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夢見有金色鱷魚身龍頭的龍繞一圈一群金色的魚直衝雲端,乙隻金鳳凰展翅鳴叫有什麼寓意嗎

時間 2021-09-20 05:30:28

1樓:

我覺得你個夢能生女孩 夢沒有什麼事別想太多了 都是比較好的事情 把心放肚子裡吧

2樓:三旬圓滑

這個夢預示你的生活會進入新的乙個更好層次,各方面都會得到提公升

3樓:大家熱不

孕婦夢見有鱷魚身龍頭的龍繞一圈一群金色的魚直衝雲端,乙隻鳳凰展翅鳴叫有什麼寓意嗎?孕婦夢見龍,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

孕婦夢見龍**,將來生下的兒子能成為頂天立地的大丈夫。

孕婦夢見龍進屋,將來生下的兒子將來會名聲遠揚。

孕婦夢見龍進入懷抱,將來生下的兒子將來會名聲遠揚。

孕婦夢見在水井中發現龍,是生下的兒子將成為人中龍鳳的徵兆。

孕婦夢見龍頭,預示著生下的兒子不但長相好,將來還會成就一番偉業。

孕婦夢見龍尾,是生下漂亮女兒的徵兆。

孕婦夢見抱住龍身,是生下漂亮女兒的徵兆。

孕婦夢見紅色的龍,未來會生個「真龍天子」。

孕婦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著自己的兒子未來會飛黃騰達。

孕婦夢見龍纏身,有得子之兆,大吉利。

孕婦夢見龍的其他夢境

夢見生下一條龍,預示著妻子會生下健康的寶寶,寶寶將來必定會成就非凡。

夢見生下青龍,更是吉做夢夢見吉夢,生下的孩子很有可能成長為財福名譽兼備的棟樑之才。

夢見龍頭,預示著生下的兒子不但長相好,將來還會成就一番偉業,是非常吉利的夢,夢見龍尾,是生下漂亮女兒的徵兆。

孕婦夢見龍,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

space

孕婦夢見龍**,將來生下的兒子能成為頂天立地的大丈夫。

孕婦夢見龍進屋,將來生下的兒子將來會名聲遠揚。

孕婦夢見龍進入懷抱,將來生下的兒子將來會名聲遠揚。

孕婦夢見在水井中發現龍,是生下的兒子將成為人中龍鳳的徵兆。

孕婦夢見龍頭,預示生下的兒子不但長相好,將來還會成就一番偉業。

孕婦夢見龍尾,是生下漂亮女兒的徵兆。

孕婦夢見抱住龍身,是生下漂亮女兒的徵兆。

孕婦夢見紅色的龍,未來會生個「真龍天子」。

孕婦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自己的兒子未來會飛黃騰達。

孕婦夢見龍纏身,有得子之兆,大吉利。

夢見龍在身邊環繞,是祥兆。孕婦夢見龍在身邊懷孕,不久之後便會懷孕生子。

昨晚做夢夢見在漲滿水的水庫裡玩開始網了幾條小魚然後水裡出現一天金色的大鯉魚我用手抓了然後又放了,好

4樓:v心

夢見水和魚都會發財哦!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的財跑了!趕緊去拜一下菩薩!

6樓:123456潘傑

不好,說明錢來的快去的也快

有關龍的故事

7樓:穆子澈想我

一、葉公好龍

葉公喜歡龍,衣帶鉤、酒器上都刻著龍,居室裡雕鏤裝飾的也是龍。他這樣愛龍,被天上的真龍知道後,便從天上下降到葉公家裡,龍頭搭在窗台上探望,龍尾伸到了廳堂裡。

葉公一看是真龍,轉身就跑,嚇得他像失了魂似的,驚恐萬狀,不能控制自己。由此看來,葉公並不是真的喜歡龍,他喜歡的只不過是那些像龍的東西而不是龍。

二、畫龍點睛

南北朝時期的梁朝,有位很出名的大畫家名叫張僧繇,他的繪畫技術很 高超。當時的皇帝梁武帝信奉佛教,修建的很多寺廟,都讓他去作畫。

傳說,有一年,梁武帝要張僧繇為金陵的安樂寺作畫,在寺廟的牆壁上 畫四條金龍。他答應下來,僅用三天時間就畫好了。這些龍畫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簡直就像真龍一樣活靈活現。

