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步槍是什麼,世界上效能最好的十大突擊步槍是什麼?

時間 2022-03-04 09:35:14

1樓:劍神一笑中

**這個東西沒有最好的一說,我覺得可以用最經典來評判,因為不同的**有不同的作戰環境和時代背景。

如果說最經典的自動步槍,應該有ak47、m16、aug

ak47,絕對的經典,死在ak47槍下的人絕對比死在原子彈下的人多,有些戰亂地區甚至可以用ak47的**來判斷這個地區的局勢暫時是否穩定。

m16,雖然流傳著美軍在越戰時期丟棄m16撿起ak47的故事,但是m16系列後來經過了改進,而且m16槍族能裝備美軍幾十年經久不衰,足見其經典。

aug也算是一把名槍了,漂亮的外形,無託設計,它的槍族設計理念可以讓aug通過更換槍管自動機等部件迅速的從一把自動步槍變為衝鋒槍或者是輕機槍。

以上為個人觀點。

2樓:

步槍一般沒有最好的,要看綜合性能,為什麼ak47那麼受非洲和亞洲歡迎,就是因為簡單,耐用,維修成本低,大批量裝配不吃力,而美國的雖然精準度高,但是保養和使用麻煩。個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步槍:毛瑟kar98 精度高、威力大。

自動手槍:m1911 老兵不死,耐用。

突擊步槍:scar 模組化設計,多種口徑轉換,後坐力小,精度高班用機槍:m249  體積小重量輕,火力強。

通用機槍mg42(現代型號mg3) 持續火力強,通用機槍的典範。比m60耐用!

4樓:陽城幹部

ak47,至今仍有數百萬支在使用……

5樓:李鐵鎚

cm901新時代步槍的領跑者,多元模組化設計,能變成卡賓槍,機槍等多種槍型。全天候環境適應,絕對是王者

6樓:人壽黃

沒有最好 只有最合適的

世界上效能最好的十大突擊步槍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柯爾特公司生產的m16a2取消了連發功能,取而代之的是三發點射,那也算是自動步槍。當然這是柯爾特公司的單方行為,尤金·斯通納先生對此很反感,上面的朋友不要說連斯通納先生是誰都不知道。

還有上面的那位,不會連ak47和ak74都分不清吧?效能很差?差在**了?是不是你在玩cs的時候發現遊戲中的準心老是上跳?不要說你連ak74的口徑是多少都不知道。

還有射速,知道什麼叫理論射速和實戰射速嗎?g36的理論射速是750r/m,aug系列是680-800r/m。差多少?一般步槍的備彈一般多是30發,算上槍膛裡的一發也才31發。

提問者列出的槍枝,以在下的觀點排名如下:

g36系列,常規布局,人機效應好,裝備了3倍的光學瞄準具,而不是上面那位說的1.5倍,不知道他是從**得知的。此外加之加工工藝好,精度極佳,在100公尺內5發一組的散布不超過12cm。

ak-74,繼承了ak47/akm可靠性強的特點,精度大大提高,300公尺內殺傷效益較ak47增強許多。

m16系列,精度佳,至於說它可靠性差,那只是相對而言,其實只不過是設計理念不同而已。

aug,加工工藝好,極度佳,不過裝備的1.5倍光學瞄準具不能調整到300公尺外的射程。單連發切換靠扳機的行程控制,操作簡便,但是爭議也很大。

95式,精度好,直射距離相對較遠,殺傷性能好,但是人機效應比較薄弱,沒有空倉掛機,據在下一位在溫州當過兵的朋友介紹,該槍射擊基線較高,不過可靠性比81-1要好。

8樓:鐵血情報局官方

世界產量最高的突擊步槍,效能真的如此優越嗎?真相讓人大跌眼鏡

9樓:凱撒大帝

十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第一是scar,第二是hk416。

10樓:獨頡

還是scar l

整體都比ak好

世界上什麼車最好,世界上最好的車是什麼車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 四個輪胎加乙個備胎就要20多萬元。方向盤皮革由工匠花費十幾個小時縫製。五隻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 全車售價高達4300萬元的史上最貴車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日前登陸上海。該車每月只產一輛,預計年產量在14輛左右,目前還有9輛正在尋找包括中國買家在內的客戶。從價錢上來說,凱迪拉克...

你覺得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笑的十大笑話是什麼?

公善 穿錯 幽默 飯廳內,乙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乙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不,我不是。那人回答。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你好!有時間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那裡都是你想要的笑話啊 冷笑話本來一點都不好笑 但是通過講笑話的人講出...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笑的十大笑話是什麼?

委芮堂巧蘭 本人在一私人老闆工廠打工,面試時候財務讓交兩個銀行卡帳號,當時很不解,但還是交了,今天發工資了,兩張卡,一張進賬五百,剩下的全進另外一張卡。好奇問同事。同事說了句 小夥子,一看你就還沒結婚!好好跟這老闆幹,這年頭這樣的老闆不好找啊! 某人半夜出去吃宵夜。吃到一半的時候,老闆娘跑過來神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