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感謝XX的作文左右,找一篇感謝XX的作文250字左右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母親 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了我們。十月的歲月是多麼漫長.............但母親還是忍了過來。

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我們就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母親對我們嚴是對我們好,你千萬不要認為母親是不疼你。

其實她是心疼你。 記得我有一次英語才考了89.5(滿分100)我拿著試卷回家心裡越想越害怕,卷面上鮮紅的89.

5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和負擔。因為我的英語成績一直在班裡是前三的,看著卷面上鮮紅的分數我不禁害怕起來。心裡想著怎樣跟母親交代,母親一定會罵死我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到家,當我把試卷拿給母親簽名的時候,母親當時就呵斥了起來:“虧我還花那麼多錢給你補習,你考這樣的成績對得起我嗎?......"我把試卷仍在桌子上,回到房間痛哭。

第二天我在桌子上找到了我的試卷,上面簽了母親的名,還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 孩子!

我是對你好才罵你的。你千萬不要怪媽媽。 我笑了:

“媽媽!我不會怪你的!”第二次的英語考試,我又回到了第一名的位置。

我把試卷拿回家,媽媽看了。媽媽笑了,看著媽媽那皺了的臉,我不禁有點心酸。 母親是我們多麼熟悉的一個詞啊!

有時候母親的嚴厲也是一種愛!千萬不要怪母親。母親是我們這輩子最最感謝的人!

關於我要感謝誰的作文250個字

2樓:360為你服務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就是媽媽。

那次,我由於考試沒考好,回到家後就做在沙發上發呆,一動也不動。媽媽見我這樣,便好奇地問我:“玉卿,你怎麼了?

怎麼坐在這發呆啊?”我心想:“如果讓老媽知道我沒有考好的話,老媽一定會將我媽一頓,我不告訴媽媽吧,這件事不就也會被媽媽知道,到那時我不是更倒黴。

”於是,我便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這次沒考好只考了41分。”我本以為媽媽會賞我幾個大巴掌,可是出乎意料的事老媽病沒有打我而溫暖滴對我說:

玉卿,這次考不好沒有關係,單你以後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你要記住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失敗後要勇敢滴站起來,心想:“我一定要在最後的期末考試取得一個好成績,不讓媽媽再失望。”

以《媽媽我想感謝你》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

3樓:紅蘋果

從幼稚走向成熟,經過了多少春秋?當我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又是誰陪在我身邊?對,就是你——朋友。

在我的童年裡,並不像多數孩子一樣,充滿快樂,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所以我常常總是一個人自個兒跟自個兒玩耍,那種孤單的感覺無時不刻不令我恐懼。

直到六歲時,當我第一次邁進幼兒園的大門,看見你們那一張張充滿友好的笑容,恐懼才漸漸消失,當時我並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可現在我知道了,是你們給予我的愛,戰勝了所謂那孤獨而產生的恐懼。

在剛認識你們的時候,我和恩膽怯,一句話也不敢與你們講,是你們拉著我,要我與你們一起玩耍,一起用快樂的笑容迎接每一天。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幫了我太多太多。

曾記的那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與一位小男生打鬧。一個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那時我真的好痛,就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是你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輕輕的將我扶起,拍拍我身上的塵土,一步一步將我扶到遠處的石凳上,併為我買來了創可貼,小心翼翼的為我清理創口。那時,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你們見了以為我是因痛而泣,便在一旁安慰我,我說我可以自己回家,而你們卻不顧自己家有多遠,硬要送我回家。

到下午,我想把買創可貼的錢還你們,可說什麼,你們也不肯要。這就是你們無私的愛。

朋友,謝謝你們的愛,因為你的愛讓我孤獨的心靈第一次感到溫暖。真的只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4樓:夜華和白淺阿離

為什麼要告訴你們,傻xx?

求《我心中的xx》作文250字!

