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歲的男的,但臉上有皺紋了這讓我很擔憂,該怎麼辦消除啊 以前覺得年輕就沒注意,睡覺不定時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9 10: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26歲,很年輕呵!

一是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二是秋冬季節要用補水用品, 很多品牌,網上有.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款。

三是平時要多飲開水.

四是多吃豬蹄、魚類。

如果你做到了,肯定年輕十歲!

2樓:守護日奈森亞夢

腦袋需要休息,心臟需要休息,**也需要休息。

晚上不要晚睡,否則會影響大腦。

午睡不可少,否則晚年容易心臟出問題。

晚上11點到第二天的4點,是**進行自我修養的最好時機注意休息,平衡膳食,保持好的心態。

每天要溫暖地活著~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笨笨的

是呀,睡覺要規律,要夠時,不要熬夜

像你現在的情況,除了改正以前睡覺養成的壞習慣以外,可以使用一些美容方法,睡覺前喝一點水,不要太多,起床後空腹喝500毫公升水,睡覺前可以使用睡眠**,像「相宜本草」這些品牌都有的,去問一下,平時沒事也可以切點黃瓜片貼臉

沒辦法,只是改善睡眠已經不能去除皺紋了,要趕快採取措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皺紋出,使其發紅,另外多食阿膠和豬蹄,補血補膠原蛋白

5樓:鄒方剛

皺紋不可怕,關鍵是心態,有了年輕的心態,就能象譚校長一樣永遠25歲了。

6樓:落雪在心

這就是熬夜的結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買高階化妝品,不行的話實用的就是蜂蜜了!!

7樓:朝朝小圃

注意保養,每天潔面後塗點面霜。 注意休息。 吃點膠原蛋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27歲,1年前開始用高檔護膚品。

其實問題就是答案。

皺紋和**內的細胞水分、營養有關,每天至少2000ml的礦物質水,每天的食物水果和蔬菜要佔整體的80%,肉類及其它佔20%,也可以理解為1口肉4口菜,這樣吃會更健康。

睡眠的問題你自己就可以幫助自己!這裡就不多說了!

9樓:

定時睡,吃牛蹄豬蹄,煮爛,好吸收!臉定會嫩!

10樓:

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睡眠的***壞直接影響到第二天的精神氣質和工作效率。如果你看到乙個同學或者同事總是在打哈欠,想必也不爽快吧。這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保證睡眠質量:

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不規律的睡眠時間會干擾你的「生物鐘」調整。如果你早上7點起床,那盡量在12點前睡覺。若週末不需要這麼早起床,但應該仍然遵守設定的睡覺時間。

不要睡前吃東西

睡覺時,消化系統也都會「休息」,所以睡前吃東西會打亂你的睡眠。你還需要避免在睡覺前喝提神的飲料,像茶、可樂、咖啡等等。

關燈睡覺

不關燈睡覺會影響你的生物鐘,因為生物鐘是靠外界的光源、溫度等判斷時間的。

採用乙個舒服的睡姿

你可能覺得睡覺時不可能控制自己的睡姿(無意識狀態)。事實上,這是可以辦到的。當你要入睡,或者半夜醒來的時候,要有意識地採用乙個舒服的睡姿便可。

側睡:在雙腿間墊乙個枕頭,這會讓你感到舒服;

平躺:在雙腿下墊乙個枕頭,從而減輕背部的壓力;

避免趴著睡覺:趴著睡覺會引起背部和頸部的不適。

堅持鍛鍊,避免壓力

缺少鍛鍊和工作壓力也會降低睡眠質量。所以要堅持鍛鍊身體和採用一套有用的時間管理系統。為什麼不試試getting things done或者簡單做來減輕你的工作壓力呢?

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

每天打盹不要超過20~30分鐘,否則會與晚上睡眠質量衝突;

保持臥室的溫度,天氣太冷要加蓋毯子;

不要把電視整晚開著,雜訊汙染並且浪費電;

如果**40分鐘後你還沒有睡著,起來做點其他事情直到你覺得又想睡了再睡覺。

睡不著還一直待在床上,反而更難睡著。

11樓:後現代

合理飲食,適當運動,爭取規律的生活。同時保持積極的心態,把改善現狀作為乙個目標去奮鬥。心態是最重要的。

12樓:六月

方法有 一天多笑 開心啥都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男士的**或者護膚品,另外每天的睡眠要有規律。

如果皺紋很深,可以用髮型遮蓋。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增長有皺紋 是必須的 成熟的男人 更吸引女孩 ~!

