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青春關於愛情的話,求關於愛情青春的句子 可以自己原創也可以是歌詞或者名人說的話 標出處 越多越好 10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答又康琬琰

“愛情是一件特美麗的事,與其說是兩個人的相處形式,不如說是我們心裡面的一種感覺,相戀也好,單戀失戀也罷,雖說結果不一樣,但是都體會了愛的滋味..甜蜜,憂傷,痛苦,哪種都是我們享受愛情的形式.”

熾熱而年輕的愛情,善終也好,斷裂也好,相愛時的美好都值得感念,最經不起的,是無疾而終的消耗,

不愛的,優柔寡斷,想愛的,瞻前顧後......

2樓:點滴一個你

1. 月姍姍,星淡淡,一川漣漪羞澀瑩,在與你相遇的剎那,我找到了生命中的永恆,星之光,柔美奢華,所有的詩意都在那縹緲如煙的追尋裡。

2. 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3. 翻山越嶺重拾舊憶。荏苒歲月,帶不走點滴。沉甸甸的記憶,動一動就是你,望眼成穿,滿目山河全是你。

4. 凝眸處,千里煙波,花語樓閣,若渺的水雲深處,虛幻之間古人演繹萬種風情,古色古香的人云古景在腦海幽然流傳,一份婉約細緻的風雅一份嫋娜輕盈的飄逸。搡一枝多情的楓紅,把魂牽夢縈的相思愁詞,卸舍下塵世中所有的悲與喜,執牽起你溫柔的手心,依偎著你寬厚的肩膀,不問三世,不問姻緣,化蝶比翼。

5. 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消化一切,距離可以拉遠友情,淡化愛情,”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魚和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我們敗給了那些無謂的距離,敗給了時間帶來的傷痛,成就了以後的“剩男”.“剩女”,締造了我們不再相信青春偶像劇裡那下一個轉角,我們不在期望愛情是一個”童話“,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誓山盟,也早早消失在我們人生的字典當中,我們不求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我們只求能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找一個人相濡以沫,共度餘生.....

6. 沒有離不開,只有不想離開;沒有捨不得,只有放不下。你的人生可曾有那麼一個人?

7. 只為他放棄一座城池、在天光大亮的時候、奔赴一場或生或死的未知。

8.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9. 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0.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11. 他微笑著,在歲月的流失中毀掉自己。

12. 用心聆聽,**中總會有些東西在不經意間打動我們。許,是那些久不曾碰觸的憂傷;抑或是那些久不曾憶起的愉悅。

13. 素心坦然,漫步記憶的章節,翻閱流年的片段,文字在筆尖開花,精彩曾經的溫暖。暮裡聽風,斜陽候月,攜一縷繁華如夢,挽一縷相思入眠。

青黛煙雨,墨色江南,閒看月白風清,但對煙雲流年。陌上蟬緘言,看繁華盡落,在風中,蒼白了初衷。淡了痴瘋,淡了癲狂,歲月在額間劃了一痕淺淺的傷。

14. 青春的幻想既狂熱又可愛。

15. 我坐著別人做過的傻事, 走著別人走過的陌路 ,我一直在迷茫 , 為什麼我總是重蹈別人的覆轍。..

16. 如果你認為自己忘記一個人,那麼你就不會笨到用忘記來提起她。

17. 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裡最美的音符

求關於愛情青春的句子 可以自己原創也可以是歌詞或者名人說的話 標出處 越多越好 10

3樓:丶觀音坐蓮花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她曾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我們不能成為彼得潘,一個人總是要長大的,長大也許會有煩惱、痛苦、傷心、遺憾,但是這是必然的過程,既然我們不能夠挽留過去也不能夠拒絕將來,茫然的你就放開一切的將你的手放進我的手,我會像那次一樣把你緊緊摟在懷裡,不讓你受一點傷害

青春既然不能夠被拒絕,也不能夠挽留,就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揮霍,或者珍惜

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長久的痛苦,但它帶給我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其實我並不怪她,現在我也想通了,我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相遇罷了。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往往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就是我恨你,或者對不起。