張僧繇畫好後,吸引很多人前去**,都稱讚畫得好,太逼真了。

可是, 當人們走近一點看,就會發現美中不足得是四條龍全都沒有眼睛。大家紛紛請求他,把龍得眼睛點上。張僧繇解釋說:

「給龍點上眼珠並不難,但是點上了眼 珠這些龍會破壁飛走的。」大家聽後誰都不相信,認為他這樣解釋很荒唐,牆上的龍怎麼會飛走呢?

日子長了,很多人都以為他是在說謊。張僧繇被逼得沒有辦法,只好答應給龍「點睛」,但是他為了要讓廟中留下兩條白龍,只肯為另外兩條白龍點睛。這一天,在寺廟牆壁 前有很多人圍觀,張僧繇當著眾人的面,提起畫筆,輕輕地給兩條龍點上眼睛。

奇怪的事情果然發生了,他點過第二條龍眼睛,過了一會兒,天空烏雲密布,狂風四起,雷鳴電閃,在雷電之中,人們看見被「點睛」的兩條龍震破牆壁凌空而起,張牙舞爪地騰雲駕霧飛向天空。

過了一會,雲散天晴,人們被嚇得目瞪口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再看看牆上,只剩下了沒有被點上眼睛的兩條龍,而另外兩條被「點睛」的龍不知去向了。

三、鯉魚躍龍門

東海中一大群金背鯉魚白肚鯉魚,灰眼鯉魚,聽說禹王要挑選能躍上龍門的風流毓秀之才管護龍門,便成群結隊,沿黃河逆流而上。

還沒望見龍門的影子,那一條條灰服鯉魚便被黃河中的泥沙打得暈頭轉向,就拐過頭來,順流而下,不費吹灰之力又游回黃海。不幸,正碰上張著大口的魚鱉海怪,便嗚呼哀哉了。

但金背鯉魚和白肚鯉魚,擺成一字兒長蛇陣,輪流打前鋒,迎風擊浪,日夜兼程,終於游到了龍門腳下。它們把頭伸出水面,仰望龍門神采:只見那神奇的龍門兩旁,各有一根合抱粗的漢白玉柱。

玉柱上雕著活靈活現的石龍。

龍身纏著玉柱,盤旋而上,直到百丈柱頂。龍門中水浪滔天,銀亮的水珠飛濺到龍頭之上,—恰成「二龍戲珠」的奇異彩圖。背景是藍天白雲,映襯著龍門兩側的石刻對聯:

「長長長長長長長,朝朝朝朝朝朝朝」。這景色勝過那蓬萊仙境。

鯉魚們看罷美景,就向禹王報名應試。禹王一見大喜,說: 「魚龍本是同種生,躍上龍門便成龍。

」鯉魚們一聽,立即鼓鰓搖尾,使盡平生氣力向上躍去,沒想到剛跳出水面一丈多高,就跌了下來,摔在水面上,老痛老痛的。但它們並不灰心喪氣,而是日夜苦煉摔尾跳躍之功。

就這樣直練了七七四十九天,一下能躍七七四十九丈高。但要躍上那百丈龍門,還差得很遠。大禹見鯉魚們肯苦練過硬功夫,就點化它們說: 「好大一群魚!」

有條金背鯉魚聽了禹王的話大有所悟,對群魚說: 「禹王說: 『好大一群魚』,不是啟發我們要群策群力躍上龍門嗎?

