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著名的說唱歌手是誰,中國歷史上最強大的RAP歌手是誰

時間 2021-10-21 14: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埃公尺納姆獲得榮譽  第4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阿姆(eminem)的《the eminem show》獲得最佳rap**獎(best rap album)。

單曲lose yourself:全美流行榜12周冠軍 uk流行榜冠軍 饒舌榜亞軍、2023年第75屆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大獎 2003 mtv**錄影帶獎「最佳電影主題曲影帶」、2004格林美獎2項大獎得獎作、葛萊美史上首支入圍'年度最佳歌曲'之饒舌歌

《the marshall mathers lp》《the slim shady》 《the eminem show》《encore》 四張**均獲格萊美最佳說唱**獎,《the real slim shady》獲最佳個人說唱表演獎,《without me》獲最佳**短片獎,《lose youself》獲最佳說唱歌曲獎和最佳男性個人說唱表演獎《forgot about dre》獲最佳**錄影帶獎,《my name is》獲最佳說唱歌曲獎。至今獲過12項格萊美.http:

htm#6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他很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jay-z , ti

中國歷史上最強大的rap歌手是誰

3樓:

最早的硬核說唱出現在80年代後期的東海岸,那時候藝人們開始遠離了派對節奏以及對擴音器技術的夸夸其談,他們的**和語言開始反映這個布滿沙礫的、粗糙而殘酷的城市環境,通常它們也是在這個環境中被創作和被欣賞。

而如今國內也存在許多被此風格影響的說唱歌手,並將這種近似匪幫的硬核風格加以融合與發揚,製作出許多優良的硬核**作品!那麼接下來就與大家一同分享我認為中國說唱最硬核的那個人!

黃碩(n-bomb),北京說唱**人。2023年到2023年先後發出三張個人mixtape(自由言論 - 壹、貳、叄),並開始活躍於大大小小的說唱演出現場。單曲「鮮花」曾在fm 88.

7電台thepark(嘻哈公園)獲得周冠軍。

2023年獲得豆瓣阿比鹿**獎說唱年度**人獎。2023年單曲「狂人日記」獲得豆瓣阿比鹿**獎年度說唱單曲。2023年參與組建hip-hop**廠牌dungeon beijing(丹鎮北京),並在同年年底發行了第四張個人mixtape(我)。

憑藉其粗暴直接的**風格以及堅硬的思想主旨,黃碩被很多人譽為中國最好的硬核說唱**人之一。雖然如今市場以情歌為主的說唱風格開始甚囂塵上,但黃碩依舊保持著強烈的個人風格,向人們展示著地下**最堅硬的力量與態度。

4樓:武漢光宇廣告

姚中仁 mc hotdog (台灣)

2023年10月,受美國最大pub連鎖「house of blues」邀請,與張震嶽一起前往美國十大城市演出。

2023年獲得第18屆台灣金曲獎

2023年第四屆台灣金音獎最佳嘻哈**

歐陽靖 (華裔)

歐陽靖19歲開始說唱和花式饒舌表演。2023年,在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台的**節目《106 & park》中,力壓黑人說唱歌手連續7周獲得「freestyle friday」環節的冠軍,登上該節目的名人榜。

陰三兒 (北京)

是陳昊然,賈瑋,孟國棟組成的說唱組合,這三個表徵迥異卻同樣乖張狂放的年輕人,用自己的方式向所有人證明了北京地下hip-hop正在以最真實的姿態活著。陰三兒(in3)北京「著名」地下黨**語言的說唱藝術,hip-hop是潮流的嚮導,他們用北京俚語為自己冠以名號,他們以戲謔調侃的姿態記錄生活。

rap聽了蠻多年也有一些raper不是很出名但歌還不錯。

大喜門 (管他去死) (帥哥) (饒舌歌手)

大支 (台灣song)這個有點極端

麻吉弟弟(南京1937) (噩夢)

竹鐵堂(世界和平)

蛋堡(煙幕瀰漫)(關於小熊)(少年維持著煩惱)

攝影藝術家(戰爭)

手打的,還有些都忘了。我聽饒舌也蠻久了。說實話 ,中國有嘻哈就是一坨屎。

世界上著名舞蹈家是誰,世界上最著名的舞蹈家是誰?

畜牧獸醫 著名舞蹈家 1 伊莎多拉 鄧肯 1878年5月27日 1927年9月14日 出生於聖弗朗西斯科,美國著名舞蹈家,現代舞的創始人,是世界上第一位披頭赤腳在舞臺上表演的藝術家。2 邁克爾 約瑟夫 傑克遜 1958年8月29日 2009年6月25日 美國 家 舞蹈家 演員 編舞 慈善家和唱片製作...

世界著名的家裝設計師是誰,世界上最著名的五位傢俱設計大師是誰?

手機使用者 建築碩士 marco denicolo 義大利 義大利著名室內設計師 傢俱設計師,casa inluce 總經理 geoff fitzpatrick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設計協會 dia 理事長 演講主題 澳洲室內設計主流中的現行案例 geoff fitzpatrick先生是一個資深的專業...

世界上最著名的結他演奏家是誰,世界上十大吉他大師都是誰

steve vai 還有他的老師老喬 steve vai,手太快了 世界上十大吉他大師都是誰?peter green把你這些除了吉公尺 亨德里克斯全部按在地上捶 沒有桶頭你是來搞笑的嗎?vai上帝的愛以及slash都會被桶頭幹翻。公認世界第一是 大先生樂隊的 保羅 其他排在十大吉他大師的有 邦喬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