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關於愛的文章,找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時間 2021-09-19 03:07:29

1樓:焉雪楓劉問

會讓每個女孩流淚的答案??女孩終於

鼓起勇氣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問:「為什麼?」

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男孩只抽菸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

『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

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過了許久

男孩終*不住說:「怎麼做你才能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

「回答乙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裡的答案,我就留下來。」「比如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的死亡,你會不會摘給我?」

男孩想了想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

……………………

早晨醒來,男孩已經不在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熱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親愛的,我不會去摘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會用電腦打字

卻總把程式弄得一塌糊塗

然後對著鍵盤哭

我要留著手指給你整理程式

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

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你開門

酷愛旅遊的你

在自己的城市裡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每月(好朋友)光臨時

你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

我要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

你不愛出門

我擔心你會患上自閉症

我要留著嘴巴軀趕你的寂寞

你總是盯者電腦

眼睛給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著

等你老了

給你修剪指甲

幫你拔掉讓你懊惱的白髮

拉著你的手

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

告訴你一朵朵花的顏色

像你青春的臉…

所以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你以前

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淚滴在紙上形成晶瑩的花朵)

抹淨眼淚,女孩繼續往下看:

「親愛的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

答案還讓你滿意的話

請你開門吧

我正站在門外

手裡提著你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女孩拉開門

看見他的臉

緊張得像個孩子

只會把擰著麵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2樓:鄔智美召暖

當所有的愛集結濃縮成一段情,乙份思念時,當所有的愛都化做一種強烈的表達慾時,當所有的情都專注為一首詩,一種不能用言語說出的質時,那麼愛情就成了一種境界,我愛你--便是人世間最沉重感情的表述。也只有沉才可以表達愛之深,如海納百河;也只有重才足以訴說愛之責,如地成萬物。只有沉重,才可以足夠說明愛是有責任與義務去一起生活,一起同甘共苦。

長是人生,短是激情,所以愛必須有一種責任,乙份義務去保護,才可以長久。

月滿定有月缺,潮漲自有潮落,所以愛亦有冷淡之時,但朋友,不要忘記,月缺月常在,潮落潮再來。

我愛你,這三個字本身包含的意義被生活的具體和繁重賦予了太多了定義,但我愛你的本意並非如此,它可以簡單的說成:執你手與你老6字。《至少我這樣認為》

如果是真愛,朋友,那麼是可以長久的,麵包會有的,房子會有的,幸福也會是長久的。

但當愛成了錯愛時,當初的兩情相悅,默默兩相知就會變成一點錯誤,一時無意交流,一點自以為是時,愛最終演變成無法交流,因此就有了原本基於愛而生的相恨與相離,離別恨。

愛本身並沒有錯的,但在它所帶來的心潮激動之後,變成了欲說還休,欲哭無淚和無處放置的寥落以及追悔和痛恨回憶時,它就成了一種無可奈何的錯愛,至恨之愛。

愛時,恨不得和他生死相隨,不愛時,就變成恨不得吃他的肉喝他的血了。

愛,如果太過豐富,太過複雜,那麼言語在其中又有多太的力量?

愛,如果開始時就想得太完美,過於追求標榜浪漫,那麼物質與金錢在其中又有多重的份量!

如果將愛建立在完全的物質化上,那麼它就會隨著時間的磨礪而褪色,不管你是如何的寬容都會演變為更深的不容忍和永遠的痛苦與仇恨。

所以,朋子友,愛還是建立在責任與義務裡才可以長久,如父養子,子養父一樣。

《注:如果愛情是發生在乙個錯誤的地點與錯誤的時間裡與乙個錯誤的人相戀,那麼愛情就不是愛情了,它變成了一種錯愛。》

關於愛的文章,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藍蝦米 七夕,只想與你愛一回 七夕,最動人的畫面,是曾經與你漫邂逅煙雨,傾相約紅塵。題記 記憶中的光一如今的明媚,柔地輕瀉一室。習慣一個人獨坐,於起伏不平的旋律中釋放內心的點點滴滴心事。就像現在,在這個特別的裡,卻只能揣著漫的餘過。有點傷感,有點孤寂,有點無奈,這就是這份穿越千山萬的戀的悲哀。嬌豔的...

找關於感恩的作文,找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乙個青年丟掉了工作,身在異鄉的他四處寄求職信,但都石沉大海。一天,他收到了一封回信,回信人斥責他沒有弄清楚該公司所經營的專案就胡亂投遞求職信,並指出求職信中語句不通順,藉此把青年好好地嘲笑了一番。青年雖然有些沮喪...

幫忙找關於羅馬戰士的英文文章,幫忙找一篇關於羅馬戰士的英文文章

羅馬戰士 roman army 見維基百科http en.wikipedia.org wiki roman army 現代軍事 modern military 關於羅馬的軍事資料 military resources 裡有許多 http intranet.dalton.org groups 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