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拒絕有好感長相不錯的女生的主動表白嗎

時間 2021-09-20 05:30:28

1樓:葉落了幾個秋

就算沒有好感長的一般,男生也不會拒絕追他的女生,好像男生被女生告白的那一刻都很容易被感動?一感動就忘了他內心喜歡的到底是誰,是什麼樣子的,然後新鮮熱戀感動期一過就會明白自己內心到底喜歡的是誰,然後立馬果斷分手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現在20+的成年人可能會理智的考慮一下內心,但是我上學時見過的很多男生都是這樣的,有時候真是嚴重懷疑部分長的帥的男生的眼光和腦子,明明女生很作人品很不怎麼樣長的也很一般,但是還是會接受這種女生的追求,有時也不得不佩服這種女生的勇氣和主動

2樓:七夜

在這裡我也不敢胡說啊,只能當乖乖仔了,我肯定會拒絕所有曖昧的,一個個鶯鶯燕燕妖魔鬼怪,休想近身,我守身如玉,我高冷傲嬌。

3樓:史前大暴龍

我會,因為我現在還沒撐起一個家的覺悟,不打算談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想想 要不是你條件還不錯。人家長得好的為什麼和你主動告白啊 想得還挺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性處於什麼階段了,成熟男人不會在給不了她幸福時接受她,但是處於青春的男性不會拒絕的

6樓:二社會

會,以我的長相怎麼可能有,就算有,也肯定是騙錢的

7樓:來自稻城亞丁雪山草原的土撥鼠

有女生對我表示好感的時候,我就會對她產生反感,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有時候甚至會覺得這個女生很煩

8樓:故里無長安

如果是個精蟲上腦的人,肯定不會拒絕,主要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我心中的女神只能是我追她,追不到那是命!她反過來追我,形象破滅、好感全無,再見

10樓:額很多很

有好感的女生應該不會拒絕吧,除非你已經有女朋友了,當然也會有那種只想朋友的男生,這世界很大,什麼想法的人都有。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不會,有句話說的好男追女隔成山,你追男隔層紙!並且還是長相不錯的女生,除非她心有所屬,或者沒有自信覺得配不上她,這種情況會拒絕吧!

12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他們有時候會拒絕的,因為有些男生真的很現實,既然她們喜歡,但是他們要我不起,或者他們不想談戀愛,他們就會拒絕,即便他們的內心很悲傷,他們也也會毫不猶豫的拒絕,因為,自身的利益和她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沒有結果,在一起也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一個專一的男生來說,我會拒絕的。我和我女朋在一起七年,在這期間我當了五年的兵,我的女朋友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我拒絕了所有的曖昧,我又有什麼理由去對不起她呢?所以我不喜歡曖昧甚至討厭曖昧。

14樓:與人不與

這應該有兩個選擇,第一就是不會拒絕,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喜歡第一印象,一個有好感長相不錯的女生跟你主動表白了,你不願意你是不是傻?第二就是拒絕,為什麼?因為這個男生有女朋友了,他應該就不會答應你。

15樓:dj林林

傻子才會拒絕呢,如果有這樣的女孩子主動向我表白的話,我巴不得和她相,一定會同意的,正想著怎麼去追求對方主動送上門的,這不是最好的事情嗎?順理成章的,我們就成為了男女戀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感覺到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6樓:南方小潤

肯定不會,首先他對女孩子有好感,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其次對方長相還不錯,這樣的兩全其美的事情,誰會拒絕。

我們都是視覺動物,有這樣的女孩子和自己表白,估計不少人就算沒有好感,也是願意答應的,畢竟人都是有虛榮心的。

17樓:鄭慧東律師

絕大多數的男生是不會拒絕女生的表白的,除非他真的心有所屬或者是他受過感情的傷害,否則他一般都會接受的。

即使他對你以前從來沒印象,但是你現在長得這麼漂亮這麼可愛,他也不會輕易的放棄這麼一個機會的,因為找到女朋友在我們男生之間是一種非常具有優越感的可以拿來炫耀的榮譽。

