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溫馨教室的作文最多左右,搜一篇溫馨教室的作文最多230字左右

時間 2021-08-14 22:11:59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有嚴明的紀律,才有溫馨教室”看著黑板上富有藝術氣息的粉筆字,我不禁環顧四周,嗯,溫暖……

最顯眼的莫過於那四幅國畫了。小櫻桃,鸚鵡……既給教室添了幾分書香氣,又不失活潑雅緻。

再看看一旁那紅色的三個大字:愛心角。而下面,則是一塊粉色的心形板,上面掛著的全是充滿感激的心:感謝……感謝……

角度再稍稍往左,咦?藍底黑字:生物角。下面放著的全是同學們帶來的植物:文竹、仙人掌……看起來好舒服!

接下來是……圖書角!呵呵,這可是全班同學捐出來的心愛的寶貝哦!有科技類的,文學創作類的,童話故事,外國名著……享受著精神糧食,也不忘別人的幫助!

還有還有,設計精美的黑板報,那一幅幅插圖,一段段文字,一個個醒目的標題,足以讓我們大飽眼福!

最後便是寄語隊訓板塊,沈大俠寄語讓我們銘記在心,隊訓的別緻、排版的巧妙,竟然把小隊**沿輪廓剪下貼上,富有立體感,創意無限!

哦,不對,那不是最後,因為還有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共同進步,遵守班訓,團結一致。望著周圍的同學,臉上洋溢的是永遠的歡樂幸福!

2樓:丹水藍

每天清晨,當初升的太陽灑進我們的校園時,我們揹著書包來到了學校,在我們的教室,此時顯得格外的美麗。在我生活中有三個家,大的是祖國,小的是我的家庭,而我的班級成為第三個家。

走進我們的班級,一種溫馨,一種美麗會向你湧來,在這裡的每一寸空氣都充滿著濃濃的溫馨,我的班級就像一個調色盤無時無刻用色彩編織每一天。

在圖書角的小角落裡,有兩本不起眼的新華字典,它卻給同學帶來了便捷,帶來了方便。一次,同學們在議論作業音標怎麼念,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有的說前鼻音,有的說是後鼻音,後來我們說查字典,可都沒拿字典,我們想到了同學捐助的字典正在圖書角呢!我們翻開了字典,解決了一個題目,阻止了一段爭吵。

就是這麼一本小小的字典,用處是多麼的廣泛啊,是教室溫馨起來。字典,是我們的書面老師,可以讓我們知道怎麼寫,什麼意思,怎麼拼法。伴隨著我們成長。

教室宛如一個大家庭,溫馨是需要我們每一個家庭成員共同創造的。我相信我們將要更加團結,更加齊心協力,將我們的溫馨生活成為一片成長的樂。現在我們微笑著在校園裡散步,灑下快樂時光,接下來的一年時間,我一定會在這個溫馨快樂的校園,過的充實,在記憶力留下美好的回憶。

上海金山區亭林小學五年級:金雨蓓

搜一片作文叫我的小熊貓毛絨玩具,搜一片作文叫我的小熊貓毛絨玩具120字

藍圖動漫 我家的毛絨玩具有很多,有小狗 小企鵝,小兔子 但我最喜歡的是小熊貓,那是姑姑帶我去動物園看大熊貓的時候給我買的。小熊貓很可愛,大大的腦袋上面有一對半圓形的黑色的小耳朵,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象兩顆黑寶石一樣發著光,眼睛外面各有乙個黑眼圈,好像沒有睡醒覺似的,小小的鼻子上翹著,黑黑的,像個巧克力豆...

寫左右的作文,一篇寫人的作文500字左右

聰聰 難忘的一件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歲月的潮水沖刷了太多的前程往事,可記憶的海灘上總會留下幾個美麗的小貝殼,那樣的光彩奪目 那是一次特別的事,我現在還記得 在四年級學校開展了首屆藝術節,我的好朋友幫我報名了女子400公尺長跑。比賽的前一段時間,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退出比賽,但經過王老師的激勵,我只...

寫人作文,左右,寫人作文一篇,600字左右。

第一篇 乙個60多歲的老人,個兒不高,銀絲般的頭髮縛在一起盤成了乙個小小的髮髻,她就是我的奶奶,在家裡奶奶可是一把好手。爸爸媽媽起早摸黑地工作,家裡的家務誰來做?是奶奶,燒飯 洗衣服 打掃衛生樣樣都行。奶奶對我和我弟弟尤為關心,早上幫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傍晚在門口等我們放學。調皮的弟弟總是不認真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