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到幸福的愛情,能將就嗎,你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選擇將就嗎?

時間 2022-03-19 10:15:12

1樓:

愛情絕對不能將就,男生女生談戀愛,雙方彼此都滿意,各方面條件都合適,才能走到一起,互相關心,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愛護,每個人對愛情的表達方式不同,做法也不同,我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只要他真心實意對待你,就應該感受到愛情的幸福。

2樓:lh霓虹

不能將就,兩個人因為有愛才在一起,有愛才能願意為愛的人付出,人有愛才幸福,沒愛就會有太多的爭吵,一輩子太長能將就一時是不能將就一輩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將就,愛情這個東西不要將就,既然不幸福,為何將就下去呢?以後總會遇見愛情的。何必委屈自己呢?放手是最好的解脫。既然不幸福,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呢?

4樓:元淨居士

沒結婚前不能將就,如果結婚後還是將就的佔大多數。因為愛情這個東西沒有定量,至於你對它抱有多高的期望值,最終會讓你感到失望。所以,別指望愛情能給你帶來如意幸福的體驗,如果有,也只是曇花一現,愛情會夾雜著痛苦泥沙俱下。

不將就也可以,那麼,你終究要被愛情折磨得疲憊不堪,理想與現實就這麼無情,相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吧.現在都沒有以後更不會有.也要想想為什麼不幸福。

6樓:坐看雲起時

如果你想要幸福,那就不要將就。

如果你想要將就,那就只好不幸福。

你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選擇將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選擇將就,因為將就而選擇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的感情也是不會長久的,也沒有戀愛的感覺。

你選擇怎樣的感情,就需要承受什麼樣子的磨難,你選擇喜歡怎樣的人,你就學會去接受自己選擇的現實。你選擇怎樣的愛情,就要學著長大,承受該有的一切。

你想要的幸福,擺在你的面前,也不一定你會看到。你選擇讓你的感情將就,就要承擔所有的不幸福。

一、這個世界上只有愛情不可以將就

世界上真的是千姿百態,各種事情都特別神奇,你可以選擇將就的學校,可以選擇將就的公司,可以選擇各種各種將就的事情,這樣絕對不包括愛情,愛情這個東西很神奇,它不可以將就,你將就了,就注定不會幸福。愛情是相互的,你將就著生活,對兩個人都會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傷害。

二、將就了就找不到自己的存在

也許你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就想找個人將就著過完一生。或者你家裡催你結婚,你又不好意思回答只有將就著結婚,時間久了,你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你發現你根本不幸福,每天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回到家又見到乙個陌生的人,慢慢的你再也找不到那個年輕的你,也不知道這個年紀的人都在幹什麼。

三、幸福是給彼此有愛的人

說起幸福,每個人臉上洋溢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真心覺得自己幸福,而有的人善於偽裝,把自己想象的很幸福,幸福的感覺是靠心在感受的。

你們兩個都是將就的婚姻,怎麼會覺得幸福,兩個人在一起搭伙過日子也很不容易。每天看到次數最多的人並不是你的愛人,你又怎麼會幸福。所以幸福是給彼此有愛的人。

四、幸福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

一開始你可能什麼都沒有,但是你覺得你幸福,到後來,你什麼都有了,又覺得自己過得並不幸福。談戀愛要為了幸福不能單純的為了生存。

我們都要懷揣著夢想,把自己有限的生命給自己所愛的人。不要將就愛情,也不要委屈自己。一輩子很短暫,短暫到你只能好好珍惜自己所遇到的幸福。

就只有一句,愛情是自己的。不可以勉強,也不可以將就。

8樓:0402一次就好

愛情怎麼能將就?

喜歡乙個人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種感覺是別人所給不了的。只有在面對你喜歡的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整顆心隨著他去跳動,看到他眉眼都是溫柔的,想起他周身都是甜蜜的。這些,,只能給喜歡的人,那個,溫柔了你的歲月,驚豔了你時光的人。

但是往往喜歡和合適不能撞個滿懷,有些事情,不是喜歡就能改變的。面對現實,家庭,工作等壓力,可能不得不選擇放棄。有些人,愛,而不得。

有些情,深,而不得不放棄。才有了最後的婚姻可能不是那個你心心念念的人,但是,這個人,也是你精挑細選的呀,又怎麼能算是將就。這個人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給你更多更美好的驚喜,這個人才是最長情的告白者。

他比你所有經歷過的情都更長,付出更多。這樣的人,本就該珍惜,兩個人在一起,哪來什麼將就

9樓:

我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不會選擇將就。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能在一起。

否則你不幸福別人也不會幸福。你是坑了兩個人。所以選擇愛情的時候。

不能將就。

10樓:

愛情這件事可不能選擇將就。如果做夫妻的不是心同意同,你愛我,我愛你,心情舒倡,喜結良緣。只是勉強湊合在一起,例如包辦婚姻,買賣婚姻,大都兩人是將就湊合的。

將來婚姻肯定要出問題,不是離婚,就是成天生氣打架。有得甚至還出現**。所以對愛情婚婚不能選擇將就這種辦法。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寧缺毋濫,所有的結果並非全部是能力鑄就的,其實選擇更為重要。

望採納,謝謝!