1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最大的作用是心理安慰,主要還得休息好,能早睡的話盡量早點睡,10點**。此外就是營養得跟上,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和各種乾果,補充**所需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還有盡量不要大笑。

你覺悟的不算晚,以後多多注意,盡量不要讓皺紋加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皺紋怕什麼, 男人要的是身份, 地位, 有皺紋更有滄桑感, 對男人來說不是什麼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睡覺有規律,晚上八點半**,九點入睡,早上五點起床,早上起床後記得不要用熱水洗臉,冬天也不要用太冷的水洗臉,這樣不用花錢,半年就會看到效果了。

18樓:20171212小妖

建議你每天睡覺之前喝點牛奶,然後可以用剩餘的牛奶做一下**,對**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豬蹄熬成膏狀,每晚睡前擦臉,第二天早上洗掉,很有效!

20樓:英

蔥現在開始定時睡覺就可以了,21天行程習慣

誰有關於科比的資料?

21樓:小_松

[全名] kobe bean bryant cox

【kobe這個名字的**是這樣:kobe的父親在義大利打籃球聯賽時經常在餐廳吃一種牛排,也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神戶牛排,由於kobe的父親很喜歡吃這種不同風味的牛排,因此給他的兒子起名為kobe。】

[國籍] 美國

[中文譯名] 科比[5][2]·賓恩·布萊恩特·考克斯、高比·拜仁(港澳)

[暱稱]小飛俠(peter pan)、黑曼巴(the black mamba)、show-be(發音類似kobe,意為神蹟上演) 、mr.81、frog(因為跳得高他姐姐給他起的外號)強健之鷹(03年在科羅拉多洲獲得的稱號)

[號碼]8號、24號(nba)、10號(奧運會)、33號(高中)

身高:1.98m(實際資料)

體重: 220磅/100公斤

彈跳力:98厘公尺

[球隊] 高中時在lower merion校球隊,身披33號球衣,從96-97賽季開始到現在都在洛杉磯湖人隊;nba號碼-8,因為之前在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的號碼是143,加起來的和為8;06-07賽季開始穿24號;奧運會穿10號

[位置] 控球後衛/得分後衛/小前鋒

[特點]科比是現在nba最好的得分手,突破、投籃、罰球、三分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突出,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現住地] 加利福尼亞州新港海灘

[語言]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和義大利語,最近還在學習西班牙語,還略懂一點法語

[生日] 2023年8月23日(實際出生時間)

[星座] **座

[妻子] 瓦妮莎-布萊恩特(vanessa bryant)(墨西哥人)

[父親] 「甜豆」喬-布萊恩特在606場nba職業比賽中場均拿到8.7分

[姐姐]西莉亞-布萊恩特和沙雅-布萊恩特

[女兒] 納塔利亞·戴蒙特·布萊恩特( natalia diamond bryant)/吉娜·瑪利亞·奧諾爾·布萊恩特(gianna maria-onore bryant )

[學歷] 費城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畢業

[出生地] 美國賓夕法亞州費城

[曾住地] 義大利公尺蘭

[選秀] 2023年選秀第一輪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同年7月11日被交換到湖人,黃蜂得到迪瓦茨

[nba總冠軍數] 3個

[nba球齡] 13年

[年薪]新秀時年薪3年350萬

2023年續約湖人6年7090萬

2023年續約湖人7年1億3600萬 2023年球員選項 2023年到期

[傷病]2023年2月他小手指韌帶撕裂,撕脫性骨折。他推遲了手術,要堅持打完2007-08 nba賽季和2023年北京奧運會;隨後因恢復期最長為12週而再度推遲手術,2023年10月他做了膝蓋手術,12月右踝關節扭傷。2023年10月右手手腕扭傷。

[官方**]http://kobe.sina.com.cn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神,一般自己最了解自己.

我是男生,26歲結婚會不會太早了?

23樓:幸福999快樂

首先要看你是想要落葉歸根還是想在外面定居的。

男的結婚必須要有經濟基礎,不然以後有了孩子更麻煩,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哪個不是錢,錢少了人家不會說女人,只會說男人沒出息沒有用,娶了老婆孩子養不起。

如果你要落葉歸根的話,反正都是要回去的,結了婚更好,就好好再家創業,錢是靠自己的,有本事在哪不是幹呢,但是需要時間還豐富的經驗,還有就是你所顧慮的一點,什麼都靠她,她將來會不會變心把你甩了呢?所以你就要考慮下了,你自己有沒有那個自信能一直吸引住她對她特別好呢?有沒有能承受外界一切**的勇氣,畢竟現在很多人的嘴巴還是很賤的,會說你軟骨頭啊,吃軟飯啊,開始你會不在乎,後面說多了你會不會一直承受的住呢?

