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10部,世界上最好看的十部電影?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1.阿甘正傳:講述乙個傻人有傻福的故事,天生弱智的阿甘陰差陽錯進了大學,還發了財,故事情節一波三折。

2.羅馬假日:某國公主安妮蒞臨羅馬,生性活潑的她早已煩透宮廷的桎梏,在羅馬的第乙個晚上便偷偷跑出戒備森嚴的官邸徑直到了羅馬街頭。

人只有在昏迷的狀態裡才會展示自己最原始的本性,就算公主也不能倖免。後來她與一位記者邂逅,開展浪漫之旅。3.

鐵達尼號(鐵達尼號):這該不用偶介紹了吧。4.

美國往事:二十年代的美國,綽號「麵條」的紐約少年和幾個同齡朋友一起認識了聰明狡黠的麥克斯。他們開始從事走私活動。

不久,麵條在一場械鬥中殺傷人命,被關進監牢。若干年後麵條被釋放出獄,當年的小夥伴們已經變成了成熟健壯的青年。如此這般好事多磨5喜劇之王:

周星馳最有內涵的喜劇6:停屍間:美國製造的經典恐怖片7:

最佳拍檔:六七十年代香港經典市井片,許冠傑主演,主題曲街知巷聞8:望鄉:

 阿崎婆年過七旬,吸菸,愛聊天,但只要一有人提起被賣到海外當妓女的南洋姐的話題,她便會轉身離去。阿奇婆原來當年是乙個妓女,遭遇辛酸史不堪回首9:竊聽風雲:

以金融罪案調查為主線,把人性貪念抒發得淋漓盡致10:麥兜響噹噹:講述麥兜和它媽麥太的故事,麥兜從乙隻蠢豬變為乙隻有用的豬,期間經歷了常人不能相信的磨難,世事確實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鐵達尼號》:不朽的經典《百萬寶貝》:關於夢想與奮鬥的故事。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同上.《哈里波特》系列:

魔幻的題材總是受人歡迎的.《海上的鋼琴師》《暮光之城》系列:近期大熱的吸血鬼與人類之間纏綿情感電影.

《這個殺手不太冷》動作片.《人鬼情未了》《當幸福來敲門》感人的父子情《阿甘正傳》

3樓:匿名使用者

1.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是與魔法石,2是與密室,3是與阿茲卡班的囚徒,4是與火焰杯,5是與鳳凰社,6是與混血王子,7是與死亡聖器, 這就是很好看,驚險的7部哈利波特,希望你也喜歡

三百斯巴達勇士/斯巴達300勇士 300

西元前480年,波斯王薛西斯率50萬鐵騎攻向希臘。數月之戰,希臘已淪陷過半,驍勇善戰的斯巴達國王列奧尼達,被眾城邦選出擔任守軍統帥。英明神武的他力排眾議,親率300斯巴達勇士死守希臘中部的門戶--溫泉關。

此一戰力量懸殊,然而數萬波斯精銳強兵,卻不能攻下列奧尼達與300壯士用性命築起的防守。直至最後一位斯巴達壯士血濺當場,波斯才最終勝利,然而300壯士的勇猛剛強,卻為後世永遠銘記。

看點:那是西元前的世紀,那是一場天地變色、日月無光的戰爭,那是300對抗萬人的戰役,而若非中途有叛徒出賣,或者天時地利再多一點點,也許一切都會改變。但即便以悲劇告終,斯巴達勇士的「榮譽,責任,光榮,作戰和勝利」的信條依然感天動地。

希臘舊國的大氣磅礴,風格獨特的《罪惡之城》漫畫家弗蘭克?公尺勒的作品改編,冷兵器時代的溫泉關300壯士保衛戰傳奇,誓將英雄主義和悲壯色彩塗畫到極致!

世界上最好看的十部電影?

4樓:柔桂蘭沈琴

007,鐵達尼號,哈利波特,古墓麗影,加勒比海盜,通緝令,奇幻精靈那個歷險記,史密斯夫婦,空中監獄,致命伴旅。

以上全是個人觀點~~

十大經典電影,世界上最值得看的十部電影是什麼?

5樓:禮惜萍魯鬱

1,三傻大鬧波里活

2,阿甘正傳

3,海底總動員

4,5,6,玩具總動員1,2,3

7.瘋狂

的賽車8,瘋狂的石頭

9,人在囧途

10,2012

以上就是了,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我全看過了,每一部都值得推薦。

給個最佳,謝謝。

6樓:侯君兆燦

世界上?這個有點大了吧。我可以推薦我喜歡的電影。比如《黑暗侵襲》有3部,是探險的驚悚片,不過第三部還沒看。還有很多電影,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電影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里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鐵達尼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8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鐵達尼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12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3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布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濕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達尼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世界上最好看的動畫片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看的十大動畫片是?

全球動漫前100名1 海賊王2 火影忍者3 鋼之鍊金術師4 棋魂 棋靈王 5 灌籃高手 男兒當入樽 6 網球王子風之7 高達seed8 死神9 龍珠10 全職獵人11 通靈王12 遊戲王13 新世紀福音戰士14 足球小將15 浪客劍心16 頭文字d517 北斗神拳18 犬夜叉19 鬼眼狂刀20 h2...

世界上最好看的花是什麼,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排名

我覺得玫瑰最好 高貴而典雅 有很多,根據個人喜好吧,我比較推薦以下幾種 曼珠沙華 曼陀羅華 醉蝶花 路易十四玫瑰 曇花 蘭花 還有四色依公尺花 風信子 倒掛金鐘 芹葉鐵線蓮 天堂鳥 雪蓮 雪絨花 地湧金蓮 這些都很好看的,可以去搜一下看看,選個你中意的 我看 曼珠沙華 也就是 彼岸花 人者見仁,應該...

世界上最好的步槍是什麼,世界上效能最好的十大突擊步槍是什麼?

這個東西沒有最好的一說,我覺得可以用最經典來評判,因為不同的 有不同的作戰環境和時代背景。如果說最經典的自動步槍,應該有ak47 m16 aug ak47,絕對的經典,死在ak47槍下的人絕對比死在原子彈下的人多,有些戰亂地區甚至可以用ak47的 來判斷這個地區的局勢暫時是否穩定。m16,雖然流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