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小蘋果是誰培育的 原產地的什麼地方

時間 2021-10-15 16:56:47

1樓:

金紅蘋果,別名公主嶺123、吉紅,由吉林農業科學研究所育成,原產地吉林。

金紅蘋果系金冠和紅太平的雜交種。特點是結果早,豐產性強,抗寒力較強。果形美觀,品味酸甜可口,平均果重75克,汁多、味美、芳香,品質上等。

金紅蘋果果實呈卵圓形,果皮黃紅鮮豔,味酸甜香濃多汁,營養豐富,除含85%的水分、10—14.2%的糖和0.38—0.

60%的蘋果酸外,每千克蘋果果實含蛋白質1600毫克、脂肪0.80毫克、抗壞血酸40毫克、尼克酸0.8毫克、胡蘿蔔素0.

64毫克、硫胺素0.08毫克、鈣90毫克、磷74毫克、鐵2.4毫克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屬純天然、無汙染綠色食品,具有醒腦、潤喉、清肺、健胃、增強肌體抗病能力等功效。

2樓:青燈俗事

123小蘋果由吉林農業科學研究所育成,原產地的吉林。吉林農業科學研究所培育出了世界第一個大豆雜交種“雜交豆1號”,在“十一五”全國1055個農業科研機構綜合科研能力評估中,有4個研究所進入百強。

123小蘋果又名吉紅、公主嶺123是金冠和紅太平的雜交種。123小蘋果的特點是結果早,豐產性強,抗寒力較強。是一種早熟蘋果的首選品種,可北果南運,銷往外省,緩解蘋果淡季市場,是實現高效農業的一條有效途徑。

123小蘋果的果實呈卵圓形,果皮黃紅鮮豔,味酸甜香濃多汁,營養豐富,123小蘋果含85%的水分、10—14.2%的糖和0.38—0.60%的蘋果酸及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123蘋果(金紅蘋果)——吉林省農業科學院果樹研究所培育的優良品種

簡介:金紅蘋果是吉林省農業科學院果樹研究所培育的優良品種,特點是結果早,豐產性強,系金冠和紅太平的雜交種。

金紅蘋果的果質美觀,品味酸甜可口,平均果重75克,汁多、味美、芳香,品質上等。金紅蘋果果實呈卵圓形,果皮黃紅鮮豔,味酸甜香濃多汁,營養豐富,除含85%的水分、10—14.2%的糖和0.

38—0.60%的蘋果酸外,每千克蘋果果實含蛋白質1600毫克、脂肪0.80毫克、抗壞血酸40毫克、尼克酸0.

8毫克、胡蘿蔔素0.64毫克、硫胺素0.08毫克、鈣90毫克、磷74毫克、鐵2.

4毫克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在內蒙神駝山, 脆潤酸甜, 果直徑4--6公分. 誰培育的不知道

123小蘋果和普通蘋果營養價值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蘋果營養不一樣,大蘋果主要水分和維生素纖維多,小蘋果的氨基酸鏈基較多,建議合理搭配一下,秋天吃些大蘋果,熟透了的營養多一些

6樓:幅員遼闊

小蘋果營養價值更高口味更佳吧,平時買蘋果就發現小的蘋果更有蘋果味,有的大蘋果水水的都沒什麼味道的

中國是茶樹的原產地嗎,茶葉的原產地是中國嗎

中國農業出版社 持這一主張最早的是見於1922年吳覺農所著的 中華農學會報 茶樹原產地 一文,吳指出 中國有幾千年的茶業歷史,為全世界需茶的產地,誰也不能否認中華是茶的原產地 他從中國2700多年前的神農氏將茶作藥品用,歷代茶樹栽培和利用的記載,以及現代對茶樹分布狀況的考察,提出了茶樹原產於中國的理...

各種水果的原產地在哪

1 草莓,又叫洋莓,紅莓,原產歐洲,20世紀初傳入我國。2 蘋果原產歐洲及亞洲中部,即所謂西洋蘋果。1870年前後,由美國輸入西洋蘋果苗木至山東煙臺,所以我國蘋果以遼東半島和山東半島為最著名。3 葡萄原產於歐洲 西亞和北非一帶。據考古資料,最早栽培葡萄的地區是小亞細亞里海和黑海之間及其南岸地區。大約...

耐克的原產地是哪裡,國內的NIKE產地是哪裡?

耐克產地在 關於耐克的產地介紹這邊看過來。說到耐克產地,目前主要分布在東南亞和中國。比如籃球鞋主要產自中國廣東,跑鞋主要產自中國蘇州 台灣和印尼,板鞋主要產自中國福建。了解到這些耐克產地,對於我們挑選正宗的耐克鞋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首先,正規的耐克鞋只可能來自這些耐克產地,如果你看到乙個完全陌生的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