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感受的作文,我的假期感受作文

時間 2022-10-16 1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乖,作業現在還沒寫完!

求600字作文放寒假的感想,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的感想600字

寒假——大概沒有乙個同學不期盼吧,寒假不只是休息日,它還是乙個跨越新年的節日。寒假是乙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

寒假是乙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

當然,在寒假裡只顧著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學的更紮實,玩得更開心!

寒假裡的我,在漫長的寒假裡,我在思考什麼?憂慮什麼?我付出了什麼?收穫了什麼?在這漫長假期的最後幾站裡,我應該想想我在寒假裡所做的一切了!

由於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不是很理想,我又是乙個要強的人,所以這個寒假裡我便不停的在尋找自己的原因,是自己不要好?還是自己笨?

都不是!只是因為我太粗心,我記得我小學的數學老師常常告誡我們:千萬別粗心,學習是容不得一點馬虎的!如果你因為粗心,因為馬虎所做錯的就等於你一點也不懂,一定也不會做!

但為什麼這個毛病這麼難改呢?在假期裡,我不斷的尋找著方法去克服這個困難!去戰勝這個困難。

要是改不掉這個毛病!恐怕我色一生都會糟蹋在他手中。所以我下定決心!

一定得改!

這個寒假我憂慮嗎?其實沒有,我是乙個非常樂觀的人,所以沒什麼事情讓我感到憂慮。再說,寒假本身就是讓我們充滿快樂的呀!

我們沒有理由去憂慮!我很快樂,快樂的像乙隻小鳥,能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讓我們都快樂起來吧,快樂我能有助於身體的健康,讓我們放下煩惱,在寒假裡做一直快樂的小鳥!

有付出就必有收穫!不錯的!寒假裡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同時也收穫了很多很多……

通過寒假,我複習了上學期的功課,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複習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以前我非常討厭複習功課,但現在我改變了以前的這種錯誤的看法,我喜歡複習了,複習能給我們帶來快樂!

快樂就是我的收穫,複習只是就是我的收穫!我的快樂收穫還包括很多呢!我去了鄉下,看山區獨有的景色,這就是快樂!

我能和哥哥、弟弟一起遊戲,一去學習祥和不也是快樂嗎?

我喜歡寒假,喜歡擁有快樂,寒假裡我總的說就是乙個快樂的我!

3樓:鼓足幹勁鼻既

宮夢弼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我的假期感受作文

4樓:聖春桖

除了緊張、充實的學習生活外,我還擁有輕鬆、愉快的假期生活。那豐富多采的內容,充實了我的人生,也為童稚的學生生涯增添了幾分樂趣與悠然。

茶餘飯後去散步是我每天的必修課。漫步在小區的花草旁,呼吸著清香的空氣,與花鳥作伴,欣賞著玫瑰的濃郁,百合的高潔,晚飯花的奇特,還有玉蘭的嬌美,美人蕉的絢麗,我會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活真是美的。

」我用真誠感受身邊的五顏六色,用熱情欣賞周圍的奼紫嫣紅。我不由自主地從內心發出:「我,屬於大自然!

」更多地,我會一頭紮進書的海洋,呼吸著書店、圖書館特有的那種書香的氣味,感受漫步書海的樂趣。鑽進歷史的海洋,我會為秦始皇焚書坑儒的舉動而激憤,為霸王別姬的悲慘而落淚,為諸葛亮「出師未捷身先死」扼腕嘆息;漫步文學的殿堂,我漸漸體會到寶釵的無奈、黛玉的才華,體會到瑪麗的倔強、科林的孱弱,體會到余秋雨的「晨雨初聽」、錢鍾書的「圍城」……

我的暑假生活,是一首詩,一片綠葉,一支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生活是豐富的,每天都有著規劃的事情去做。其中,我又抽出了一些時間去旅遊,那些時光令我難忘。

七月下旬,我們全家去長白山看天池。當天,我們一路趕到長白山腳下,不多時便尋了個地方填肚子。自然,來到東北就要吃東北的特色菜了。

當店家端上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吃食時,我們眼前一亮,也顧不得吃相便直往嘴裡塞美味可口的飯菜。

