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是當今世界上技術最強的球員嗎

時間 2022-02-02 10:10:08

1樓:淦鴻波

綜合實力來說,小羅目前在世界足壇的確最強,也只有卡卡能和他叫板。

不過單純論技術,還是里克爾梅,世界足壇唯一的古典主義前腰,大師級人物。

2樓:手機使用者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樓外有樓我頂,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排到第幾阿 笑話

4樓:

還可以吧,不過卡卡也是相當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小羅才是好不好!~

你拿他各各方面和別人比,沒哪兒比別人差多少的~小羅是哪兒哪兒都能傳球!

哪兒哪兒都能射門!

你在看看射手榜!

小羅本來就是組織進攻的球員

可是排行榜上哪兒個

中心球員又是組織進攻的球員

可以進那麼多了@!

看看小羅的腳下技術@

典型的一流啊!

看看他的過人簡直是爽啊!

說他不是世界最強球員

樓主你說行嗎?

再說我說這麼多

你不看我

可對不起我啊!~

6樓:木葉村的一把火

是,絕對是,目前全世界沒有乙個人的技術比小羅強

7樓:

小羅的優點在於有良好的足球素質,尤其在快樂足球方面,是所有現役球員中的佼佼者。小羅能不斷為隊友輸送炮彈,他是比賽的主宰者,從他在巴薩的表現來看,他是巴薩真正的精神領袖,他盤活整個球隊,是巴塞隆納球迷心中的英雄!

各有所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最強?

足球是團隊配合的,不同位置的球員各有特點

9樓:路人甲7號

哪有什麼最強最好...

現實生活不是實況足球

所有能力都能給個數值算總分

不同位置的球員對能力的要求不一樣

每個人都各有特點

可以說沒什麼可比性

只能說小羅是踢得最好看得球員之一

當然這不是貶低他

他當然有實力 有技術

但實力 技術沒有最好的!

10樓:

我是卡卡的鐵桿球迷,但我覺得目前世界上的現役球員中,沒人能和小羅的技術相比。

當今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工資最高的人是誰

梅西,沒有轉會,要是轉會的話,身價會比c羅高出至少3000萬歐元。c羅9600萬,估計梅西至少在億歐元。世界上工資最高的人是誰 世界上是麥可 舒麥加,從法拉利所獲年薪現已接近4000萬美元,是目前世界上薪水最高的運動員。姚明最高年薪在2006 2007賽季一下子 到1250萬美元,身價一舉躋身nba...

當今世界上最常見 最普通的問候禮節是A拱手禮B握手禮C鞠躬禮

a 拱手禮 b 握手禮 c 鞠躬禮2 以下哪個景觀不屬於人文景觀 c a 長城 b 故宮 c 澳洲 海岸3 以下哪個景觀不屬於自然景觀 c a 漲潮 b 黃山日落 c 煙火燃放 4 以下哪種事情不應由導遊來做 a a 晚上陪客人去探訪親友 b 跟遊客一起爬上山頂 c 耐心解釋安全細則 5 以下哪個國...

當今世界足壇,年薪最高的球員是?最高的教練是

墼餮魍薅 年薪最高的球員是梅西,每年兩千萬歐元。最高的教練是穆里尼奧,一年1400萬歐元。何塞 穆里尼奧 jos mourinho,1963年1月26日 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現擔任英超豪門切爾西足球俱樂部主教練。穆里尼奧1990年開始在葡萄牙阿馬多拉以及塞圖巴爾俱樂部擔任助理教練,精通八國語言,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