個一線城市中,深圳可以說是最具傳奇色彩的城市了,從乙個沿海的漁村城市,逐漸發展成為現在的世界一線城市,給眾多在高速發展著的城市以莫大的鼓舞,而隨著現在這個經濟轉型時期的到來,許許多多的城市都在快速發展著,希望能夠早日躋身於一線城市的行列。作為經濟發展最快的新一線城市,蘇州的經濟實...

中國的哪座城市的男人最有魅力,擋都擋不住

海綿擠出水 上海的男人是比較有魅力的,因為上海開放程度比較高,大男子主義比較多,很多姑娘都喜歡這樣的型別。 某呆靜啊 我覺得河南鄭州的男人最有魅力,尤其是他們的河南話,非常的有感染力,人也非常的和善。 林夕 東北,這個地方的人他們說話都特別的有趣幽默,並且能夠讓人感覺到他們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特別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