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內容是看2019央視春晚的感受差不多

時間 2021-10-19 10:37:37

1樓:夏至未涼

看過了今年的央視春晚,心中竟有些悵然若失的感覺。不斷地詰問自己,這場晚會是否已經結束,心中竟還有些許期待。然而,在這個年味逐漸淡化,春節晚會質量不斷下滑的今天,一切都不再奇怪。

春晚前,趙本山的退出似乎也為春晚籠罩了一層陰霾。使得包括筆者在內的一些人,至少對語言類節目少了些許期待。

整場晚會,最打動我的還是舞臺的設計。整場晚會,舞臺和燈光配合的恰到好處。相比於去年的晚會,今年晚會的舞臺設計更加出眾。

整場晚會,舞臺效果堪稱完美。美輪美奐,動感十足。隨著節目的氣氛,而不斷變換著效果,營造氣氛。

時而豪情萬丈,時而溫柔婉約。筆者認為,這也是眾多衛視春晚無法超越的一點。

看罷春晚的舞臺設計,春晚節目卻稍顯遜色。雖然如此,卻也不乏創新亮點、值得稱道之處。

歌舞類節目中最大的亮點主要有兩處,這便是器樂演奏《琴箏和鳴》與歌曲《茉莉花》。兩者有不同之處,卻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這便是東西方文化的碰撞與融合。無論是雅尼和常靜,還是***與迪翁,都很好的將東西方文化巧妙交流融合在一起。

這也是本屆春晚的一大創新。儘管之前也不乏將流行**與民族**融合碰撞的先例,但相比較而言,這種東西方文化的交流碰撞還是要好一些。而雜技節目,央視春晚也是一如既往的高水準,利用燈光舞臺,展現出雜技技巧。

只是精彩有餘,而創新不足。

再觀語言類節目則有些乏善可陳。潘長江重登春晚舞臺並沒有華麗轉身,反而化為了與其自身形象不符的愛跳舞的老頭,這有些令人大跌眼鏡。而蔡明則一如既往的滿嘴流行語,小品的結尾再搭配一段滑稽的舞蹈,這個模式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彷彿這已經變成了蔡明領銜小品的模式。

而其他演員的小品,笑料一般,寓意卻不甚明確,不過一些年輕演員的進步,卻也可喜可賀。而郭德綱的相聲,一如既往的搞笑,但其中些許包袱,卻也有些熟悉的感覺。但筆者認為,郭德綱若想真正擔當起春晚壓軸重任,使得聽郭德綱的相聲成為除夕夜的習慣,還需加以時日。

但值得稱道的是,語言類節目利用自身的特點,敢於褒貶時事,這也不失為一項進步。

劉謙的魔術表演也頗為精彩,沒有同王力巨集共同表演的李雲迪與劉謙搭檔,劉謙也告別了董卿。鋼琴彈奏,**與魔術相完美的交融,顯現出魔幻的色彩。精彩的魔術,精彩的**。

只是,表演固然精彩,但魔術略顯老套。變紙牌,大變活人,有些換湯不換藥的嫌疑。

值得高興的是,曾經無比熟悉的《難忘今宵》再次回到了春晚。或許是去年的結束歌曲難以贏得觀眾的心,難以引起共鳴。今年的春晚,經典再度迴歸。

曾經熟悉的旋律再度縈繞耳畔。縱觀整場晚會,儘管並不十分如我們所願。但試想想,春晚舉辦了三十餘年,有什麼晚會可以舉辦如此之長的時間,變成了我們的習慣。

我們也應該允許,春晚可以探求一些更加新鮮的模式。探索的過程,或許痛苦,或許枯燥,但感謝春晚留給了我們太多經典。

經典,從來不會輕易消逝。有這些經典的陪伴,並且我們可以共同見證著春晚的進步,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我看春晚 600字作文 15

2樓:失億旳莎漏

《我看春晚》內容自己增減。2023年央視春晚落下帷幕,今年的晚會看點多,***和席琳·迪翁合作的《茉莉花》獲贊;二是劉謙、李雲迪合作的魔術"找"力巨集引熱議;而首次登上央視春晚的郭德綱、于謙合作抖包袱;神九航天員代表了全體航天員給觀眾敬禮拜年並接受了撒貝南簡短的採訪……

央視蛇年春晚登場 48位“名嘴”載歌載舞開場

今晚8點,2013蛇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開始。當晚的聯歡會由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南和李思思6位主持人共同主持。開場節目是由48位主持人聯袂奉獻的20首歌曲的聯唱,時間長約3分半鐘。

相比前幾年只有主持人出席,哈文安排央視48位主持人一同亮相,幾乎囊括了所有名嘴……

王力巨集春晚演唱受質疑 網友:離開李雲迪沒法聽

2023年央視蛇年春晚於今晚8時登場,王力巨集的節目被安排在第三個。現場,王力巨集紅裝亮相,變唱邊跳演唱了春晚版的《十二生肖》。然而,王力巨集,剛剛結束演唱,網友就紛紛熱議,一部分網友力挺偶像而還有一部分人則毫不客氣的吐槽起來,稱他離開了李雲迪演唱“沒法聽”,“會慢慢唱遍《二十四節氣》。