如果我出現早一點,也許你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原來在最愛的人死後,活著的人是靠著回憶繼續愛著的。 所以不要以為為愛的人死就是愛, 若真的愛,就為愛的人活著,活到很老很老。

生活中傷害別人最多的人,肯定是那種對距離感很模糊的男女,十全十美,萬事如意,只是傻孩子的一廂情願罷了,尤其是在情感方面。

女人戀愛一般是用耳朵的,而男人則是用眼。一個愛聽,一個愛看,聽山盟海誓,看傾國傾城。

你知道‘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嗎?喜歡花的人是會去摘花的,然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水。你是願意做摘花的人還是澆花的人?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面,不必互相擁有或互相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

酸的滋味就是醋味,女孩子吃起醋來都是憨態可掬,迷迷糊糊,小氣而可愛的。而中國女孩子吃起醋來含蓄而睿智。甜甜的滋味就是男孩子看女朋友時候買來的一個石榴,他們坐在花園的長凳上一起吃。

石榴有最透明的粉紅色,像南國的紅豆,代表著相思。他一粒她一粒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關於在青春期的愛情句子

4樓:玫瑰昔日

愛是初次遇見的怦然心動

愛是百轉千回的依舊掛念

愛是夜裡和你數星星的安閒舒適

愛是無微不至的窩心呵護

愛是無所不能的承受與付出

愛是轟轟烈烈的百感交集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愛是異鄉窗前的無邊思念

愛是遠遠的城市裡有所依託的幸福

愛是冷冷的冬夜裡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愛是春暖花開時對你滿滿的笑意

愛是杯中有你的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各有時節,過早地成熟,就會過早地凋謝

7個字關於青春愛情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對了就是愛情,愛錯了就是青春。

記憶不過是為了某些可以銘記的東西而存在。

最後一句,不是再見,而是再也不見。

因為得不到、所以念念不忘。

收集一些關於唯美的青春,愛情的詩句

7樓:千島雲

精選現代詩歌http://xzn.2000y.net/mb/2/readnews.asp?newsid=152030

十首最值得閱讀的現代詩http://xzn.2000y.net/mb/2/readnews.asp?newsid=153453

8樓:禹瑩

1、夾在書裡的楓葉,早已壓得平整,對你的心,什麼時候才能不跳動?

2、因為有月,也才不會黑暗;

因為有願,生活才充滿期盼;

因為有你,幸福才得以飽滿。

3、就算失去一切,我也不願失去你;

就算毀滅一切,我也不想毀滅你。

4、在這個花季,我們相遇,

在這個花季,我們相聚,

在這個花季,我們相愛,

在這個花季,我們又將分離。

5、就算天涯海角,

就算海枯石爛,

就算暴風暴雪,

我對你,始終不放棄

6、我們的愛,

水手式的愛,

很華麗,很浪漫

但在這之後,

一切,卻又朦朧不見

7、就算世界末日來臨,我們也要不離不棄

8、如果生命只剩100秒,我願給你101秒

9樓:殤茶熙妃

《沙揚娜拉十八首》

《沙揚娜拉十八首》①

一我記得扶桑海上的朝陽,

**似的散佈在扶桑的海上;

我記得扶桑海上的群島,

翡翠似的浮漚在扶桑的海上——

沙揚娜拉!

二趁航在輕濤間,悠悠的,

我見有一星星古式的漁舟。

像一群無憂的海鳥,

在黃昏的波光裡息羽優遊,

沙揚娜拉!

三這是一座墓園;誰家的墓園

佔盡這山中的清風,鬆馨與流雲?

我最不忘那美麗的墓碑與碑銘,

墓中人生前亦有山風與鬆馨似的清明——

沙揚娜拉!(神戶山中墓園)

四聽幾折風前的流鶯,

看闊翅的鷹鷂穿度浮雲,

我倚著一本古鬆瞑悻,

同墓中人何似墓上人的清閒?——

沙揚娜拉!(神戶山中幕園)

五健康,歡樂,瘋魔,我羨慕

你們同聲的歡呼“阿羅呀喈”! ②

我欣幸我參與這滿城的花雨,

連翩的蛺蝶飛舞,“阿羅呀喈”!

