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作文,作文《我們的教室》200字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泡妞丿先森

我們的教室不但美麗,而且明亮。

作文《我們的教室》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教室

我們有乙個漂亮、整潔的教室,它既寬敞又明亮。

講台前是一排排擺放地整整齊齊的桌椅,同學們每天都坐在這裡,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學習。講台後是一塊長長的黑板,鑲嵌在潔白的牆壁上,老師們不停地在黑板上寫字,傳授給同學們知識。講台左邊有一盆帶著露珠的鬱金香,它既美麗又嬌豔,還不時發出淡淡的清香,真是迷人。

講台右邊是一台冷暖空調。夏天,它為同學們帶來股股冷氣,使我們感到晾爽;冬天,它為我們送來陣陣暖氣,使我們感到溫暖。我們的教室乾淨、寬敞,是同學們學習的好地方。

每天,各科老師在黑板上教同學們知識,同學們都仔細的聽,生怕漏掉了某個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教室,教室任然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美麗,同學們在讀書時,還能聞見校園裡飄著淡淡的花香。

教室朝東,在南邊有兩扇門,乙個在東南角,乙個在西南角,在東面的牆上有快黑板,黑板的左半邊是可以活動的,在這塊黑板後面有快液晶顯示器,老師只要把要上的內容用打出來再用電腦把線插上去就好了,老師也再也不用「吃」粉筆末了。前面是老師的講台。在講台前面分布著4大排的學生,在西北角上的是我的位子,在北牆上是有十好、我們的中對等板塊。

在西牆上是我們的板報,板報上面的作品可是我們同學費盡心機做出來的。

怎麼樣我們的教室的布局是不是很好吧,我可是很熱愛我們的教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教室明亮卻並不寬敞。站在門口,可以看到一排排的課桌整齊地排列著,上面堆放著同學們的課本,花花綠綠,卻不顯雜亂。四面牆的底部統一刷成了清爽的藍顏色,上面是潔淨的白,給教室平添了一絲嚴肅的氣氛。

牆上貼著一些圖畫,走進了仔細看,就會發現那其實是同學們精心製作的手抄報,穿插著一些**,給教室裝點出了乙份生機與活力。

坐在位子上,正前方是一面黑板,老師就是用這面黑板,給一屆又一屆的學生傳播知識,教授見聞。而在黑板的上方,有左右對稱的兩個擴音器,為我們傳達一些通知,是教室的「嘴巴」。黑板的前方是講台——一張木色的小桌,上面擺放著成盒的粉筆和一套教學用具,有時也會放著堆放得高高的作業本,都是我們勞動的成果啊。

當你抬頭向上看時,就會發現放射出光亮的其實是那一根根排列整齊的燈管,由兩根看不太清的「線」吊著,從各個方向照射著我們的課桌,使我們在陰暗的天氣中也能正常的學習。

在教室的最後面還有一塊大大的黑板,是課代表們布置作業、班幹部傳達班務的地方。上面密密麻麻地寫著各種訊息,事了解我們班最新情況的必看之物。後黑板的上方掛著乙隻鐘錶,滴滴答答、永不停歇地走著,時刻提醒著我們時間的珍貴。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我們每天學習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教室作文200字一:我們的教室在我們的校園裡,我們的教室是全校最美的班級了。走進校園,在桌球太旁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班的窗子上貼著小花小草和綠樹人人看到都會誇獎的。

走進教室看到的是窗簾,每一空格都有名人名言。瞧!看上的黑板的上面有幾個大字,學會學會學習學會交往的意思是:

要懂得什麼是學習,學會交往是說:要和同學交流。看,我們的桌子多整齊啊!

是我們同學勞動的傑作。我們的後面有一塊美麗的板報,畫了兩座高樓,每個給板報換一次新裝。看,我們的教室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教室在教學樓的第一層,最中間的就是,可以看到寬闊的操場,教室外面有3公尺多寬的走廊,剛走進教室就可以看到放在講台桌上5千多元的投影儀,和掛在牆壁上的電視.一邊都有6扇明亮的玻璃窗,有乾乾淨淨的講台和整整齊齊的黃色課桌椅,前面有個又大又寬的黑板,是老師教我們知識用的,正上方掛著烈士鮮血染成的五星紅旗.

後面有塊出黑板報用的黑板,旁邊還有比一比貼著我們的大紅花.教室的後牆角還有水龍頭給同學洗手和擦黑板的粉筆槽用的.

我們班從一年級就開始用這間教室,

7樓:茂婕沃凡霜

我們的教室在學校的三層樓上。那是一間嶄新整潔的教室。走近教室,就會看見一扇深藍色的門。

走進前門就可以看到南面黑板前面有一台電視機。前門的左邊牆上有乙個布告欄。欄內貼著時間表、值日生輪流表、課程表……中間有乙個美麗的小天使。

她長著金黃色的頭髮,手中抱著乙個紅色的愛心,張開一雙綠色的翅膀,可愛極了!小布告欄下面有四隻開關。它們控制著電扇和電燈。

下面貼著一張紙。紙上面公布了我們在小學生作文網上發表的作文名單。

教室的南北兩面都是窗戶。每一扇窗戶上都有一扇簾子,那是用來遮擋強光的。窗戶中間有兩塊空著的牆壁。牆壁上貼著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教室的前面放著一張講桌。上面放著粉筆盒、教具之類的東西。前後分別有一塊大黑板。

前面的黑板是老師用來給我們上課用的。上面有乙隻廣播。每當學校有什麼重大的事情,它就會響起,及時告訴我們。

兩側有八個大字:「主動、活潑、樂學、多思」,那是我們的校訓。後面的黑板上有我們出的黑板報。

每過半個月,我們就換一次。上面花花綠綠的布置得非常漂亮。上面的文章全部是我們自己寫的。

我們可喜歡了。一下課,特別是中午,我們最喜歡在那裡看一看了。

你看,我們的教室多麼漂亮,多麼美觀,多麼整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跟你一起去吧去吧去吧去吧去吧

作文《我的教室》怎麼寫,作文《我們的教室》200字

我認為寫樓主沒必要過分的描寫教室的環境等等,有兩個方向供樓主參考 寫自己與教室之間的故事,當做一個人來寫,要選一個生活中一個細節描寫細膩 寫自己所在的班級故事,寫出對生活已久的教室的感情 來到我們的教室,一進門你就可以看見一個綠色的講臺。教室的 是一排排桌椅。同學們就是坐在這些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聽老...

怎麼寫我的教室作文,作文我的教室怎麼寫

寫我的教室可以是 記敘文 也可以是說明文,也可以是詩歌我們的教室。我們班有個寬敞 明亮 整潔的教室,它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走進教室,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大黑板,每天它都能傳播給我們許多新的知識。在黑板的上方,掛著顏色鮮豔的五星紅旗。紅旗的兩邊,有一行鮮紅的字,寫著 愛我祖國,振興中華。這一行字告訴我們,...

教室裡的風波想象作文,教室裡的風波想象作文450

端木盼旋 天夜裡,我走過教室,忽然聽到裡面傳來一陣響動。我嚇了一跳,連忙停下腳步,仔細聽動靜。發現原來是課桌椅們在講悄悄話。那把被缺了條腿的椅子先嘆了口氣道 現在的日子真是越來越難過了啊!是呀。其他桌椅呼應道。我以為今年有好日子過,可又遇上一批不愛護公物的小學生。一連幾年,一代比一代凶。弟兄們以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