”中西兩大樂壇天后春晚合唱《茉莉花》獲贊

2023年央視蛇年春晚於2月9日晚8時登場,在第十個節目中,歐美樂壇天后席琳·迪翁她與中國民樂歌唱家***以二重唱的方式合作一曲中國傳統曲目《茉莉花》,掀起晚會高潮,外界紛紛讚揚這一跨界合作。隨後席琳·迪翁單獨演唱一首經典影片《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

神九航天員亮相春晚 劉洋:我比嫦娥幸運

2023年央視蛇年春晚於今晚8時登場,晚會一開始,鳳凰傳奇、王力巨集、***、席琳迪翁陸續登場。9點半左右,當李玉剛的一曲嫦娥結束,3位神九航天員景海鵬、劉旺、劉洋就從3d“太空飛船”中緩緩“走出來”,並搭乘升降機“飛”上了舞臺。現場,他們首先代表了全體航天員給觀眾敬禮拜年,隨後接受了撒貝南簡短的採訪…

春晚劉謙變三魔術 李雲迪"找"力巨集引熱議

2023年央視蛇年春晚於今晚8時登場,約10點38分,劉謙的節目《魔琴》正式上演。現場,劉謙不僅成功的讓酒杯和紅酒酒瓶變在了一起,他還為大家表演了一場精彩的撲克魔術。有趣的是,首次與劉謙搭檔的李雲迪,還在“消失”前尋找自己的前搭檔王力巨集,惹得劉謙回敬一句“我還沒找董卿呢”…

《直通春晚》三選手登春晚 平安亮相時間短

2023年央視蛇年春晚於晚八時登場,《直通春晚》三甲選手阿普薩薩、許藝娜、平安也帶來他們的個人經典曲目《山路十八彎》、《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愛你中國》…

郭德綱首次登春晚效果一般 網友稱不好笑

2023年央視蛇年春晚於今晚8時登場,11點過後,首次登上春晚舞臺的郭德綱與于謙帶著他們的相聲《敗家子》上場。雖然,這個節目被指是臨時“更換”,但是和此前“被**”的《追著幸福跑》一小部分臺詞十分相似,讓許多網友質疑“換節目”其實只是把劇本修改後換了名字而已……

s.h.e合體後首度登央視春晚 造型華麗(圖)

2023年央視蛇年春晚於2月9日晚八時登場,臺灣女子天團s.h.e在零點後出場,帶來歌曲《shero》,這是s.h.e二度登上央視春晚……

《難忘今宵》迴歸春晚 李谷一攜多明戈**壓軸

超過4個半小時的節目圍繞“新春中國”主題,以“新春到”“新喜來”“新意展”“新篇開”4個節目群編排。整臺節目始終洋溢濃郁的年俗年味、團圓喜慶氣氛。……

哈文:春晚就是陪伴!你看或不看,它就在那裡

而對於有些人曾質疑春晚存在的意思,哈文迴應說,“春晚就是陪伴!我們希望這臺晚會能讓大家高興,希望能把它作為除夕夜的一個電視伴侶。你看或不看,春晚就在那裡!” ……>>詳細<<

抒家國情懷,詠新春中國--記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超過4個半小時的節目圍繞“新春中國”主題,以“新春到”“新喜來”“新意展”“新篇開”4個節目群編排。整臺節目始終洋溢濃郁的年俗年味、團圓喜慶氣氛。…

感謝春晚節目組的努力和辛勤勞動,他們犧牲自己過年的時間而如此辛勤在年夜裡帶來節目值得大家尊重和感謝,我在此處提這些微不足道的見解僅僅在學習廣播電視編導後,以一個普通老百姓的個人的看法觀點對春晚做一個小小的點評,可能有很多的不當之處,也許我講的有所突兀片面不全,請大家多多包涵,但這並不是否認劇組的勞動成果,而僅僅是希望春晚能越來越好,也是不甘心央視的春晚近幾年總受到一些群眾的貶議,我認為春晚應該是趨於完美的,因為它面向全國時,代表的是我們的國內電視節目的最高水平,為國內同類節目樹立榜樣,它面向世界時,代表的是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全中國的臉面,我當然真心希望春晚越辦越好。

3樓:沐香薇笑

看 春 晚

今天是大年三十,一家人早早吃完年夜飯,守在電視機前,準備**春晚。

在時鐘的指引下,轉眼便到了八點整。當電視螢幕上映現出那幾個字的時候,大家的心情或多或少帶著一絲興奮與期待——春晚!春晚在一段歡歌聲中開始了。

這是一首串燒歌曲,由許多主持人共同獻唱,讓人眼前一亮。聲樂演奏《琴箏和鳴》更是讓人感受到了中西方**的美好結合,古箏的清寧淡雅與提琴的優雅婉轉搭配在一起,竟產生了不同凡響的聲音。這和歌曲的名字——琴箏和鳴十分契合。

