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簡單最好吃的早餐,世界上最貴的早餐都吃些什麼?

時間 2022-03-04 19:15:12

1樓:

世界上最簡單的最好吃的早餐應該是跟具你本人的具體健康情況而定的,適合大眾口味的早餐有豆漿,牛奶,粥.麵湯.饅頭.

油條.麵包.包子.

煮雞蛋等。都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

2樓:匿名使用者

煎蛋淋點醬油,好吃到**。

3樓:以賢惠

早餐要吃得好,要有營養和能量,牛奶加雞蛋,加生鹹萊和饅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餓的厲害了啥早餐都是最好吃的

5樓:家更朔

麵包十雞蛋十牛奶應該是簡單營養又好吃的早餐

6樓:這人太平凡

稀飯,好吃也簡單,公尺飯加點水一熬就能吃,營養豐富。也養胃,配上油條包子煎餃,很好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玉公尺雞蛋餅

材料玉公尺粉40克,麵粉10克,雞蛋3個,小蔥3根,鹽適量,胡椒粉少許;

做法1、麵粉和玉公尺粉混合,加入雞蛋和蔥花。

2、再加入鹽和胡椒粉,輕輕攪拌均勻上勁。

3、平底鍋倒油燒熱,倒入麵糊攤成薄餅。

4、中小火煎至一面定型後再翻面。

5、煎至兩面金黃餅熟即好,食用時切塊

二、香蔥雞蛋捲餅

材料雞蛋6個,小蔥1根,鹽少許,胡椒少許,食用油少許;

做法1、雞蛋打散,加入蔥花、鹽和胡椒。

2、平底鍋刷上薄薄一層油,舀一湯勺雞蛋液,攤滿整個鍋底,小火慢煎。當表面蛋液凝固後,攤出放在菜板上。

3、重複做4個,直到蛋液用完。

4、把蛋餅重疊在一起,然後從一端捲起,放置稍涼後即可切段裝盤了。

小訣竅雞蛋液一定要用小火慢煎,否則上面還是稀的底下就糊了。

三、烘蛋餅

簡介這個非常簡單,也很清爽,吃起來絕對不一樣哦!不管是涼了之後吃還是趁熱吃都可以;

材料雞蛋3個,番茄1個(較小),小黃瓜1根,培根2片,鹽適量,胡椒適量,黃油1勺

做法1、培根煎好,切碎。

2、鍋內放入雞蛋(打散),加入一勺黃油(看個人口味可多可少,也可用植物油代替),再將其他所有食材倒入鍋內,加蓋,小火烘5分鐘左右。

3、從一邊小心翻起來,看到底下已經成金黃色即可。注:加蓋的目的是讓上面的蛋也能被鍋內的蒸汽燜熟。

如果想要兩面都金黃色的話,可以翻過來再烘一分鐘左右。很多時候因為蛋餅太大所以不好翻動,可以先切成塊再翻面。

小訣竅1、一定要用小火慢烘,不然的話容易底糊而表面還是稀的。

2、加入蛋液的菜其實有很多選擇,可以用番茄+菠菜,也可以用其它蔬菜丁。

3、可以蘸番茄醬吃。

8樓:鳳凰衛視詐騙

蒸個碗蛋,將火腿丁,洋蔥碎,胡蘿蔔碎,青椒碎,蘑菇丁,玉公尺粒,青豆各一點放入小碗,在上面打一顆雞蛋,用筷子戳乙個洞後,用手指捻一點鹽撒在上面,放入微波爐高火一分鐘。營養又美味,可以配麵包, 一杯牛奶。

9樓:

1.皮蛋瘦肉粥

將瘦肉,皮蛋切成丁放入已經開煮的大公尺粥中

出鍋時撒上蔥花香菜即可

2.從**買成袋的奶粉用溫水沖開即可

3.清水煮青菜

4從網上買個麵包機自己做切片麵包,一杯牛奶

世界上最貴的早餐都吃些什麼?

10樓:旅遊視界觀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早餐不一定是吃得最貴最飽的,但是一定是最好的,如今的早餐種類有很多,走遍大江南北都能見到的或許只有一種:豆漿油條,每個地方的飲食習慣還有物價的高低都會決定早餐的種類不同。

你吃過最貴的早餐是多少錢?對於我這種普通人來說,一頓早餐吃得最多也不過二三十元左右,然而世界之大總是無奇不有,在世界上有那麼乙個地方,吃一頓早餐就需要花費4萬元的**,而且還會限制你在15分鐘內吃完!

尼泊爾的kongde酒店,或許就是這樣乙個奇葩,這是乙個位於珠穆朗瑪峰上面的早餐店,kongde酒店提供的早餐**是4萬元乙份,也就是乙個人,並且這並不是你想吃多久就吃多久的,在十五分鐘之內必須吃完,到了時間就得走人。

4萬元乙個早餐的**,不管是放在哪個國家,我覺得那都是最昂貴的吧?畢竟沒有人會花費那麼多錢只為了吃乙個早餐,而且還會限制時間,難道真的有「傻子」去吃?

