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看的花是什麼,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排名

時間 2022-07-29 05:40:06

1樓:小咪咪的巧克力

我覺得玫瑰最好 ,高貴而典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根據個人喜好吧,我比較推薦以下幾種:

曼珠沙華 曼陀羅華 醉蝶花 路易十四玫瑰 曇花 蘭花 還有四色依公尺花 風信子 倒掛金鐘 芹葉鐵線蓮 天堂鳥 雪蓮 雪絨花 地湧金蓮

這些都很好看的,可以去搜一下看看,選個你中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 曼珠沙華 也就是 彼岸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者見仁,應該沒有標準答案

如果問「你覺得世界上最好看的花是什麼」

我會回答 菊花

5樓:無蟹渴極

荷花,你看,佛、菩薩都是端坐在荷花上的,法相莊嚴,神態從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官方答案?沒有吧,怎麼界定世界上最好看的花呢?

7樓:紫月幽冥魂

只要實際中有的花 我個人覺得都是好看的 好看與否 都是以個人的感情 個人的思想風不開的。就像有人喜歡梅花 有人喜歡荷花一樣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那那種花美的定義也就不一樣了。只要自己認為美的 那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花」o(∩_∩)o

8樓:在水立方扔骰子的魯肅

心靈之花,只存在你的心中

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排名

9樓:聖雨澤後康

有條件的話:我感覺最漂亮的花朵是極樂鳥,就是這個名字,這不僅是一種美麗的鳥兒的名字,也是一種絕美的花朵的名字。

沒條件的話:櫻花真的很美很美(我是中國人,我說實話)。

其實呢,人嘛,各有所好,我只是個人感覺。

10樓:ab杉杉來遲

牡丹最美花徑有的可開三十多公分是其它花不可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是玫瑰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芭蕾和薔薇誰比較漂亮?

什麼花,被稱為天上之花,它美如仙女。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greenrose(綠玫瑰) 《綠薔薇》這部連續劇都有說。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是什麼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花就是最漂亮的花。

世界十大最漂亮的花是哪十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紫羅蘭

勿忘我鬱金香

鳶尾紫薇

彩枚玫瑰

蝴蝶蘭紫藤

16樓:日奈花夢

1、天堂鳥

這種令人驚豔的花形狀很像天堂鳥

,正是這一點讓它很特別。顏色瑰麗的天堂鳥花非常高:天堂鳥花的植株有

1.5公尺那麼高,花朵本身也很大。或許你只能在南非看到天堂鳥花,但是,訪問一下你本地的花店你就會發現:天堂鳥花不但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花之一。2、玫瑰

玫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花。幾個世紀以來,無論任何情況、任何場合之下,花朵飽滿、顏色鮮豔的玫瑰花一直深受各個不同種族人們的偏愛。根據花色的不同,它們有很多的象徵意義。

玫瑰或許對你來說並不奇特或新鮮,但它們絕對屬於世上最美的花之一,這也恰恰是為什麼我們都喜愛它的原因。

3、蘭花

蘭花也以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除了最冷的南極洲外,它們適宜在任何大洲種植。不可思議的蘭花,古老如歲月,精美如雨滴。

然而幾個世紀以前,蘭花還是稀有珍貴之物,如今在許多家庭和辦公室裡都可以見到。

4、馬蹄蓮

馬蹄蓮花集樸素、典雅於一身。它的風采也被希臘人稱頌:他們把它命名為「

kallos」,意思是「美人」。雖然馬蹄蓮花一種極好的盆栽花,但是你要留心你的小孩和寵物,馬蹄蓮毒性很強,不能吃。5、風信子

風信子是春天裡的花朵,裝飾著世界上許許多多的花園。不過,多虧了花卉學家們的努力,培育出了許多美妙的風信子,所以今天,我們能夠在一年的任何時間裡看到它們。它們是非常特別的花,非常敏感。

一旦被剪斷了,它們的美麗和芳香會迅速消失。它們也適合盆栽,所以你可以在同時在室內和花園裡欣賞到它們。

6、牡丹

花園裡花朵大大的、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看上去美極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能在戶外布景看到它們。這些漂亮的花朵數百年來都被花卉專家和普通人們讚賞稱頌。中國的帝王驚豔於它濃郁的花香和外觀,把它命為國花。

7、睡蓮

提及世界上最有名、最美麗的花之一,睡蓮可謂舉世皆知。這不光是因為它品種繁多、分布廣泛,還因為它花形浪漫。在詩人的詩歌裡,它是愛情的象徵;著名的藝術家繪畫它,眾多的攝影家們拍攝它。

它們是在大自然母親的傑作之一。

8、雞蛋花

雞蛋花是熱帶一種小型樹種的花朵。它的

5瓣花非常優美、精緻,同時它也很容易栽植。它只需要大量的陽光和很少量的水。花香非常濃郁,尤其是在夜間,這也是為什麼這種小花如此獨特的原因之一。

                             9、櫻花

櫻花是日本最為珍貴的花,看上去也極為美麗。沒有什麼能比花團錦簇的櫻花樹更富有詩意了。對於熱愛美麗和平的景象、感性的日本來說,喜愛櫻花勝過一切花朵,這並沒什麼好驚訝的。