創意舞蹈《剪花花》形式新穎,舞者在臺上不停地變換姿勢,一幅幅精美的窗花也在這一變一動之間顯現出來。在**這個節目時,我不僅欣賞著美麗的舞蹈,更是看到了我國一種傳統的民間藝術——窗花所散發的獨特魅力。一首《茉莉花》唱進了我的心間,彷彿有一朵茉莉花正在我的眼前慢慢地綻放,那清淡的花香早已沁人心脾。

還有小品《大城小事》中貼小廣告的兩個人,雖然知道自己做的是不對的,可是為了生存,他們卻只能忍氣吞聲,遭到別人白眼。這個小品告訴人們很多,即使你找不到工作,也不要去做那些不道德的事情,因為機會總是會有的,而做那些不好的事情只會讓別人及自己感到丟臉,抬不起頭。社會是大家共同的家,不要為了個人的利益而給它抹黑。

雜技《冰與火》則展現了和諧之美。那些高難度的動作令人瞠目結舌,當男表演者抓住女表演者的腿,使她就那樣反作用力的傾斜下去時,我的心幾乎提到了嗓子眼上。但最終表演者用他們的完美演出使我對他們充滿敬佩。

12點鐘到了,春晚已接近尾聲,而新的一年卻已經來到。春晚早已成為了我在除夕之夜必不可少的一份大餐。

4樓:在香山寺捶背的銀樺

春晚是神嗎?春晚就是春天的晚霞==

5樓:人生如仙境

我春晚不怎麼看的,你問問別人吧

以“感受春節”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春節差不多就是從臘月三十開始的,這一天家家都是最忙的時候,很少有人閒著無事。姐姐忙著洗衣服,換床單,我幫媽媽一起忙著擦玻璃,拖地板打掃衛生,以便在新的一年中顯示出新的氣象。當然了,對聯、窗花、日曆是必不可少的,打掃完衛生,家裡一下子變的乾淨整潔還漂亮。

      三十這天,重要性僅次於洗衣服的應該算是做年夜飯了,大人在一邊忙活著洗菜切菜,包餃子,給我們做一桌豐盛的年夜飯而忙碌著,而我們卻蹦蹦跳跳,想盡辦法幫個忙,卻總插不上手,只有乾著急罷了。                      我們的年夜飯和往年一樣依舊是雞鴨魚肉之類,但我白天中無事時吃盡了甜品,往往吃不了多少這些珍奇,只好隨便選幾樣來一品好壞,往往留下一大堆剩菜,讓勞動一番的爸爸媽媽目瞪口呆。可爸爸媽媽是不會說我的,因為剩菜剩飯此時此刻便成了年年有餘的象徵。

      從四面八方趕回家來的一家人合合美美地吃完年夜飯,隨後便是我們的自由時間了,桌上擺好糖果、水果和各類糕點,想吃就吃。全家人喜氣洋洋,其中當屬我最歡喜,因為可以靠幾句甜言蜜語換得鼓鼓囊囊一大包壓歲錢。如果你問我們明天的願望,應該就是多來點拜年的了。

      除夕對於我來說應該是快樂的,但是守歲卻不是我能接受的,看完春節晚會,聽完倒計時的鐘聲,剛想閉上眼睛睡個好覺,窗外就“劈里啪啦”地響起了禮花聲,弄得人睡意全無,卻又筋疲力盡。       正月初一我睡到太陽升的老高才起床,匆匆吃完了早飯,找出我們新年的衣服,打扮整齊,和一家人一起去拜年。     湯圓一上市春節便接盡了尾聲。

春節迎著人們的忙碌緩緩來臨,卻在無聲無息中遠去,留給人們的是深深的眷戀。無論春節那些日子是怎麼度過的,每當想起它,我仍不禁為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而感到驚歎,驕傲和自豪,祝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祝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2019央視春晚節目單,2008央視春晚節目單

網上流傳著兩個版本。實話說吧,就連導演都不能確定明天晚上的確定節目,往年的春晚每年都有在直播的時候給拿下的。2008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表?2008春晚節目單 第 1部分 主題 歡樂 看點 這個部分主要節目是蔡明 郭達的 夢幻家園 並且在這部分中,大牌 章子怡將會現身獨唱,這是這位國際影星首次在螢屏上...

2019央視春晚是否為直播,2010央視春晚是否為直播?

中國農民一員 每年都有幾次提前帶妝彩排的 彩排的時候就錄過一次 我想直播和錄的同是在進行 直播為主一但出現問題馬上放錄影 形像為主嗎必定有好多帶色的眼睛也在看春晚 暗羽宮 牧樂 其實是不是直播都無所謂了,幹嘛非得挑這個毛病呢?人家也不容易,萬一真出了什麼事,那可不是全國看著,是全世界看著,真讓人家看...

哪一年的央視春晚是最不成功的,央視春晚是從哪一年開始舉辦的?

1985年的春晚,是最失敗的一次,為了創新,春晚的舞台移到了北京工人體育館,卻以搞砸告終。兩個籃球場大的舞台,高台樓閣 小橋流水 燈光閃爍。演員陣容也較前兩年強大,香港的汪明荃 羅文。斑斑,台灣的朱宛宜等。音響也直接從香港運來,因運輸不便,從20噸減為8噸,但晚會一開始就亂糟糟的,電視螢幕上黑壓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