」群魚齊呼: 「多謝禹王!」鯉魚們高興得搖頭擺尾,一條條瞪眼、鼓鰓,用尾猛擊水面,只聽「膘膘」的擊水聲接連不斷。

一躍七七四十九丈高,在半空中一條為一條墊身,喘口氣兒,又是一躍七七四十九丈高。只差兩丈了,禹王用手扇過一陣清風,風促魚躍,眾魚一條接一條地躍上了它們日夜嚮往的龍門。卻說有條為眾魚喚氣墊身的金背鯉魚,跟看同伴們都躍上了龍門,惟獨自己還留在龍門腳下。

它尋思道:我何不借水力躍上龍門。恰巧黃河水正沖在龍門河心的巨石上,浪花一濺幾十丈高,這金背鯉魚猛地竄出水面,躍上浪峰,又用尾猛擊浪尖,魚身一躍而起,沒想到竟躍到藍天白雲之間。

一忽兒又輕飄飄地落在龍門之上,如同天龍下凡。

大禹一見,讚嘆不已,隨即在這條金背鯉魚頭上點了紅,一霎時,魚龍變化。金背鯉魚變成一條吉祥之物一**龍。大禹命**龍率領眾鯉魚管護龍門。

四、井龍故事

2023年,永昌縣電視台出了一檔反迷信的節目,因為:說法是:永昌縣附近的乙個村有口井,已經幹了好久了,在一戶人家院子裡,有一天井裡往外冒水,他們那有條河也有水了,人門感到奇怪,這戶人家的女人正好是經期,晚上去wc聽見井裡有動靜。

就過去看,一看不得了,一條龍在裡面,但是她不乾淨,龍走不了,第二天全村人都知道了,請了和尚道士念經,請龍走,請了一周才請走。後來永昌電視台知道了,過去採訪,結果遲了,龍走了。出了一檔反迷信的節目。

希望馬小星去調查。

五、蠻龍歸正

據說,大禹治水有三樣法寶:一是伏羲給他的河圖、玉簡;二是天上的應龍,用尾巴劃地,給他指引方向,大禹沿著應龍劃尾的線路,領著民工開鑿河道,疏導洪水;三是大烏龜,把息石和息壤投到低窪的地方。

有一天,一條全身烏黑的龍,在壩邊的洪水裡翻身打滾,興風作浪,還把大禹他們辛辛苦築起來的大壩弄倒了。應龍告訴禹王,這是一條蠻七蠻八的蠻龍,邪氣太重,歸不了正的。於是烏龜帶著大禹上了一座高山。

看見那條全身烏黑的巨龍,頭上長著一對雪白耀眼的龍角,正在嬉戲翻騰,不時掀起沖天的浪。大禹指揮它,它全然不理。大禹於是取出一塊小小的五彩息石,放在烏龜的尾尖,那息石立即成為一塊斗大的巨石。

烏龜只把尾巴輕輕一揮,天空就劃出一道朦朧虹樣的弧線,五彩息石不偏不倚地落在烏龍腦門頂上的兩隻龍角之間。烏龍哈哈大笑說:"這塊小小的花石頭,奈何我不得。

可那五彩息石,無時無刻不在膨脹變大。不一會,便把蠻龍的兩面三刀隻龍角撐緊了,疼得它直搖頭。五彩息石一直不斷生長,最後終於把蠻龍**了。

從此,蠻龍成了大禹乙個得力助手,聽候大禹調遣。

8樓:匿名使用者

畫龍點睛

古時候,有個畫家叫張僧繇,他的畫活靈活現,畫的東西跟真的一模一樣。甚至有人說他畫的動物真的能活起來。有一次,他到乙個地方去遊覽,他興趣來了,就在金陵安樂寺廟的牆壁上面畫了四條龍,可是沒有畫眼睛。

