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清考之後,還在掛科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9-20 05:31:29

1樓:華仔娛樂家

大學清考還沒過那就會被勸退,直接要留級,對以後簽訂工作影響非常大。

2樓:烽火戲九月

肯定是很難過並且不知所措的吧,同學都畢業了,自己還在為考試發愁。

3樓:古龍洋然

現在的大學的考試還是很公平的。

4樓:老沙門徒

清考之後還在掛科,那就只能先拿著結業證出去工作了,在工作之餘自己複習自己學習再找時間會校考試。

5樓:九頭鳥

掛科後,我們給老師評了個最差,下次就不敢掛我們了。哈哈哈

6樓:

我覺得就是很正常的呀,因為掛科是因為你的學習不認真。

7樓:私人定製齋

掛科還要把自己的零花錢交付出去,太心疼了

8樓:季言

真是太糟糕了,那不是之前的時間都白白浪費了麼,也許會重讀吧。

9樓:消化

畢業兩年了,我還是常被噩夢驚醒,這心理陰影真不是一般的大啊,所以儘量還是不要掛科了吧。大學掛科無數,大一下到大二下除了體育跟選修都掛了,導致自我感覺有了考試恐懼症,當時覺得人生完了。從大三開始,一學期修本學期加大一大二的課程,大三下考了13門課,沒有作弊,全過,平均分八十。

掛科帶給我最大的影響是,我什麼都不怕了,我是無敵的,要知道大三逆襲之前我有多自卑,以為自己比別人笨,感謝大學掛科,找到了自我。

10樓: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以為考前可以突擊一下,結果還是算錯。也許掛科會給人一個警醒,不要自大,不要不注重過程。我覺得也許只有掛過的人才更能懂的這些道理吧。

也許掛過科才會更懂得努力奮鬥吧。

11樓:娘54696剛販

這一次的掛科,也就意味著保研什麼的從此與我無緣了。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敢接受這個事實,可慢慢的我發現,成長就是接受你接受不了的東西,對於這種事,接受的越早,痛苦就越少,這次的掛科給了我一記響亮的耳光,讓我認清了自己。

12樓:尹朶月

掛第一科的時候,感覺內心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因為不能保研了。不過本來我也沒有讀研的計劃,所以內心的波瀾不是很大;真正覺得受不了打擊是拿到了退學預警,基本上那個假期都活在了退學預警的陰影裡。

13樓:影子

掛科給我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從知道掛科的那天起,我再不對任何事情抱有僥倖的心理。有想達到的目標,就全力以赴的去努力去做,不斷的完善整個事情的過程。不管對學習,對生活,對工作,我的字典裡再沒有僥倖和貪懶。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知道的時候,想死掉。覺得這是自己短短20幾年來最大的汙點。從沒想到,這種事情會落在我頭上。

不敢告訴家裡人,不敢告訴身邊人。學校還算講究,老師打**來親自通知我:“不好意思,你掛科了,記得明年好好考,好好複習,老師真的盡力了,訊息就不擴散了,自己知道就好。

”這話聽得我蠻感動的,居然回了句:老師,我謝謝你。我是真心的感謝老師。

關於大學清考掛科不給畢業證問題。

15樓:射手完美一生

可定可以拿到。只掛一科,學校會給你補考的機會,畢竟他也不想留你。你可一定打**給班主任問哈,然後他會幫你的。畢業肯定不是問題,只是可能要點錢之類的,

16樓:冰雪

一般大學最少有來兩次補考的機會,源最少也會給你一bai次補考的機會du。如果你掛科太zhi多,估計給你一dao次機會也難全部通過;如果掛幾門可能問題不大。像你這種情況,學校一定會有補考的機會,即使畢業了,也有可能回個你一個限定的時間,完成補考並及格,就給你發畢業證。

你最好去學校教務處問問。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大學生掛科是一種什麼感受,在大學裡掛科是種什麼感受?

小知73123僖誄 剛上大學的第一學期,對沒錯,有人說過沒有掛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那我真的可以說死而無憾了吧!但是期末月就是在一月份,高數考試當時是在1.4號,我一輩子都記得這天,元旦1.1開始我就和大學專業裡的學霸跑去旅遊了,對沒錯,玩到1.3號才回到學校,玩的是挺嗨的,但是我平時上課都沒聽,在加...

大學考試年年掛科是一種什麼感受

銘刻 大學的時候,掛過一次科,回憶起來,那是苦不堪言,不堪回首呀。我學的是理科,大一大二,學的學科不僅有數學 化學,還有物理,對於物理,我實在是白痴一樣,雖然上課是很認真的聽課,作業也用心的完成,問題是,一考試就不及格。大一物理考了不及格,沒辦法,大二的時候,繼續考,結果,還是沒有過。那時候的心情,...

在大學掛科是怎樣一種體驗

陽楊洋 大學的學習 考試,相對於高中來說,已經算是很輕鬆了,因為大部分考試成績佔百分之七十,還有百分之三十的平時成績,只要點到時都在,一般平時成績會拿到30分,而且就算平常沒認真聽課,到考試前用心複習上一兩個禮拜,也是沒問題的。但你要是完全不學習,還是會掛科的。像我們班50個人,上學年一科不掛的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