酒足飯飽後,可惜天公不作美,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般傾瀉下來,這可讓我們犯難了。剛剛聽店家說,上了長白山,只要下雨天或陰天有一絲的霧氣,便什麼也看不到。有些人運氣極差,來了四五次也沒看到。

這時爸爸說:「沒關係,畢竟來了一趟,上去看看還是值得的。」我們只好先找個地兒落腳,明天一早去爬山。

第二天,我們登峰了。沿途中,群山繚繞,若有若無的霧氣給山巒又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我們登到頂峰時,放眼望去,我們彷彿置身於仙境中,身邊的雲彩唾手可得,青澀的山更是給這仙境增添了些許生氣,如夢如幻,氣象萬千!

過了一段路,我們終於看到了長白山天池。呵,好乙個天池,它位於主峰的頂部,是一座火山口。放眼望去,群山環繞,一池碧水,清澈透底。

雲遮霧繞,如詩如畫,美得驚心動魄。可惜,好景不長,天空又下起了雨,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回眸遠眺天池,心中無限感慨。我一邊感嘆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邊又想著,若我當初真的回去了,恐怕今天就欣賞不到長白的此等風姿。我也明白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只有經歷風雨後,才有資格看見那最美的彩虹。

寒假感想作文8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度過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從中體會了什麼,對寒假有哪些不一樣的感悟啊,等等

寫一篇放寒假的感想的作文400字

7樓:紅豆and冰沙

寒假的感想啊

寒假,兩個月,對於一年才只有12個月來說,不短了,開始放寒假總是帶著喜悅,心情舒暢……

孩子你多大啦?我的寫個什麼樣的呢?小孩子的感覺還是大人的感覺啊?

感受假日的作文

8樓:幻精靈家族

每乙個假期是令人期待的;每乙個假期是令人回味的;每乙個假期是令人難忘的;每乙個假期是豐富多彩的;每乙個假期是奇妙的。期望已久的假期真是讓人倍感輕鬆啊!恨不得把書包丟到天上去,讓它煙消雲散;恨不得把書本撕成兩半,以解我心頭之「悶」。

寒假我也沒去哪旅遊,只是像往常一樣去姥姥家,年年都去,可今年我依然獲得以前從未體會過的感受。

記得那時正月初一的下午,姥姥與老舅都出去打牌了,只有我和小姨還有妹妹在家,我突然肚子餓了,於是便問妹妹餓嗎,她說她也餓了,正好家裡還有幾袋兒速食麵,我也不會煮,只好叫小姨告訴我怎麼做,正趕上家裡沒有柴了,只好用電磁爐,小姨告訴完我方法之後,我拿了兩個小碗和兩雙筷子,我和妹妹就吃上了,吃上的第一口就感覺香極了,心想:以前從沒有親手做過,都是媽媽做的,以後一定要自己親手做的才感覺香。

一晃兒又要開學了,好期待下一次的假期啊!

假期見聞(寒假),假期見聞作文(寒假)

這個假期我過得非常愉快。在假期裡,我有一些非常有趣的見聞。想不想聽?見聞之一 要死 走在大街上,心情格外爽朗。突然,前面一位老爺爺的鑰匙掉了。我剛想去跟老爺爺說一聲,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搶先一步,對那位老爺爺說 您的 要死 掉了!老爺爺滿臉通紅,生氣的說 小朋友,我活得好好的,幹嗎咒我?我撿起鑰匙,走...

作文 期末感受 帶有題記的,作文 期末感受 600字帶有題記的

轉眼間來到橫中一學期了,漫步在林蔭大道上,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心情 想到馬上就要回家過寒假了還真有點一種淡淡的依依不捨的心情。真的!我不知何時潛移默化的改變了我的初衷 本來還大喊 上學苦上學累 的我們突然恍然大悟似的 還是上學好呀!說實話說出這樣的話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心聲,但 這也許是真的長大了。遙...

感受作文以上,感受 作文600字以上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 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聿福 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 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乙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 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再一次站起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秋雨淅浙瀝瀝地下著,絲絲的細雨順流而下,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