有人就問他:「你為什麼不畫龍的眼睛呢?」。

他回答說:「眼睛是龍的精髓,只要畫上眼睛,龍就會飛走的。」大家哈哈大笑起來,認為他是個瘋子。

沒想到他提起畫筆,運足了氣力,剛給兩條龍點上眼晴,立刻烏雲滾滾而來,突然電閃雷鳴,兩條蛟龍騰空而起,人們驚得目瞪口呆,全都傻了眼了。 於是後來「畫龍點晴」這個成語用來比喻講話或寫文章畫畫時,一兩句關鍵的話(畫)會使它們立刻生動起來

9樓:手機使用者

龍女拜觀音

在觀音菩薩身邊,有一對童男童女,男的叫善財,女的叫龍女。

龍女原是東海龍王的小女兒,生得眉清目秀,聰明伶俐,深得龍王的寵愛。一天,她聽說人間玩魚燈,異常熱鬧,就吵著要去**。龍王捋捋龍鬚搖搖頭說:

「那裡地荒人雜,可不是你龍公主去的地方呵!」龍女又是撒嬌又是裝哭,龍王總是不依。龍女嘟起小嘴巴:

心裡想道:你不讓我去,我偏要去!好容易挨到三更天,便悄悄溜出水晶宮,變成乙個十分好看的漁家少女,踏著蒙隴月色,來到鬧魚燈的地方。

這是乙個小漁鎮,街上的魚燈多極啦!有黃魚燈、鰲角燈、章魚燈、墨魚燈、鯊魚燈,還有龍蝦燈、海蟹燈、扇貝燈、海螺燈、珊瑚燈……龍女東瞧瞧、西望望,越看越高興,有時竟忘情地往人群裡擠。不一會來到十字路口,這裡更有趣哩!

魚燈疊魚燈,燈山接燈山,五顏六色,光華璀璨。龍女似痴似呆地站在一座燈山前,看得出了神。誰知這時候從閣樓上潑下半杯冷茶來,不偏不倚正潑在龍女頭上。

龍女猛吃一驚,叫苦不已。原來變成少女的龍女,碰不得半滴水,一碰到水,就再也保不住少女模樣了。龍女焦急萬分,怕在大街上現出龍形,招來風雨沖塌燈會,於是不顧一切地擠出人群,狠命地向海邊奔去。

剛剛跑到海灘,突然「忽喇喇」一聲,龍女變成一條很大很大的魚,躺在海灘上動彈不得。正巧,海灘土來了一瘦一胖的兩個捕魚小子,看到這條光燦燦大魚,一下子愣住了。

「這是什麼魚呀!怎麼會擱在沙灘上呢?」胖小子膽子小,站得遠遠的說:「從來沒有看過

這種魚,怕是不吉利,快走吧!」瘦小子膽子大,不肯離去,邊撥弄著魚邊說:「不管它是什麼魚,扛到街上去賣,準能賺筆外快用用?

」兩人嘀咕了一陣,然後扛著魚,上街叫賣去了。那天晚上,觀音菩薩正在紫竹林木坐,早將剛才發生的事情看得一清二楚,不覺動了慈

悲之心,對站在身後的善財童子說:「你快到漁鎮去,將一條大魚買下來,送到海浬放生。」

善財稽首道:「菩薩哎?**哪有銀兩去買魚呀?

」觀音菩薩笑著說:「你從香爐裡抓一把去就是了。」善財點頭稱是,急忙到觀音院抓了一把香灰,踏著一朵蓮花,飛也似地直奔漁鎮。

這時,兩個小子已將魚扛到大街,一下子被觀魚燈的人圍住了。稱奇的、讚嘆的人問價的,磯磯喳喳,議論村紛,可是誰也不敢貿然買這麼一條大魚。有個白鬍子老頭說:

「小子,這條魚太大了,你們把它斬開來零賣吧?」胖小子一想,覺得老頭說得有理,於是向內??借來一把肉斧,舉起來就要斬魚。

突然,乙個小孩子叫開了:「快看呀?大魚流眼淚了。

」胖小子停斧一看,大魚果然流著兩串晶瑩的眼淚,嚇得丟掉肉斧就往人群外面鑽。瘦小子怕外快泡湯,趕緊拾起肉斧要斬,卻被乙個氣喘吁吁趕來的小沙彌阻止住了:「莫斬!

