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關於感恩的作文,找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時間 2022-02-03 09: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乙個青年丟掉了工作,身在異鄉的他四處寄求職信,但都石沉大海。一天,他收到了一封回信,回信人斥責他沒有弄清楚該公司所經營的專案就胡亂投遞求職信,並指出求職信中語句不通順,藉此把青年好好地嘲笑了一番。青年雖然有些沮喪,但他覺得這是別人給他回的第一封信,證實了他的存在,而且回信人在信中的確指出了他的不足。

為此,他還是心懷感恩地回了一封信,裡面對自己的冒失表示了歉意,並對對方的回覆和指導表示了感謝。幾個星期後,青年得到了乙份合適的工作,錄用他的正是當初回信拒絕他的公司。

這是我身邊發生的乙個真實故事,我一直以該青年為榜樣,正是他那顆感恩的心,打動了用人單位。

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這個世界在我們眼中就會變得愈加美好。

同樣的一枝玫瑰,有人說:「花下有刺,真討厭!」有人說:

「刺上有花,真好!」看到刺的人,挑著毛病、盯著不足,他們注定是不快樂的。而那看到花的人,則有著感恩的心,儘管刺扎手,但那些刺上卻有著芬芳的花朵,於是他能感受到幸福。

所以,擁有感恩心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常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發現美,不光需要一雙敏銳的眼睛,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我想說,感謝愛你的人吧,正是他們的關心、鼓勵和支援才讓你感到了生活的溫暖和充實;感謝討厭甚至恨你的人吧,是他們讓你的生活曲折多彩,讓你面對挫折時變得更堅強。

這種愛就是一種感恩,愛世間萬物,感激世間萬物,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打量」萬物,那上面定有細微之處讓你心懷感恩。

感恩———幸福的真諦!

點評:本文作者告訴了我們:感恩不僅會使人獲得物質上的幸福(獲得工作),更使人獲得精神上的幸福,因此,感恩是「幸福的真諦」。事例典型,善於分析,也是本文的一大特色。

2樓:

現在,說「謝謝」兩個字的人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冷漠與旁觀。難道「謝謝」這兩個字就說不出口了嗎?

曾有一件事,令我觸動很大。當我們回教室時,李金彰同學搶先把塑料門簾撩起來,方便我們進入教學樓,當我走過去時跟他說了一句:「謝謝。

」旁邊乙個同學立刻反駁道:「你謝他幹嗎?他只是想表現一下自己。

」我說:「不管他到底想要幹什麼,因為他幫助我了,所以我就要說謝謝。」這件小事,不由得引起了我的沉思。

同學們,學會感恩,學會說謝謝。學會感恩,感謝你的父母,謝謝他們賜給你生命;感謝你的老師,謝謝他賜給你的知識;感謝家人,謝謝他們賜給你的愛。

曾記得有首詩寫道「我常常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剔透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乙個美好的一天。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詩箋,用心靈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著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著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恩……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就這麼簡單,卻足以感天動地;就這麼簡單,卻撥動最深的心弦。他讓我們用善良的眼神審視這個溫暖的世界,讓我們用善良的心懷感知這個世界,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回報這個世界。

學回感恩,懂得回報才懂得收穫,願天下每乙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關於感恩的作文,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你自己不寫要我們幫你寫 不害臊 親愛的父親,母親 從古至今,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是以孝為先,歷史的滾滾長河中,孝順的事例數不勝數,俗語說 百善孝為先 講的是做子女的要孝順自己的父母親,孝順長輩。有一次偶爾在看一本雜誌的時候,在其中一頁不起眼的位置看到一篇古代孝順的故事 黃香溫席 讀後甚是感動,乙個9...

寫關於感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乖乖甜甜 也許有人覺得人生枯乏無味,但如果用一顆真正的感恩的心去體會人生,你會覺得其實你很快樂,也許在茫茫人海中,在虛無縹緲的大千世界裡,並不知道應該去感謝誰,但你必須知道要快樂地活著,即使不為自己,也要為了那些有恩於你的人們。人間紛繁蕪雜,留些感恩的心情給自己,回報你的將是多彩的人生。無需感嘆世態...

找關於(翅膀)的作文急,找一篇關於(翅膀)的作文!!!!!!急!!!!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