事實上還真的有,但是這並非是「傻子」,當你了解之後你可能還會覺得很值,kongde酒店提供的的確是早餐,但是是乙個位於珠穆朗瑪峰上面的早餐,乙個地處於4200公尺左右半山腰上面的酒店,要想在這種地方修建酒店,那花費想必也是高得離譜。

之所以要限制吃飯時間,其實也正是因為海拔太高的原因,在海拔太高的地方食用早餐,要是身體機能不夠強的話,沒吃早餐或許一下來就容易餓暈,所以在這裡是要限制吃飯時間在十五分鐘之內,一旦超過了這段時間,就會有工作人員催促你離開,一般來說提前說好在十五分鐘之內吃完!

但是整個**的內容還不僅僅只是這些,你似乎還忘了該怎麼上去,當你預定完付完款之後,便可以和工作人員商量什麼時候去接你,工作人員會在指定的機場等你到來之後,把你接上***,期間,他們會帶你一覽珠峰的全部樣貌,這座白雪皚皚的世界第一高峰,全部都會映入你的眼簾。而之所以這麼貴也正是因為如此,kongde酒店給出的**是 從起飛到落地的,其中還包括有不少的保險費等。

這麼一頓早餐,其實真正貴的地方並不是早餐和乘坐***的**,而是能夠欣賞到珠穆朗瑪峰的美景,有很多人會說珠峰就算再沒,那也不值這個**,但是那也只是你沒有去真正地看到過,當你真正看到布達拉宮看到故宮看到敦煌遺跡的時候,給你的震撼絕對會超乎於你在**上所看到的。

11樓:千羽成鶴

澳大利亞芒果托盤,價值38400美元,2023年芒果托盤在澳大利亞以41000澳元拍賣,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捐贈給南部里斯班兒童醫院。

倫敦西區蒂凡尼早餐,價值37600美元,包括紅醋果醬、麝香咖啡、香檳、雞尾酒、羊角麵包、裝飾**鑽石。

英國甜甜圈,價值1685美元,英國推出了世界上最昂貴甜甜圈,有濃香檳果凍,24克拉金箔,白巧克力和鑽石。

12樓:嗷嗷比帥百

還記得佛羅里達州迪士尼灰姑娘城堡裡的最貴的早餐嗎?60美元,糕點、蘋果土司、龍蝦、螃蟹薄餅、公主蛋糕等。

13樓:

倫敦西區蒂凡尼早餐**昂貴,高達37600美元,包括紅醋果醬、麝香咖啡、香檳、雞尾酒、羊角麵包、裝飾**鑽石。

14樓:乾坤槍刀鋒戰士

位於珠穆朗瑪峰上面的早餐店,早餐**是4萬元乙份,而且要在十五分鐘之內必須吃完,到了時間就得走人。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吃早餐。

15樓:眼花了眼花了

我也覺得,當因此造成身體不適也是最痛苦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最最痛苦的是吃不喜歡吃的早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年不吃早餐沒事,偶爾喝點水,中午吃。

18樓:姜喜蓮

可以不吃早餐,中餐,晚餐,弟二天依舊,第三天就什麼早餐都無所謂,一樣不麻煩,一樣不難聽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早餐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吃包子.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吃早餐,因為我餓

21樓:水瓶0築夢

時間長不吃早餐對胃和膽都不好,會營養不良的

22樓:直隸打更人

午餐和晚餐也很痛苦的話,你還吃飯嗎?

世界上最奢侈的早餐都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與巴菲特共進早餐需要$200多萬美元。很難預訂,其實還可以更高。你自己也可以推出千萬美元級的早晨,只是不一定會有人光顧。

25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我覺得很多最重要的是 人類的嘴

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呢

隨譽而安 當然是蘋果啦!嘿嘿,我超級喜歡吃哦 煙台魯沃鮮果不錯哦!煙台蘋果個大 果形正,色澤鮮豔江潤,外表光滑細膩,口味酸甜適口,咬一口細脆津純,清香蜜味,且果肉硬度大,纖維少,質地細,果汁含量在89 以上,糖份含量高,總糖量16.4 鐵 鋅 錳 鈣等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含量豐富,氨基酸含量較高,經常...

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水果?

菜名 自己心裡明白 配料 酸,甜,苦,麻,辣 主料 世間萬物 烹製方法 時間 是餃子。有言雲 好吃不如餃子!世界上最好吃的是媽媽做的飯 世界上最好吃有 鯉魚須,螞蟻鼻,蒼蠅腿等等。每個人對於美味的定義是不同的,比如說四川那裡的喜歡吃辣的,山西人喜歡吃酸的,南方人喜歡吃甜的,所以說,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問...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菜最好吃,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飯菜最好吃

你好!中餐!八大菜系,這是西餐所沒有的。如果說上中國烹飪術的煎 炒 煮 炸 蒸 燜 焗 燴 燉 燒 滷 煲 烙 烘 爆 烤 煸 熘 焯 等等,外國人會暈死的。o o.謝謝! 中國是世界公認的,這是由於中國的地理條件決定的,中國地大物博,領土東西跨經度有60多度,跨了5個時區,東西距離約5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