5樓:倩爾迪公主

的人 在我心裡,有一個人,他一直在我心中,每當看到那些盲人,我就會想到他,那個水果店的主人。

啊!真是個陽光明媚的週六啊!我拉著姐姐出去閒逛,忽然,一家精小可愛的小水果店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拉著姐姐進了這個小店。

哇!裡面粉粉的,裝修的極其可愛。我猜想這個店主一定是個非常年輕可愛的女生吧~

突然,一個及不配套的男人闖入了我的眼簾,身高不是很高,圓圓的腦袋上還帶著一副厚厚的眼鏡,胖胖的身子更顯得他又矮又肥。他看到我們姐妹倆笑眯眯的走到我們面前,樂呵呵地問:“小妹妹,買什麼啊?

”我聽到這話時,心裡顫了一下,難道這就是老闆?

可是當我的眼掠過每種水果的標價時,我和姐姐都非常驚訝。一個一個的表價都和平常市場上賣得差得很多,都很便宜。

我和姐姐禁不住**買了點蘋果,買了3斤才9元。我們剛剛要出去,就看到了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人,手裡拿著一個柺杖,不難看出,這個可憐的人是盲人,他直徑進到這個小店,老闆看見了,連忙晃晃張張的放下手中的事情,上前去攙扶這位盲人,那位盲人感到了有一隻手牽住了他,就問:“請問,這裡是賣水果的嗎?

”老闆連忙回答:“是啊,請問…..您想要買什麼水果呢?

”“我買蘋果,請問有嗎?”老闆笑了笑,說:“當然啊!

那麼您要幾斤呢?”盲人想了想:“恩…..

三斤吧。”“恩,好!三斤一共是……..

”當老闆還沒說完時,他向下看了一下,微微一笑,又說道:“正好是5元!”

我驚呆了!什麼?五元?我和姐姐買的時候是9元,現在怎麼變五元了?老闆這樣做買賣會虧的!

這時姐姐和我輕輕說了一聲:“看那個盲人的手裡!”

我驚訝得發現,盲人的手裡攥著一張5元的人民幣,頓時我明白了…….

當盲人拿著蘋果走時,老闆又說了一句:“以後常來啊!多吃點水果!對身體好!”我走過去問老闆:“為什麼要說謊啊?如果只賣5元的話,您會賠錢的!”

老闆笑眯眯的說:“我看到他手裡有5元錢,又發現他沒有口袋,所以他可能只帶了5元錢,如果我說要9元的話,一種可能是他回家取錢,他是盲人手腳不方便;另一個可能是他因為錢帶的不夠所以就不買了,這樣他就白跑一趟。和掙錢比起來,我想我幫助了別人,我會更加快樂些,雖然賠了一些錢,但是我幫助了別人,這樣不是比掙錢更有價值些嗎?

”這樸素的話語深深的打動了我,我和姐姐走出這個可愛的小店,我時不時還回頭看看那個小店的主人,多麼樸實的人啊,多麼善良的人啊,多麼可愛的人啊……不知道子夠不

幫我找篇作文,幫我找一篇500字的作文

風箏故鄉人 歡樂家庭 哪來的貓?媽媽擱下 四處尋找,你在幹嗎?我暗自高興,對著門縫偷偷笑出了聲,媽媽疑惑地推開門。哇!學貓叫,我可是花了幾天的工夫,總算能以假亂真了。我躲進房間,找來水彩筆,對著小鏡子,在自己臉上胡亂塗了個貓臉。這不,把媽媽嚇了一大跳!你以為我的惡作劇會惹媽媽生氣嗎?no!媽媽指著我...

感謝生活為題寫作文,感謝生活為題寫一篇作文

陳曉蘭女傑 感謝生活 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人或生物為了生存和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簡單地說,就是生存。生活總會為我們留點什麼,痛苦 疾病 快樂 幸福 無論生活留下什麼,我們都不應該怨恨 嘲弄 冷漠,而應誠心誠意地感謝生活。在你融入的社會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你的坎坷伸一把援手,為你的困惑牽一縷陽光...

求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急 求一篇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劉 1 題目 感謝有你 2 中心 媽媽的愛 3 1 媽媽的疼愛 2 媽媽的關愛幫助 3 成才後的感悟 4 感謝媽媽 手機使用者 輸入www.中山,com 感謝有你 作文500字!急!求答!5 朋友就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身上,朋友讓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