如果這兩點都沒問題,那你放心大膽去結吧,你會很幸福的。如果做不到,放了她,別耽誤她!

如果你想在外面定居的話,可以說服她過來,拿出你的大男子氣概,我可以養你,你過來跟著我吧,我們在一起不會讓你吃苦的。要是她不願意,認為她的工作重要多餘你,那你也只有分了。要速戰速決,女人大了是不能耽誤的。

其實這就是個看誰愛誰多一點的選擇題,要麼她來你這,要麼你去她那。分居兩地有風險,離婚率非常大,最好不要。

根據我的分析,你好好考慮清楚吧,想清楚什麼對你才是最重要的,你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再做出你的選擇。重要的是,選擇了就一路走下去,不要後悔!

祝你幸福!真誠回答,如果滿意,請採納或贊一下,還有疑問可以補充追問

24樓:失望的森林

那你們是不是考慮過讓他過來你這裡上班呢?人是為

了什麼呢?是為了生活,你想好好生活你就要有所犧牲,有些可以放下的你就得放下,放不下的也得放下,更何況你們都不小了,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你們再想想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賺錢就不是問題,相互理解才可以進行下去,祝你幸福!

25樓:

首先乙個月賺多少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否過得舒心!工資的多少並不能證明什麼,我最近才看了一篇文章,裡面寫的是關於工資的價效比的,乙個月收入八千元的外企白領pk乙個月收入三千元的公務員,知道結果是什麼嗎?外企白領完敗!!!

首先在每月的衣服和化妝品的花銷上,外企白領入不敷出!外企內競爭力太強了,女人都在比品牌,天天加班不能按時吃飯身體吃不消,平時的應酬也多,到最後還得向家裡伸手啃老才能維持表面上的光鮮!而公務員就不同了,人家一起工作的基本上都是大媽級的,穿的**,至少在穿和化妝品上省了,也沒人和你比名牌和收入,因為收入是按等級和工齡來算的,不存在提成啥的來攀比,人家中午還管飯,除了平時雙休和正常的假期之外,公務員還開十三個月的工資,逢年過節還有福利發,尤其有的單位還有福利房,年底的獎金很豐厚,平均起來乙個月也有五六千的收入了,主要是壓力不大,身體健康有保障,對自己的小家庭能夠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對孩子的教育也會更好,畢竟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家庭氛圍會很棒!

外企白領說到底也只是維持了表面上的光鮮,忙得別說顧及家庭和孩子了,連談戀愛的時間都沒有!說到這裡可能有些跑題,但我想說的是,高收入就真的就能讓你過的好嗎?你乙個人在外面的花銷會比你在本地花銷小嗎?

至少在本地可以去父母家蹭飯,再怎麼說還是在家裡吃飯便宜衛生,你自己每年從外面回去,親朋都認為你收入高是否都是讓你請客呢?為了你的面子是否每年都會花去很多應酬的錢?如果你真的回到了家收入和別人基本持平,出去都是aa制,送禮啥的也不用打腫臉充胖子,還能守著父母盡孝,尤其到了該成家的年齡,誰不想守在老婆孩子身邊?

既然早晚都要回去,不如趁早打算的好!至於你和你的女友是否結婚,還要看你到底愛不愛她!真愛她的話早晚都要結婚要孩子的,早就比晚更好一些,當然了你本身就不愛她的話,還是用這個藉口分手比較好!

過一輩子的事情要慎重考慮!

我是男的31歲,她是26歲,我跟她年齡是不是相差大,還有希望嗎

航爺是你的神 戀愛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是找自己同齡的人,也可能相差兩三歲,都是很普遍的,可是最近很流行的忘年戀,更有甚者相差幾十歲的案例也層出不窮。那麼,年齡差距到底是不是問題呢?戀愛的最終目的是婚姻。選擇理想的 滿意的終身伴侶,除了要有共同的愛好 志趣 理想及一些基本的條件外,從生理方面考慮,雙方的年...

我是個16歲的女生,臉上有雀斑,都好幾年了

防曬 防曬一定要做好 陰天也要搽防曬 切記 切記 16歲的女生臉上的雀斑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消失,有可能全部消失嗎?可能性很小吧。我的雀斑就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多的。我是16歲的女生,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臉上出現雀斑,到現在有些雀斑色素已經很深,想知道平常吃什麼水果可 你好,去醫院看看 科了,不要用廣告上...

我26歲女,這段時間臉上老長豆豆,喝了月的中藥不管用,這是怎麼回事

臉上長痘很正常啊,可能是氣候或心情等影響的吧。藥少吃哦。不要喝中藥了,會損傷身體的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