18樓:阿卡妹塔茲米

以前我會考慮這個女孩兒各方面跟我是否門當戶對等等。現在不會了,因為我明白了,即便以後能走到結婚,也會有離婚,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對的人,如果這是上天安排的一次遇見,那麼如果我不忙的話,接受也無妨,試試而已。談戀愛是兩個人彼此的權力,就算會有傷害,那也是談戀愛之前就該想好的,別後悔就行。

19樓:二孃呀

作為一個成熟理性的男生,我有可能會拒絕。

除了長相和感覺,我也非常看重兩個人性格三觀是否合適,家庭工作背景是否相配等等這些外在的偏物質的條件。

畢竟談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結婚,如果差異太大,未來的路會很難走。

所以與其盲目開始,讓彼此以後受傷害,還不如提前把所有問題都考慮清楚。除非我能保證對她的未來負責,否則就不會接受。

20樓:油膩de詩姐

先要看看對方有沒有喉結?

男生會因為什麼拒絕一個有好感的條件不錯的女生的表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般情況不會的!如果男生心裡有理想的女生會拒絕的!解答能採納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他有女朋友。二,他可能暫時還沒有考慮過要交往 三,學習壓力或工作壓力還有家庭的壓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談戀愛是盲目的 喜歡就去追 不管任何手段 現在阿 現在我會考慮是否門當戶對 性格合不合的來 適不適合我 我以後能給她什麼 嗯 就是這樣吧

24樓:菇涼人心薄涼

他不喜歡你對你沒有好感,也可能喜歡上了別的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 再好的女孩也沒用

26樓:摯愛

深知與對方走不下去也玩不下去,沒有利用價值

27樓:lv思琳娜

因為愛情嗎有條件跟好感

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暗示男生主動,男生表白了,卻又拒絕了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可以直接問問她到底想幹什麼。

29樓:海浪de藍色妖姬

只能說你很不幸認識了她

30樓:王旭輝

關鍵是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

喜歡的話,就繼續追。女孩子一般都要點面子,第一次她肯定會拒絕你。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和她說清楚。

男生會故意拒絕女生的表白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bai麼叫做故意拒絕女生du

的表白?zhi是說吊著女dao生嗎?但是其實版女生都是挺愛面子的,如權果被一個男生拒絕了,基本上朋友都沒的做了,所以如果那個男生拒絕了,要麼他不喜歡那個女生,但是如果他喜歡只是想多吊幾個,那肯定是蠢了。

女生在這方面還是很敏感的,基本上喜不喜歡自己能慢慢看出來的。我覺得如果一個女生真的覺得男生是故意拒絕的,那肯定是在某些時候男生的舉動讓女生誤會了,然後女生覺得男生喜歡自己,而且自己告白應該是水到渠成,但是結果卻是拒絕,這時候要是女生真的很喜歡那個男孩子,肯定會在心裡給他開脫,想他是不是有什麼別的原因,是不是現在還不是時候。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吧,關鍵還是看平時吧,點點滴滴,日久見人心。

真拒絕還是假拒絕,也許是自己心裡清楚但是不想承認吶

滿意望採納,謝謝

32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抄首先你能認襲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1這個要看你們的關係程序而定

2如果男生對你本身沒好感或者有偏見那麼很大機率被拒3如果你們關係很曖昧,那表白僅僅是捅破一層窗戶紙4如果女生的外貌很好看,或者人很好,或者身份地位碾壓男生,那麼男生有可能因為生存價值而接受你

33樓:chen鈥唖

表白有時候來是一個很自衝動的行為,因為可能前期根本就沒有做任何的準備,這樣的情況下,表白失敗被拒絕的機率是很高的。如果前期有了充足的準備的話,或許還不會被拒絕的那麼難看。