沙揚娜拉(大阪典祝)

六增添我夢裡的樂音——便如今——

一聲聲的木屐,清脆,新鮮,殷勤,

又況是滿街豔麗的燈影,

燈影裡歡聲騰躍,“阿羅呀喈”!

沙揚娜拉!(大阪典祝)

七彷彿三峽間的風流,

保津川有青嶂連綿的錦繡;

彷彿三峽間的險巇,③

飛沫裡趁急矢似的扁舟——

沙揚娜拉!(保津川急湍)

八度一關湍險,駛一段清漣,

清漣裡有青山的倩影,

撐定了長蒿,小駐在波心,

波心裡看閒適的魚群——

沙揚娜拉!(同前)

九靜!且停那槳聲膠愛,

聽青林裡嘹亮的歡欣,

是畫眉,是知更?象是滴滴的香液,

滴入我的苦渴的心靈——

沙揚娜拉!(同前)

十“烏塔”:莫訕笑遊客的瘋狂, ④

舟人,你們享盡山水的清幽,

喝一杯“沙雞”,朋友,共醉風光, ⑤

“烏塔,烏塔”!山靈不嫌粗魯的歌喉——

沙揚娜拉!(同前)

十一我不辨——辨亦無須——這異樣的歌詞,

象不逞的波瀾在巖窟間吽嘶,

象衰老的武士訴說壯年時的身世,

“烏塔烏塔”!我滿懷灩灩的遐思——

沙揚娜拉(同前)

十二那是杜鵑!她繡一條錦帶,

迤邐著那青山的青麓;

啊,那碧波里亦有她的芳躅,

碧波里掩映著她桃蕊似的嬌怯——

沙揚娜拉!(同前)

十三但供給我沉酣的陶醉,

不僅是杜鵑花的幽芳;

倍勝於嬌柔的杜鵑,

最難忘更嬌柔的女郎!

沙揚娜拉!

十四我愛慕她們體態的輕盈,

嫵媚是天生,嫵媚是天生!

我愛慕她們顏色的調勻,

蝴蝶似的光豔,蛺蝶似的輕盈——

沙揚娜拉!

十**辜負造化主的匠心,

她們流眄中有無限的殷勤;

比如薰風與花香似的自由,

我餐不盡她們的笑靨與柔情——

沙揚娜拉!

十六我是一隻幽谷裡的夜蝶;

在草叢間成形,在黑暗裡飛行,

我獻致我翅羽上美麗的金粉,

我愛戀萬萬裡外閃亮的明星——

沙揚娜拉!

十七我是一隻酣醉了的花蜂;

我飽啜了芬芳,我不諱我的猖狂。

如今,在歸途上嚶嗡著我的小嗓,

想讚美那別樣的花釀,我曾經恣嘗——

沙揚娜拉!

十八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

那一聲珍重裡有蜜甜的憂愁。

沙揚娜拉!

求一有關青春的話劇,求一篇關於青春的話劇劇本,大學生的,急求

星蘋果樂園 裡面寫的內容相當豐富,非常有意義,農場氣氛更不在話下 話劇www.com話劇 檸檬草的味道 以上兩部話劇可在中國話劇百年劇作精選中找到 求一篇關於青春的話劇劇本,大學生的,急求 樂仙長歌 多長內容的,具體想要什麼類的?什麼時候要?求一部校園 青春 勵志話劇劇本! 藍色妖姬良緣 日外 校園...

求關於青春的詩歌,求幾首關於青春,夢想,歲月的詩歌,要原創。

知識的寶塔 灑下千千萬萬青年的汗水 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壯成長的樹 備受風吹雨淋的考驗 青春是一朵 含苞欲放的花蕾 欲向世界展現獨自的風姿 我用一顆熱情奔放的 青春之心 送給自己乙份青春禮物 那就是青春之詩 求幾首關於青春,夢想,歲月的詩歌,要原創。180 關於青春的詩歌,不少於十五首 求關於青春的詩歌...

求關於愛情日誌,關於愛情的日誌

兩情若要長久時,就必須朝朝暮暮!沒有愛情的日誌?為什麼不想要找另乙份真愛呢?關於愛情的日誌 一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