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呢

時間 2021-10-15 16:57:48

1樓:隨譽而安

當然是蘋果啦!嘿嘿,我超級喜歡吃哦! 煙台魯沃鮮果不錯哦!

煙台蘋果個大、果形正,色澤鮮豔江潤,外表光滑細膩,口味酸甜適口,咬一口細脆津純,清香蜜味,且果肉硬度大,纖維少,質地細,果汁含量在89%以上,糖份含量高,總糖量16.4%,鐵、鋅、錳、鈣等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含量豐富,氨基酸含量較高,經常食用,可起到幫助消化、養顏潤膚的獨特作用。煙台蘋果有「水果皇后」美譽,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正是水果盛產的季節,荔枝、龍眼、西瓜、香蕉、水梨,還有進口的葡萄柚、蘋果等琳琅滿目。雖說水果要多吃,但是依照中醫的看法,人體質分為寒、熱、虛、實。水果也有水果的性質,一不留神,錯吃水果也會讓人不舒服。

水果屬性和體質確有關,說到食物屬性,中醫有所謂「四氣」。這是指食物進入體內,會產生「寒、熱、溫、冷」的作用,如果不溫不熱,不寒也不涼,則歸屬於「平」性。因此,每種水果如果進入了人體,也就有它的「個性」。

中醫更強調均衡、陰陽調和,體質偏熱的人要多吃寒涼性的食物,體質偏寒的人,自然要多吃溫熱性的食物,吃水果的原則也一樣。同時,地形、氣候也會影響生理與飲食,比如**帶地區,仲夏暑熱難當,受天熱、地暑的影響,人們常發生頭痛、身熱、口渴、心煩等現象,為了達到均衡,最好選擇吃些寒、涼性的食物。

西醫不太講體質、食物屬性這回事,病人吃了某些水果,身體如果覺得不舒服,就是不適應,應該避免。面對許多人的疑惑,有專家研究認為,傳統中醫宣稱的熱性水果,指的是熱量密度高、糖分高的水果。這些水果吃下去後,肝臟的葡萄糖磷酸化的反應加速、肝醣合成增加、糖解反應增加、胰島素與公升糖激素比例上公升、脂肪酸合成提高、三酸甘油脂合成也提高,肝臟充滿了待送出的油脂和糖,就容易上火,身體能量增加,就比較「熱」。

相反地,熱量密度低、富含纖維,但脂肪、糖分都很少的水果,就屬於寒性,這樣的水果吃下去纖維和水分會佔據胃腸空間,讓人吃不下其他營養的食物,人吃多了就會愈來愈沒能量、沒體力,也愈來愈怕冷、虛弱。身體營養素足夠的人,不管吃哪類水果,只要不過量,應該都不會有大礙。 一旦身體狀況不理想,像是體內熱量較不足的虛、寒體質,吃涼性水果就會不舒服。

夏日吃水果,注意講科學,腸胃不好的人,絕對不可以吃冰鎮水果,最好是選擇多吃一些涼性或溫性的水果,不要太甜,也不要太酸,涼性的水果包括:梨(腸胃不好的少吃)、香蕉(不要空腹吃),溫性的水果有:蘋果(無論什麼人都可以吃的一種最好的水果,營養也超好)、檸檬、西紅柿(胃酸過多者少吃);容易消化的瓜類、水梨、蘋果等也不錯。

不過,中醫辨證上,虛寒體質以及有慢性腸炎、十二指腸潰瘍,或者「胃寒」——也就是胃炎、胃潰瘍患者,最好少吃西瓜、香瓜等寒涼食物。芒果好吃,有人卻碰都碰不得,因為一吃就過敏、**癢。 醫生指出,芒果皮有組織胺成分,容易引起過敏,理論上芒果屬於發物,有感染性疾病、**病、發炎症狀的人,吃「發物」就會誘發疾病或者病情加重。

不過,歸類起來,芒果果肉屬於涼性,有生津止渴、益胃止嘔、利尿止咳等作用,對於容易暈車、暈船的人,能解除不適感。 /tp芬芳/v 2008-07-24 13:51 檢舉

哈密瓜.水蜜桃.西瓜.好吃 →期待zhē鉨 2008-07-24 13:52 檢舉

荔枝 和 櫻桃 →γ尐怪獸← 2008-07-24 13:52 檢舉

蘋果,**的好dd,超讚! 小釹人、 2008-07-24 13:52 檢舉

好吃的很多,

我覺得我討厭的水果很少。

因為凡是水果對身體都是有好處的,

還可以美容,

只要不是很難吃,我一般不會排斥。 ~吧啦~吧啦`` 2008-07-24 13:53 檢舉

西瓜 野玫瑰 2008-07-24 13:53 檢舉

又水又甜認得那一類 小公尺 2008-07-24 13:53 檢舉

個人口味不同,喜歡的也不同 �6�6哭ㄋ誰疼 2008-07-24 13:53 檢舉

這個我想是要看個人喜好的吧

我是比較喜歡西瓜,荔枝,番茄和蘋果啊

但是最近桃子和黑布林吃的也比較多

所以啊 不管哪種水果啊

只要喜歡就會覺得好吃了啊 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口味,我最喜歡的是覆盆子、椰子和芒果,我最不喜歡的是士多啤梨

4樓:

醜橘:即醜桔、醜柑,學名不知火,又稱凸頂柑、醜八怪、醜橙等,是由日本農水省園藝試驗場於2023年以清見柑橘與中野3號椪柑雜交育成。

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呢?

