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受愛情的作文,求 感受愛情的600字作文

時間 2021-09-19 03:07:29

1樓:朵朵紫晴雨

愛情,是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有多少愛情的歌謠被人們吟唱過,又有多少愛情的故事經人們傳頌過?那麼,到底什麼才是愛情?愛情的真諦又是什麼呢?

愛情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它使我們的人生煥發出新的光彩,是人類的本性得到洗禮和昇華,使整個社會充滿了溫情。只有懂得了愛情的人,才會更深一層的了解人生,乃至了解生命的價值,才會對這塵世有無怨無悔的愛與投入。

只有經歷過愛情的人,才會看到人性深處的美麗,也才算是有了乙個完整的人生。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是不會懂得什麼叫轟轟烈烈的。不善待愛情的人,也就不會明白為什麼要天長地久、長相廝守。

愛情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它可以衝破時間的限制、跨越地域的界限、顛覆倫理的束縛、穿越金錢的分界,讓兩顆心撞出火花。它可以拋棄世俗的一切,只因為兩情相悅兩心相許。

愛情是忠誠,是一種永不背叛。兩個相愛的人,他們,就像兩條線,相遇後合為一條,通向所謂的永恆。兩個相愛的人,他們,會想到婚姻,腦海中亦會迸出「天長地久」或是「白頭偕老」這樣的詞。

《詩經》中這樣寫道:「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其實最美的愛情,就是不論生死合離,都一直牽著手,看遍春涼秋雨、榮枯起落,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有一句流行的歌詞這樣唱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其實最好的浪漫,就是縱然歲月流逝激情消褪,依然能你我相伴,看盡花開花落雲卷雲舒,一直演繹著動人的溫情。

愛情是超越死亡,是一種心靈的追念。它是人類永恆的美和力量。愛情高於上帝,它高於一切。

人世世代代地交替著,我們每乙個人都免不了成為一把黃土,但愛情卻可以成為人類種族的生命力,愛情卻是聯絡人類永不衰敗的紐帶。當霸王騎著烏騅化為鬼雄之時,虞姬將生命化為了矛尖之藍;當玄宗披著鎧甲四面楚歌之時,玉環將生命化為了葳莛樹幹上的白綢;當許仙披著黑髮困於雷鋒塔之時,白娘子水漫金山屢破天規;當黛代玉攬著輕紗葬於花海之時,寶玉塵心皆遁於空門;當山伯心懷不捨鬱鬱西去之時,英台化蝶於君生死相隨……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這種愛情才是心醉,這才是愛情的真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這裡回答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說情楚。我認為你應該去嘗試一下愛情。這真的很現實。

3樓:

你最好說詳細點,是要批評早戀的還是歌頌愛情的,或者是看來大人的愛情受感動的。你不說明白給你你也用不了。

4樓:水

初三學生能有多大的愛情感受

感受不到幸福的愛情,能將就嗎,你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選擇將就嗎?

愛情絕對不能將就,男生女生談戀愛,雙方彼此都滿意,各方面條件都合適,才能走到一起,互相關心,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愛護,每個人對愛情的表達方式不同,做法也不同,我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只要他真心實意對待你,就應該感受到愛情的幸福。不能將就,兩個人因為有愛才在一起,有愛才能願意為愛的人付出,...

寒假感受的作文,我的假期感受作文

你不乖,作業現在還沒寫完!求600字作文放寒假的感想,謝謝了 寒假的感想600字 寒假 大概沒有乙個同學不期盼吧,寒假不只是休息日,它還是乙個跨越新年的節日。寒假是乙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寒假是乙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

求關於照顧老人的感受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照顧老人的感受的作文

清晨,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著清新降臨人間。家裡和往常一樣響起了洪亮的 義勇軍進行曲 的樂曲聲。奶奶準時地給太姥爺打了開了電視機,讓太姥爺看每天早上必看的 早間新聞 樂曲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我張開了睡意朦朧的眼睛,懶洋洋地伸了一個懶腰,坐了起來。我正想穿衣服時,只聽見 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