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是誰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羅錫衛

父女有家暴的,兄妹有反目成仇的,老公有離婚的,男朋友有分手的。貌似只有伴郎才算最好的男人。

2樓:

你好!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是:老公,爸爸,爺爺,這就是我最親,最美,最可靠的人!!!

3樓:

最好的男人也是最愛你的男人,在你的一生中,父親都是默默的對你好的那個人,但是在中後期,你結婚了,可能最好的男人就是你的老公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因為他將是陪伴你最久的人。

5樓:江南酷少

你有最好只有更好。人的情感,行動都是會隨外部的東西變化的。也有兩面性。在你眼裡的好男人。也許在別人眼裡他就不是那麼好了。人也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會對待更好。

6樓:聆1生如夏花

自然是父親,沒有哪個男人會想父親那般愛護我們的了。丈夫雖然也會關心愛護妻子,但父親才是那個你依靠一生的男人,父愛真的很偉大,不計較匯報,默默無聞,潤物無聲,但卻充盈著滿滿的溫情與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是我家的爸爸,還有我的老公和弟弟,外人來說最好的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和義務心,而且還特別細心照顧人的就屬於好男人

8樓:琴學名

英俊的男人不僅僅要有乙個帥氣的臉,還要擁有不錯的氣質和乙個不錯的身體能夠吸引女性,下面我們列出了2023年世界上最帥的男人名單,這些男人長相英俊,有魅力,身材都很好,這就是他們在這裡被列出來的原因。

9樓:奉遠

這個怎麼去定義啊?看你個人的想法嘍,好男人多的是,只是在你身邊出現的,你認為最好的是誰?我還覺得我老公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呢!

但是那是在我眼裡。不能純粹的就去定義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是誰!

10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這個沒法定義額,世界上的好男人處處都有,只是看他愛的夠不夠深。

11樓:

不安正常思路答我不知道,正常思路來說,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第一是爸爸,第二是哥哥,第三是老公,爸爸可以陪伴你前半輩子,老公可以陪伴你後半輩子,哥哥是陪伴你一輩子的人,他見證你每一次成長,陪你度過所有階段,他以後會結婚,有自己的家庭,但是你們身上留著一樣的血,血液裡的東西改變不了,親情的本能也無法改變,就算以後兒子不孝,老公不愛,哥哥也會幫你一輩子,也有哥哥不好的,我也相信你們兩個人關係再不好,你有困難,他的本能還是會幫你

12樓:

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男當然是你的父親,首先他把你帶到這個世上,讓你來到這個世上有了生命,有了活力,感悟生命和生活的美好!其次,父愛是偉大,無私的,父愛可以為你奉獻一切,甚至生命。第三,父親是唯一乙個對你付出而不圖回報的人,你的冷暖時刻掛心間。

第四,父親是唯一乙個一生對你牽掛不放心,為你生活更好,為你開心而努力奮鬥的男人!

13樓:在目連山抖腿的小喬

這個問題應該說世界上最好愛你的男人是第乙個應該是你的父親,無償奉獻的沒有任何回報的,不需要你付出的,再就是老公的,但老公和父親的愛是不一樣的,老公得需要你去呵護和關愛的,可是在父親面前卻可以撒嬌賣萌的,兩個男人兩種愛不一樣的

14樓:潭朗

父愛重如山,世界上最好的男人莫過於父親了。在你整個人生中無論你處在什麼狀態下只有那麼乙個人為你默默地付出和守護,那就是父親!雖然他沒有丈夫與你相處的時間長但是他的心卻離你最近。

從出生到終點只要父親在,那顆慈愛的心就永遠圍繞著你,只要你過得好他驕傲他愉快。你遇到了困難或災難他便會奮不顧身。父親!

乙個值得人生依賴的男人,乙個令人感動的男人,乙個值得孩子們尊重的男人。父親是永遠的愛。好好珍惜,好好孝順吧!

15樓:

我們燦烈超級好看,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16樓:小茹

適合自己的男人才是最好的男人

17樓:

乙個是自己的父親,另乙個是老公。

18樓:仁愛診療

除了自己的老公就是自己的父親了

19樓:動情傷腦筋

人無完人,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cctv**頻道)-張鎬哲

心裡太多苦太委屈

就痛快哭一場

說他對你好對你疼

眼神中卻迷惘

這是怕朋友

會擔心難過

才微笑著說謊

或用情太深

早分不清真相

當你把一切

全做到他希望的模樣

他又真的實現幾次

承諾過那些話

說的沒有錯

為相愛的人

受些苦又何妨

他愛不愛你

想一想再回答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

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

東飄西蕩

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

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幸福

會來的方向

心裡太多苦太委屈

就痛快哭一場

說他對你好對你疼

眼神中卻迷惘

這是怕朋友

會擔心難過

才微笑著說謊

或用情太深

早分不清真相

當你把一切全做到

他希望的模樣

他又真的實現幾次

承諾過那些話

說的沒有錯

為相愛的人

受些苦又何妨

他愛不愛你

想一想再回答

好男人不會讓

心愛的女人

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

東飄西蕩

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

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幸福

會來的方向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

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

東飄西蕩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

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

幸福會來的方向

世界上踢足球最好的足球明星是誰,世界上踢足球最強的是哪個國家 最強的球隊又是哪個

我認為是勞爾 岡薩雷斯。他是一名西班牙著名足球運動員,曾是西班牙國家足球隊隊長,是目前國家隊入球及上場次數 除了門將 最高的紀錄保持者,穿著7號球衣。勞爾從1994年開始一直效力於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16年來,幫助球隊贏得了6次聯賽冠軍 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2次世俱盃冠軍等榮譽,他為皇馬總出場數已...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中國最壞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壞的你是誰?

注 一的妙筆和紳 在大清王朝的歷史上,清高宗乾隆是一代英明君主,大 和紳是一個奸佞小人。以乾隆之英明卻寵幸劣跡斑斑的和紳長達二十餘年,是君臣相得,還是別有隱情?是乾隆看錯了和紳,還是和紳鑽了乾隆的空子?歷來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真是千古奇謎。近日夜晚無 事,閒讀 乾隆原典 和 和紳傳 細加研磨,漸有所...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啊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