5樓:

醜橘:即醜桔、醜柑,學名不知火,又稱凸頂柑、醜八怪、醜橙等,是由日本農水省園藝試驗場於2023年以清見柑橘與中野3號椪柑雜交育成。

世界上什麼魚最好吃??

6樓:淘無憂

真鯛真鯛體背至腹部顏色由鮮紅色漸轉為白色,全身呈現淡紅色,有金黃色光澤,整體色澤十分鮮豔,因為真鯛肉質細嫩,清鮮無腥、是鯛魚眾多品種裡的上品,所以真鯛被認為是鯛魚之王。

香魚香魚,別稱香油魚、瓜魚、細鱗魚、海胎魚、仙胎魚、秋生子等,香魚其肉醇厚,肉質細嫩並有特殊香味,猶如從香水中撈出來一般,並無其他魚腥味,故名香魚。

鰻魚鰻魚,鰻魚同樣非常美味,在營養價值上也極為豐富,富含蛋白質與氨基酸,鰻魚的做法也有很多,一般來說將鰻魚從背部切開,再用炭火慢慢烤熟。

7樓:熱心網友

學名鱖魚,又名桂魚、鱸桂;

是世界上一種名貴淡水魚類,身長扁圓,尖頭,大嘴,大眼,體青果綠色帶金屬光澤,體側有不規則的花黑斑點,小細鱗,尾鰭截形,背鰭前半部為硬棘且有毒素,後半部為軟條;

桂魚肉質細嫩豐滿,肥厚鮮美,富含蛋白質,內部無膽,少刺而著稱,故為魚種之上品;

桂魚與黃河鯉魚、松花江四鰓鱸魚、興凱湖大白魚齊名,同被譽為四大淡水名魚;

桂魚肉多刺少,肉潔白細嫩,呈蒜瓣狀,肉實而味鮮美,是淡水魚中的上等食用魚。

8樓:匿名使用者

魚嘛,白肉食物,白肉的是比較健康的,相對於豬牛羊這些紅肉,不僅蛋白質含量豐富,而且不餓不是很含有的不飽和反噬脂肪酸含量還比這些肉類少很多,再有一點就算還比較人哦那一消化,好吃的魚很多,建議長江刀魚。

9樓:

當電機啟動是,配電型斷路器躲

10樓:台融封含景

所有的種類?知道你個j8,就算知道也不寫出來,草,你傻啊!全寫出來。

11樓:姜望盈嘉麗

看得到,吃不到的,最好吃!

12樓:須心宗德業

當然是自己認為好吃的了,看你的口味了,呵呵,我感覺腥味淡的魚,然後煎著吃好吃,昨天聞到煎魚味好饞人啊,呵呵!採納哦

13樓:念燎展語山

鯽魚,做出來的水煮魚最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鱸魚,江上往來者,但愛鱸魚美。冬天,鱸魚肥腴可人,肉白如雪,魚肉細膩,是最好的品鱸魚季節。這個時候,養殖場停止餵食,水質也更清澈,魚肉的腥味淡了,味道更鮮美。

鱸魚含有豐富的、易消化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尼克酸、鈣、磷、鉀、銅、鐵、硒等。中醫認為鱸魚性溫味甘,有健脾胃、補肝腎、止咳化痰的作用。

還有鯽魚、草魚、小黃魚等這些魚也是非常美味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這些魚具有補氣養胃、化濕利水、祛風除煩等功能。對於一些脾胃虛弱的患者具有很好的調養、保健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也叫參

變數,是乙個變數。 我們在研究當前問題的時候,關心某幾個變數的變化以及它們之間的相互關係,其中有乙個或一些叫自變數,另乙個或另一些叫因變數。如果我們引入乙個或一些另外的變數來描述自變數與因變數的變化,引入的變數本來並不是當前問題必須研究的變數,我們把這樣的變數叫做參變數或引數。

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水果?

菜名 自己心裡明白 配料 酸,甜,苦,麻,辣 主料 世間萬物 烹製方法 時間 是餃子。有言雲 好吃不如餃子!世界上最好吃的是媽媽做的飯 世界上最好吃有 鯉魚須,螞蟻鼻,蒼蠅腿等等。每個人對於美味的定義是不同的,比如說四川那裡的喜歡吃辣的,山西人喜歡吃酸的,南方人喜歡吃甜的,所以說,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問...

世界上什麼車最好,世界上最好的車是什麼車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 四個輪胎加乙個備胎就要20多萬元。方向盤皮革由工匠花費十幾個小時縫製。五隻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 全車售價高達4300萬元的史上最貴車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日前登陸上海。該車每月只產一輛,預計年產量在14輛左右,目前還有9輛正在尋找包括中國買家在內的客戶。從價錢上來說,凱迪拉克...

世界上最好的步槍是什麼,世界上效能最好的十大突擊步槍是什麼?

這個東西沒有最好的一說,我覺得可以用最經典來評判,因為不同的 有不同的作戰環境和時代背景。如果說最經典的自動步槍,應該有ak47 m16 aug ak47,絕對的經典,死在ak47槍下的人絕對比死在原子彈下的人多,有些戰亂地區甚至可以用ak47的 來判斷這個地區的局勢暫時是否穩定。m16,雖然流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