12樓:

我說過愛情需要有緣分。只有兩個人,互相恩愛互相喜歡,有共同理想,共同語言。能夠互相理解,互相支援。

這樣相處在一起,才會走的更遠。選擇愛情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是你不要為了愛情去將就。

因為婚姻是關係到人生一輩子的終身大事。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的青春我做主。

13樓:

愛情不能將就,婚後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你會為那時的將就而後悔

14樓:小阿萌

愛情不將就!結婚後就不一定了!

15樓:

不會啦只會選適合自己的因為那是一輩子的事

16樓:

不會的,一輩子可能就一次婚姻最好不將就,否則一輩子不開心,對自己好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將就,現在寧願選擇乙個愛自己多一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一時的將就,難道能換來往後餘生嗎?

19樓:紅塵俗世客

為什麼要將就,喜歡就是喜歡,不喜就是不喜,感情都要妥協,那以後的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可言。應該認真的對待自己,對自己好點。

20樓:孤獨的鷹

有些事情由不得你選擇。

21樓:猴篩公尺

不會的,該是什麼原因樣,就是什麼樣的。

22樓:白林小世界

在愛情中,你會選擇將就嗎?

23樓:南北

我覺得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否則你不幸福別人也不會幸福。那樣是坑了兩個人。所以選擇愛情的時候。不能將就。

不將就的愛情會幸福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個人的幸福是要互相有感覺的,互相有需要,互相離不開對方就是不將就。如果愛情是因為生活或者其它種種原因如工作在一起就是將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有情有義,再努力一下

26樓:siso思爍

現在這個年代,男的結婚前都談了兩三個,甚至四五個,總有乙個是他戀戀不忘的。但要把我分寸,明白珍惜一起走下去的這個,要是始終處於得不到就是最好的,那就算了,太傷人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前女友結婚了,你們可以繼續,他會好好愛你的。男人有真心最重要了。

28樓:

好好珍惜,用行動感動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幸福的!相信,單身的生活,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自信、樂觀、陽光。我也相信,現在單身的你,終會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他,因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不期而遇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戀愛可以將就,但婚姻絕不行.將就的婚姻會幸福嗎

30樓:醜男談戀愛

很多人說婚姻不能將就,一定要嫁給愛情,可是你都說了戀愛可以將就,那我問你,愛情可以將就嗎?將就的戀愛是愛情嗎?首先你要有愛情,其次再考慮婚姻,如果你的戀愛都是將就,怎麼獲得不將就的婚姻?

「找不到自己愛的,就找個愛自己的」,低配的婚姻觀,真的幸福嗎?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現在人的思想就是找不到自己愛的就找乙個愛自己的,其實這種想法對彼此都不公平,你壓根對別人沒有意思,只是覺得他對你好,你就和他結婚,那和備胎有什麼區別呢?在婚姻裡面,最可怕的就是低配的婚姻生活,因為你當初僅僅覺得他對你好你就嫁給了他,那要是他開始對你不好了呢?那你就要離婚嗎?

這種心態是很病態的,這樣子應該一輩子活得都不舒服吧。

低配的婚姻幾乎是沒有愛情的,有的只是兩個人在一起搭伙過日子,所以在婚姻中兩個人一旦發生分歧,那麼就會小事變大,甚至兩個人大打出手也說不一定,你想想兩個人將就生活在一起,沒有愛情,彼此看到對方身上肯定有各種各樣的缺點,估計越看越煩,所以現在就有很多喪偶式婚姻。

這種婚姻就是因為當初的將就造成的,導致在婚姻中自己乙個人生活過日子,有的時候乙個星期還不見對方一面,生了孩子全部是自己在帶,說好聽點自己有乙個家,有丈夫,有孩子,說難聽點,這種生活和離婚有什麼區別,尤其是兩個人吵架了之後,完全不會想著去哄對方。

