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界足壇,年薪最高的球員是?最高的教練是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墼餮魍薅

年薪最高的球員是梅西,每年兩千萬歐元。最高的教練是穆里尼奧,一年1400萬歐元。

何塞·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2023年1月26日-),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現擔任英超豪門切爾西足球俱樂部主教練。

穆里尼奧2023年開始在葡萄牙阿馬多拉以及塞圖巴爾俱樂部擔任助理教練,精通八國語言,2023年起擔任名帥博比·羅布森的翻譯 ,2023年正式成為主教練短暫執教本菲卡隊,此後穆里尼奧作為教練帶領四支不同國家具樂部球隊(波爾圖、切爾西、國際公尺蘭、皇家馬德里)奪得8次頂級聯賽冠軍、11次國內盃賽冠軍、2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1次歐洲聯盟杯冠軍 ,其中包括2009/2010賽季帶領國際公尺蘭奪得三冠王偉業 ,穆里尼奧曾創造9年150場聯賽主場不敗紀錄 。

穆里尼奧先後獲得葡超、英超、意甲、西甲四國聯賽最佳教練,並四次當選歐洲足球協會聯盟年度最佳教練,四次當選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世界最佳教練 ,榮膺2023年度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世界最佳教練 ,共九次成為《法國足球》年度世界足壇教練富比士收入第一名 。

2023年,穆里尼奧斬獲4項金氏世界紀錄,分別為2004/05賽季創造英超最高積分(95分)以及最少失球(15球),又創造了英超聯賽主場不敗的記錄(77場)。穆里尼奧也成為歐冠執教場次達到100場的最年輕教練,49歲零12天 。

穆里尼奧個性鮮明,有「狂人」之稱 ,擅長防守反擊戰術,被認為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具爭議和最成功的教練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是c-羅 合約為期6年,稅後年薪1300萬歐元。教練是斯科拉里!本尤德科隊主教練巴西人斯科拉里 年薪1250萬。

(本尤德科是烏茲別克聯賽冠軍,其後台是烏茲別克的皇室(公主),擁有雄厚的資金。)樓上所說的穆里尼奧年薪為900萬.比斯科拉里少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c羅穆里尼奧 c羅1300萬歐元梅西1100萬歐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樓上說的那兩,狂人我的最愛

當今世界足壇最好的前腰是

風格型別不同的好前腰真的不少,代表人物卡卡,風格樸實,但極富效率,技術動作優雅瀟灑,但最具攻擊力,小羅也使優秀代表,腳法華麗,技術能力世界頂尖,傳球致命,個人攻擊力也很強。齊達內和里克爾梅是古典前腰的代表,擁有令人目眩的腳下技術與控球技術,大局觀出眾,擁有左右比賽的能力。另外像巴西的迭戈,法國的裡貝...

當今世界足壇TOP10球星,當今十大足球巨星

世界頂級球星前十名是梅西,貝利,c羅,齊達內,內馬爾,博格巴,拉莫斯,蘇亞雷斯,羅伊斯,萊萬多夫斯基。1 梅西。在世界十大球星中梅西出生於1987年,bai 來自阿根廷,主要負責前鋒位置,早在2000年的時候梅加入了巴塞隆納俱樂部並一直就職到今,他個人也憑藉著出色的球技得到不少歷史性的滿貫和獎項。2...

小羅是當今世界上技術最強的球員嗎

綜合實力來說,小羅目前在世界足壇的確最強,也只有卡卡能和他叫板。不過單純論技術,還是里克爾梅,世界足壇唯一的古典主義前腰,大師級人物。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樓外有樓我頂,他能排到第幾阿 笑話 還可以吧,不過卡卡也是相當不錯的。拜託,小羅才是好不好!你拿他各各方面和別人比,沒哪兒比別人差多少的 小羅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