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上菸漬如何治療啊??這件事叫我煩惱到如今啊

時間 2022-10-16 10:25:06

1樓:

刷牙方式不正確、飲食習慣等因素都會造成我們無法完全徹底清潔口腔環境,長期積累下去就會由於食物軟垢和牙結石讓牙齒變黃,把橘子皮曬乾,磨成粉狀,刷牙的時候撒在牙膏上一些,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如果想立竿見影,就用那個叫譜璐楲寺的,是美國的啊!結合上述方法效果更好它是有些貴了,但真的有效啊!

2樓:

1,超聲波洗牙:通常採取的方法是通過超聲波洗牙,但是由於口腔中天天發生上述反應,洗完牙後不久,牙漬依然會重新附著在牙齒上,而且剛洗完牙後的牙齒更容易附著汙垢。

2,偏方: 用白木瓜 切片 每天擦拭牙齒2次 每次2分鐘 堅持一月 必然有效。

3,牙齒脫色:主要處理方法是酸處理,市場上的牙齒美白產品也應該採用的是這種脫色方法,使用這種方法後可以使黃、黑的牙齒顏色變淺,但脫色後的牙齒光澤度不夠自然,影響了牙齒的美觀。

4,醋去漬:每次刷牙前,口中含一湯匙醋1-2分鐘後再刷牙,3-5天後即可將絕大多數的菸漬清除,但關鍵要少吸或不吸菸。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牙就好了。再不就每天多嚼點花生

真菌感染如何治療,如何治療面板上的真菌感染?

針對真菌感染的 關鍵就是要積極 真菌。如果是僅侷限於外表 一般都是區域性塗抹抗真菌的藥物。一般情況下,除了頭癬和甲癬之外,大多數真菌感染症狀都比較輕微,常用抗真菌霜劑 很多療效較好的抗真菌霜劑經過規範用藥之後,症狀都能夠 常用的有咪康唑 克霉唑 益康唑 酮康唑等。一般情況下,霜劑都是每天塗敷2次。持...

如何去掉地板磚上的煙跡,地板磚上的煙漬怎樣去除?

下面為一些常用的地板去汙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 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清洗。2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3 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4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5 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

如何治療牙周炎啊,怎樣治療牙周炎?

預防牙周炎應做到 飯後,睡前漱口,保持口腔清潔,牙周炎,對不易去除的食物碎屑,軟垢,菌斑,用牙線,牙籤,牙刷清潔。牙周炎帶來的直接影響,就是作為保護牙齒及齦下牙周組織的天然屏障被開啟,牙周炎,導致口腔內各種食物殘留及汙垢,得以越過健康牙齦的保護而侵入齦下,牙周炎,在這種常規刷牙無法清潔到的口腔衛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