所以要是有條件的話,一定要找乙個和自己三觀比較搭的人,不要對自己的婚姻將就,也不要自己選擇低配的婚姻,到時候不幸福的話,後悔都來不及,離婚之後也很難再找乙個真正對自己好的人了。

32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低配的婚姻很難幸福,因為降低了自己的要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幸福的,因為這就是一種將就。

34樓:哀傷的水瓶座

肯定不幸福啊,但是卻能夠讓自己安慰。

35樓:諾基亞小蘋果

如果你能先結婚後戀愛,那當然可以幸福,如果你做不到,那比較困難。

36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會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幸福吧,時間長了也會深愛對方。

女孩到了嫁人的年紀,應不應該選擇對婚姻將就呢?

38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即使到了一定的年紀,如果找不到很愛的人也不應該將就結婚。因為在我看來,婚姻不是一種將就,不是一種必須完成的義務,而是一種感情的成熟,一種開花結果。在我看來,如果找不到愛的人,那麼還不如乙個人生活。

其實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想著如果找不到愛的人,那麼我寧願乙個人過完餘生。我覺得如果沒有所愛之人,乙個人也可以過得特別自在,很多事情不用多考慮一點,比如晚飯的事情吧。

我不想吃的時候,我就可以不做,也不用擔心我的另一半會不會很餓,但是也不用做飯。上廁所就可以直接去,因為肯定沒人跟我搶。當然,也不是因為這些原因,我才寧願選擇乙個人過的,不過是相比將就,乙個人過反而有這些好處而已。

雖然乙個人肯定是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就是很寂寞。很多時候,兩個人相互依偎時候的溫暖可以讓人覺得很安心,兩個人的力量也遠大於乙個人的力量,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對方不是自己愛的人,那麼我更想乙個人生活。

39樓:冰苠觀社會

不應該將就。因為乙個人只要經濟和精神都獨立,完全可以靠自己一人生活。

但你可能會想,也許兩個人相互理解、包容下,這日子就這麼過下去了。

首先我們先不說男方會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理解和包容。

就你自己,捫心自問,當你和乙個沒有感情基礎的人生活,乙個星期,二個星期,乙個月……當雙方的缺點逐漸暴露在對方眼裡的時候,或是進房不脫鞋,或是吃飯吧唧嘴又或者是你生理期,心情不好。

任何微小的缺點都能放大成為爭吵的導火索。這個時候你還能平靜的說包容了嗎?

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聖人,別在事情沒有發生前高估自己的忍耐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無論是什麼年紀,都不要將就婚姻。

沒有需要結婚的年齡,也沒有應該結婚的年齡,結婚的唯一原因是你找到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一起經營一段一生一世的愛情,這樣你才不會遺憾,不會遭受到對方不理解你,不理會你,甚至是家暴你,形婚等。

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將就,你將就生活,生活也會將就你讓你過得不開心不快樂。退一萬步說,你都已經不將就這麼長時間了,也該更加成熟的看待婚姻了,即使想要進入婚姻也不至於隨意找乙個人來結伴而行。總之對於婚姻,要慎重考慮,認真思考。

沒有愛情的婚姻你感覺幸福嗎?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如果你早已心有所屬那肯定不會幸福 那樣組建的家庭沒有任何意義 跟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沒感覺的人在一起幹什麼也不會開心的 那還不如不結婚 不過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你們可以慢慢了解對方 不過如果放不下心裡的那個人 有能力的話堅持自己的觀點 鞋子穿了合不合適不是別人說了算的 婚姻不是兒戲 不能為了孝順父母放...

在北京生活的你,現在幸福嗎,在北京生活的現在幸福嗎?

在高中的時候,我對北京這個城市很嚮往,因為當時有乙個男生,那個男生他就在北京,所以我那個時候就是一句以後一定要去北京那個地方。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那可能是很多人,想打拼的基地,也是很多人想創業的基點。那個時候的想法就是這麼幼稚,也是這麼單純,後來慢慢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突然覺得北京也不見得是乙個多好的...

你覺得在目前的家庭環境中,你感到幸福嗎?你滿意現在的家庭父母關係嗎

勾冷桖 我家裡氣氛相當好,父母從來不吵架,我媽媽脾氣相當好,父親脾氣不好,但是在無可挑剔的母親面前也是從來都沒吵過!夫妻要互敬互愛,互相關心,如果勉強湊在一起,天天吵架還不好趁早分開,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要想好,脾氣 興趣 愛好,瞭解對方,讓對方瞭解自己,不要閃電結婚,一時的衝動,痛苦一生!甚至影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