李木子就剛剛明白了這個道理,只是這對她來說,理解的有點太遲了。只因為李木子的表白被男神給拒絕了。

李木子已經上大三了,按理說這種衝動的表白行為不應該發生在她的身上,她也算是見識過大風大浪的人了,怎麼會栽這樣的跟頭呢?可是,有時候感情就是那麼的不受控制。

李木子能認識男神是從一次校慶晚會上,當時男神是主持人,李木子對其可謂是一見傾心啊,於是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34樓:數心科技

喜歡的幹嘛要拒絕,不喜歡當然也要委婉點,不能直接傷害人家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一般來說不會欲擒故縱。多數只會拒絕自己真的不喜歡的人吧

一般的男生會拒絕一個有好感(他不抗拒的)女性朋友的告白嗎

36樓:

女生可以主動表白,就「可能」意味著主動權不在男生這邊,所以,一般男生會選擇拒絕;女追男隔層紗這種事沒那麼美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有一點好感的如果對方表白在沒有其他人喜歡他或者他沒有愛慕物件時,不會拒絕對方的表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且沒喜歡的人還有想脫單的念頭的不會拒絕

39樓:口紅

大部分男生會拒絕但並不代表不存在那些奇葩。

女生向男生表白後 男生怎麼做表示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

40樓:東苝小爺們

要是男生也對女生有好感那還用怎麼做麼 反正要是我就直接答應了 如果他沒答應那就說明好感不夠或者有人給他的感覺比你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拒絕就是有好感,我表白後被拒絕了,一般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可能以後他會主動聯絡你約你

42樓:尤物

買個禮物,上面可以寫上表白的話可以給他,雖然有點老套

43樓:夜不能寐的喜歡

不就倆選擇嘛!同意或者不同意啊。

44樓:黃家玉緣

體貼呵護她,給她一個臂膀,節日紀念日送禮物,一起出遊,親吻不用說吧

45樓:林

人家都表白了,喜歡就大膽說出來呀

46樓:青春y無悔

答應不答應 是應該明白點的

女生對你有好感,但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比如說長相型別,或者性格型別的

47樓:錵壹漾旳籹秂

女生對一個男生有好感的話,她就是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生不喜歡男生的長相,或是性格型別的話,她也不會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既有好感又不喜歡,豈不是給自己找彆扭嘛。

48樓:我是陳德友

我認為你可以跟女生做朋友,不要做戀人!因為你們不合適。愛是相互的,只有一個人去愛另一個人那不是愛情,那是自做多情!謝謝!

49樓:卟賤卟上

這個男生有好感的。既有好感又不喜歡,豈不是給自己找別

50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男性朋友的生命中好像都有過跟喜歡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這件事情經常的發生。表白不是魔法,它沒有辦法讓一個對你沒什麼感覺的女生喜歡上你。表白被她拒絕,你真的好喜歡她,接下來你應該怎麼辦?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另外的方式打動女孩,比如你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展示自己的能力,拿出自己的一技之長,博得女孩的喜歡。

52樓:田涼婷

有好感又不喜歡!這什麼邏輯?長相能改變嗎?性格定了!那怕去改變也該不了什麼!直接告訴你吧!別白日做夢了接受現實

53樓:戒酒討醉

直接給人家說吧,別耽誤時間!

5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好感就不會在意其它

男生剋制自己的感情會拒絕自己有好感的女生嗎

為什麼剋制自己的感情,男子漢大丈夫,要感愛感恨,不要諾弱,這樣會負出沉痛的代價。只要你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守得雲開見月明。 戲承允 當一個男生太愛這個女生而又自愧配不上她會拒絕的,他希望她找個比自己更好的,只要她幸福就夠了,不過有如此高境界的人太少了 石平 這個不一定,誰也說不清楚,畢竟要分人看待...

男生的哪些舉動會博得女生的好感,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都有什麼表現

1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 有成 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2 要顯得有信心...

如果女生開始不喜歡男生,後來有了好感,男生會不會覺得女生在騙他

石窩淺笑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