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愛情(繁體字)的文章,寫一篇關於愛情(繁體字)的文章

時間 2021-09-19 03:07:29

1樓:宋誠壽昭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2樓:蟻元斐鹹淑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3樓:諾丹鮮煙

要有勇氣不管失敗與否至少你是你有嘗試過!即使失敗

這些傷痛也很快過去

因為你還年輕…這些真的算不了什麼,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4樓:羽遐思皮君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5樓:危秋芹簡碧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漢字繁體字怎麼寫,一的繁體字怎麼寫

那些你不知道的二三事 漢h n 部 首 氵 筆 畫 5 五 行 水 繁 體 漢 五 筆 icy 筆順 名稱 點 點 提 橫撇 橫鉤 捺 基本釋義 已與權威書籍校驗 1.漢水 江淮河 2.漢族 語。3.天河 銀河 銀 4.成年男人 老 好 5.朝代名。1.前202 220 劉邦滅秦後建立。建都長安 今...

朋友的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萠伖 倗苃 這兩個都可以作為 朋友 的繁寫 倗苃 這個繁體字 不怎麼用的。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零食物語 我的繁體字是 莪 我的異體字是 倭 唩 喔 撾 涹 渦 濄 猧 窩 緺 萵 萵 薶 蝸 踒 婐 婑 捰 偓 夭 幄 捾 擭 楃 涴 渥 濣 焥 硪 肟 臥 蒦 齷 齷 倦意 幾經秋 我 ...

空字的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鹿鹿 空的繁體字 空 1.讀 音 k ng k ng k ng2.部 首 穴 筆 3.五 行 木 4.筆畫 8 5.名稱 點 點 橫撇 橫鉤 撇 點 橫 豎 橫。基本釋義 k ng 1.不包含什麼,沒有內容 洞 a 沒有內容的 b 物體內部的窟窿 泛 話 曠 乏 如也 前絕後 憑 無根據 真 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