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數學這麼難啊

時間 2022-07-29 0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godlovelzx 這位同學,女孩子怎麼了,我的數學一直是班上乃至整個年級最好的。

這個和性別無關!!

還有關鍵是興趣,也有一定程度的被同學老師的認同感,那會讓你對數學產生更濃的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是你沒有用心! 或者你是女孩子。

3樓:丁丁鳳

個人興趣與天賦,即使沒有興趣,為了考試,有手段的!認真聽課,挑戰自己

4樓:藍楓居士

個人認為學數學一定要跟著老師走,保證上課質量,老師上課講什麼就記什麼,尤其是基本定理、概念,沒有必要做多餘的題記多餘的知識,因為一線的任課教師是最了解中高考的人,他知道考什麼不考什麼,所以記下他講的就行,不要給自己增加負擔,而且學會基礎,遇到複雜的問題進行化簡就行。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不要覺得別人都懂自己不懂不好意思,直接向老師請教就行,事實上你問得越多說明你對問題思考的越深,一旦徹底理解,掌握的也越牢固。也不一定要參加課外補習,因為作為任課教師肯定了解自己的學生,如果你經常去請教問題,他還會了解你數學知識的弱點,而課外的老師光是了解你、考慮適合你的方法就要花很多時間,與其浪費時間金錢,還不如讓更了解你的老師幫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你沒有認真的去學

為什麼作文這麼難啊,為什麼作文這麼難啊

其實作文不難的,只要你把作文構思好,把人物 劇情 你都想好,應該是沒問題了,主要還是靠感情,如果你用感情打動了別人,我想是有更多的錯別字,我覺得別人都會覺得你寫的好,如果你寫的跟平常的作文沒什麼區別,哪怕你字寫的再好,也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作文。 星語星願 給你提供一些寫作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 ...

為什麼做人這麼難啊,為什麼做人這麼難呢?

生容易,活難,所以這叫生活,人就要面對生活,有好自然也有壞,要積極,自己給自己信心,活著就是好的,世界上有很多人比自己更慘,所以要覺的自己是幸運的不缺胳膊不缺腿的。加油! life情歌毀滅 換一種心態,先開點,其實做人是很美好的事情的,要用平常心對待生活。祝你開心,幸福哦 加油,明天會更美好了 這輩...

為什麼做人這麼難,為什麼做人這麼難啊!

潛成宛己 為了未來奮鬥,為了生活奔波,大家都有一個自己的目標,也都在為這個目標努力著。期間會發生很多事,但是經歷的這些事不管是好事,還是破事,都會成為人生中一項寶貴的財富啊,而且是不可複製的,獨一無二的,價值連城的財富呢! 你可以試想一下,動物界是生死的較量,今天不是你被我吃,明天我就會被你吃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