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界足壇最好的前腰是

時間 2021-12-24 09: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格型別不同的好前腰真的不少,代表人物卡卡,風格樸實,但極富效率,技術動作優雅瀟灑,但最具攻擊力,小羅也使優秀代表,腳法華麗,技術能力世界頂尖,傳球致命,個人攻擊力也很強。齊達內和里克爾梅是古典前腰的代表,擁有令人目眩的腳下技術與控球技術,大局觀出眾,擁有左右比賽的能力。另外像巴西的迭戈,法國的裡貝里,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等等都是很優秀的前腰。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布雷加斯的與眾不同就是他的「早熟」。16歲零177天時,他代表阿森納一隊踢了正式比賽,16歲零212天時,他成為了俱樂部歷史上最年輕的進球者;如今,17歲零103天,他又重新整理了代表俱樂部出戰英超的最低齡紀錄。

自從2023年10月1日從巴塞隆納加盟阿森納以來,中場自由人法布里加斯來到已經打破了2項阿森納的記錄。11月在聯賽杯淘汰rotherham的比賽中首次登場,成為代表阿森納一隊出場的最年輕球員,年僅16歲零177天。緊接著在他16歲212天的時候,法布雷加斯成為為阿森納進球的最年輕的球員。

法布雷加斯打前腰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 齊達內 里克爾梅

當今世界足壇,年薪最高的球員是?最高的教練是

墼餮魍薅 年薪最高的球員是梅西,每年兩千萬歐元。最高的教練是穆里尼奧,一年1400萬歐元。何塞 穆里尼奧 jos mourinho,1963年1月26日 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現擔任英超豪門切爾西足球俱樂部主教練。穆里尼奧1990年開始在葡萄牙阿馬多拉以及塞圖巴爾俱樂部擔任助理教練,精通八國語言,19...

當今世界足壇TOP10球星,當今十大足球巨星

世界頂級球星前十名是梅西,貝利,c羅,齊達內,內馬爾,博格巴,拉莫斯,蘇亞雷斯,羅伊斯,萊萬多夫斯基。1 梅西。在世界十大球星中梅西出生於1987年,bai 來自阿根廷,主要負責前鋒位置,早在2000年的時候梅加入了巴塞隆納俱樂部並一直就職到今,他個人也憑藉著出色的球技得到不少歷史性的滿貫和獎項。2...

當今世界的發展,當今世界的發展趨勢是什麼

淡月 當今世界的發展趨勢就是科技強國。誰的科學技術最先進,軍事研究越強大,這個國家越強大 孤狼的羈絆 一超多強,美國是超級大國,中國也越來越強大!只有各國相互協作才能共贏! 當今世界的發bai 展趨勢叫全球化,由於du網路和社會的高速發展zhi,導致了越來越dao多的國家融入全版球化,最簡權單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