10、非洲菊

雖然它排在這個列表的最後,但是一定有很多人把它排在第一位,非洲菊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之一。它奇異的花樣圖案和強烈的色彩,讓我把它選在了這個列表中。在它的原產地南非,也被稱為「富貴花」,可能是因為那讓人稱奇的、強烈的、有時甚至幾種顏色組合在一起的炫麗奪目的色彩。

17樓:穆昂熙郜葳

百合玫瑰

菊花曇花

鬱金香紫荊花

蘭花荷花杜鵑

18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九里飄香 水仙花--凌波仙子 山茶花--花中珍品荷花--花中仙子

梅花--花中君子

菊花--花中四君子之一

蘭花---天下第一香

杜鵑花--花中西施

月季---花中皇后

牡丹--花中之王

19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玫瑰

菊花曇花鬱金香

最美的花是什麼花 10種世界上最美的花

20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菊它奇異的花樣圖案和強烈的色彩,讓我把它選在了10種最美的花之中。

天堂鳥這種令人驚豔的花形狀很像天堂鳥,正是這一點讓它很特別。

玫瑰玫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花。幾個世紀以來,無論任何情況、任何場合之下,花朵飽滿、顏色鮮豔的玫瑰花一直深受各個不同種族人們的偏愛。

蘭花蘭花也以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

馬蹄蓮馬蹄蓮花集樸素、典雅於一身。

風信子它們是非常特別的花,非常敏感。一旦被剪斷了,它們的美麗和芳香會迅速消失。

牡丹這些漂亮的花朵數百年來都被花卉專家和普通人們讚賞稱頌。

睡蓮睡蓮可謂舉世皆知。它們是在大自然母親的傑作之一。

雞蛋花雞蛋花花香非常濃郁,尤其是在夜間,這也是為什麼這種小花如此獨特的原因之一。

櫻花櫻花是日本最為珍貴的花,看上去也極為美麗。

21樓:匿名使用者

彼岸 by wingying

中國最好看的花是什麼花?

22樓:戰歌

中國十大名花分別是:花中之魁——梅花、花中之王——牡丹花、凌霜綻妍——菊花、水中芙蓉——荷花、花中皇后——月季、繁花似錦——杜鵑、花中嬌客——茶花、君子之花——蘭花、十里飄香——桂花、凌波仙子——水仙這十種名貴又美麗的地方名花。

它們都是中國最好看的花。

中國十大名花評選

2023年11月20日開始至2023年4月5日結束的,由上海園林學會、《園林》雜誌、上海電視台、上海文化出版社聯合舉辦的「中國傳統十大名花評選」活動共參評名花22種。這次評選標準以栽培歷史悠久,觀賞價值特高,富有民族特色為三個基本條件,參評人群涵蓋了各行各業,各年齡段,以及國際人士的關注。共收到選票149018張,其中有效票144334張,廢票4684張,這些選票與全國114位園林花卉學專家一起組成的評委會選票(標準答案),得出10大名花結果如下:

(得分由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測試計算中心統計)

參考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名花都非常好看:1梅花—花中君子 2牡丹 —花中之王 3蘭花—天下第一香 4月季—花中皇后 5杜鵑花—花中西施 6山茶花—花中珍品 7荷花—花中仙子 8桂花—九里飄香 9菊花—花中四君子之一 10水仙花—凌波仙子

世界上最好看的動畫片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看的十大動畫片是?

全球動漫前100名1 海賊王2 火影忍者3 鋼之鍊金術師4 棋魂 棋靈王 5 灌籃高手 男兒當入樽 6 網球王子風之7 高達seed8 死神9 龍珠10 全職獵人11 通靈王12 遊戲王13 新世紀福音戰士14 足球小將15 浪客劍心16 頭文字d517 北斗神拳18 犬夜叉19 鬼眼狂刀20 h2...

世界上發音最難的語言是什麼,世界上最好聽 最難聽 最難學的語言是?(題目還有內容)

七槿失 北二外有云 三分鐘韓語,三小時英語,三天的法語,三個月的日語,三年的德語,三百年的阿拉伯語喲!有一種說法,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有兩種,一是我們的母語 漢語,而另乙個就是阿拉伯語了。阿拉伯語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拼音文字,從它3000多年前產生之日起就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語法的 紛繁複雜 和句子 冗長...

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10部,世界上最好看的十部電影?

1.阿甘正傳 講述乙個傻人有傻福的故事,天生弱智的阿甘陰差陽錯進了大學,還發了財,故事情節一波三折。2.羅馬假日 某國公主安妮蒞臨羅馬,生性活潑的她早已煩透宮廷的桎梏,在羅馬的第乙個晚上便偷偷跑出戒備森嚴的官邸徑直到了羅馬街頭。人只有在昏迷的狀態裡才會展示自己最原始的本性,就算公主也不能倖免。後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