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鳥感冒了怎麼辦啊,八哥鳥感冒如何治療?

時間 2021-09-20 05: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鳥感冒了可以取適量的大蒜水熱鬧後新增一點紅糖或消炎藥。

**八哥鳥的感冒症,家長可以取適量的大蒜水熱鬧後新增一點紅糖,每天餵養2次,一段時間後**效果會很明顯。而且這種湯水在平時也可以餵養,因為具有預防感冒的功效哦。

取少量的人類吃的消炎藥,然後將消炎藥融入飲水中(可以適量的加少許白糖,除錯飲水的口味)正常的給八哥鳥飲用即可,其**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

八哥鳥的飼養方法:

1、建窩

八哥幼鳥的抵抗力較差,需要用遮風、溫暖的小紙箱作為小窩。等到它長大,能夠站立休息後,可以準備30-40釐米高的籠子,裡面放一根小棍、糧食容器、飲水容器,籠子下方放置板子,用來裝排洩物。

2、餵食

幼年八哥可以**粉,成年後可以以雞蛋、大米制成的軟食作為日常飼料,主人偶爾還能適當餵它們吃些螞蟻、麵包蟲、瘦肉絲、螞蚱等肉食。

3、訓練

在一個多月大時,八哥鳥就可以開始接受放飛訓練了。訓練時間控制在15分鐘左右,場所應選擇沒有貓狗等小動物的地方。經過放飛訓練後,八哥鳥就能聽從主人的口令和手勢了。

4、洗澡

2樓:源教鞏雨石

主要把八哥放到溫暖安靜處,多喂些麵包蟲雞蛋米等平常愛吃的食物,飲水裡加點溶化的土黴素片就好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用大蒜水加點紅糖一天喂兩次,喂兩天,感冒時可以**,沒感冒時可以防禦

也可以喂人吃的消炎藥,對八哥也有效的,喂的方法是將消炎藥碾碎放進八哥的飲水裡,最好加點白糖

4樓:八哥鳥鳥鳥

只要白天拿塑料布罩著,用感冒靈沖水餵它,1:50足夠,一天2ml,堅持一週

5樓:普清碩孟陽

你好,樓主,如看獸醫啊,,望樓主睬衲,謝謝!

6樓:田旋荊璟

吃感冒藥,不行的話,去門診看看

八哥鳥感冒如何**?

7樓:一冉瀅文

你可以先用大蒜水加點紅糖一天喂兩次,喂兩天,感冒時可以**,沒感冒時可以防禦,也可以喂人吃的消炎藥,對八哥也有效的,喂的方法是將消炎藥碾碎放進八哥的飲水裡,最好加點白糖

8樓:林衍脫痴梅

冒八哥鳥

bai流鼻涕、du流眼淚、

呼吸困難zhi、雙腳冰冷;嚴重冒全身

dao羽毛內變

蓬鬆枯燥

甚至容脫羽

情況患病

巴哥犬精神狀態

明顯低迷

平蹦亂跳

八哥鳥變抓候

靜止任憑處置

初嘗試飼養八哥鳥

朋友遇種情況

趣經驗足

所要擅自給鳥

用藥**

定要先諮詢相關

獸醫或者

養鳥專家

認給八哥鳥用藥**

經驗豐富養鳥者

著種冒疾病**

豐富認知

經驗給鳥用藥妨

**八哥鳥冒症家

取適量蒜水熱鬧

新增點紅糖

每餵養2段間

**效明顯

且種湯水平餵養

具預防冒功效哦

外飼養者

取少量類吃

消炎藥消炎藥融入飲水(適量

加少許白糖

除錯飲水

口味)給八哥鳥飲用即

其**效非明顯

快啊!我家八哥雛鳥感冒了,怎麼辦??高手快來

9樓:我家八哥

1 不會吧,八哥如果是感冒應該是全身打多嗦。

2 原因很可能是:營養不良、沒有經常洗澡、喂瓜果蔬菜、雞蛋黃等造成的。

3 加強營養是主要的問題。

4 可以喂微量的食鹽、沙子、雞蛋皮。

5 會馬上好的。

八哥鳥咬人嗎,八哥鳥會咬人嗎

勤奮的哈七八答 野生的八哥鳥不會主動咬人。人工雛鳥養大的八哥,進入發情期會有主動咬人的習慣。要避免八哥鳥咬人,同樣在幼鳥的時候要對它進行調教。飼養者可以準備一些它們最喜愛的零食,如麵包蟲 穀物米粒之外的食物。在每天清晨的時候,為八哥鳥舔食時,可以將這些食物放在自己的手上,然後吸引八哥鳥過來叼食物。這...

八哥鳥吃什麼,八哥鳥吃什麼最好

家養八哥採用高大的八哥籠,多養雄鳥,從幼鳥開始飼養效果最佳。八哥的飼料以雞蛋大公尺為宜。雞蛋大公尺的調製方法是 將大公尺放入鍋內,用文火炒至黃而不焦,倒入盆中,趁熱把攪勻的生雞蛋液拌入公尺中,攪勻,冷卻後掰開 搓散即可。一般每公斤公尺加4 6枚雞蛋,並適量新增螞蟻 皮蟲 瘦肉絲 嫩青菜 香蕉等。八哥...

八哥鳥怎麼養,八哥雛鳥怎麼養

波奇網 冬季注意保暖 八哥與鸚鵡都是能夠學會說話的鳥兒,除了平時耳濡目染之外適當地訓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正確的訓練方法會使得效率大大降低,因此掌握正確的方法至關重要。此外平時也要注意飼養方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錯誤,防止八哥鳥患病。一 八哥鳥外型特徵 1.八哥鳥身材 成熟的八哥鳥全長可達27公分,而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