莫斬!這條魚我買下了i」眾人一看,十分詫異:「小沙彌怎麼買魚來了?

」那個老頭停了一聲,翹著山羊鬍子說:「和尚買魚,怕是要開葷還俗了吧?」小沙彌見眾人冷語譏笑,不覺臉紅了,趕緊說:

「我買這條魚是去放生的!」說著,掏出一撮碎銀,遞給瘦小子,並要他們將魚扛到海邊。

瘦小子暗自高興:「外快賺進了!扛到海邊,說不定等小沙彌一走,依舊能把這條大魚扛回來呢!

」他招呼胖小子扛起大魚,跟著小沙彌向海邊走去。三人來到海邊,小沙彌叫他們將大魚放到海浬。那魚碰到海水,立即打了乙個水花,遊出老遠老遠,然後掉轉身來,同小沙彌點了點頭,倏忽不見了。

瘦小子見魚遊走了,這才斷了再撈外快的念頭,摸出碎銀,要分給胖小子。不料攤開手心一看,碎銀變作了一把香灰,被一陣風吹得無影無蹤。轉眼再找小沙彌,也不知去向了。

再說東海龍宮裡,自從不見了小公主,宮裡宮外亂成一窩蜂。龍王氣得龍鬚直翹,龜丞相急得頭頸伸出老長,守門官蟹將軍嚇得亂吐白沫,玉蝦宮女怕得跪在地上打顫……一直鬧到天亮,龍女回到水晶宮,大家才松了口氣。龍王瞪起眼睛,怒氣沖沖地呵斥道:

「小孽畜,你膽敢犯宮規,私自外出!說!到**去了?

」龍女一看龍王動了怒,知道撒嬌也沒有用了,便照實說:「父王,女兒觀魚燈去了,要不是觀音菩薩派善財童子來救我,女兒差點沒命!」接著將自己的遭遇講了一遍。

龍王聽了,臉上黯然失色。他怕觀音將此事講了出去,讓玉皇大帝知道了,自己就得落個「教女不嚴」的罪名。他越想越氣龍女,一怒之下,竟將她逐出水晶宮。

龍女傷心極了,茫茫東海,到**去安身呢?第二天,她哭哭啼啼來到蓮花洋。哭聲傳到紫竹林,觀音菩薩一聽就知道是龍女來了,她吩咐善財去接龍女上來。

善財蹦蹦跳跳來到龍女面前,笑著問道:「龍女妹妹,你還記得我這個小沙彌嗎?」龍女連忙揩掉眼淚,紅著臉說:

「你是善財哥哥呀?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呢!」說著就要叩拜。

善財一把拉住了她:「走,觀音菩薩叫我來接你呢!」善財和龍女手拉手走進紫竹林。

龍女一見觀音菩薩端坐在蓮台上,俯身便拜。觀音菩薩很喜歡龍女,讓她和善財像兄妹一樣住在潮音洞附近的乙個岩洞裡,這個岩洞後來稱為「善財龍女洞」。

從此,龍女就跟了觀音菩薩。可是龍王反悔了,常常叫龍女回去。龍女依戀著普陀山的風光,再也不願回到禁銅它的水晶宮去了

夢見青色的龍和金色的鳳凰是怎麼回

鳳凰會吉祥 不要想這麼多了,到鳳凰古城去散散心吧,買個鳳凰吉祥物什麼都平安了.出去玩兒,很多人都會想要給自己或朋友帶個紀念,去鳳凰,肯定會想到薑糖 蠟染 臘肉,呵呵 不過,去的地方多了,忽然發現,這些東東不僅僅是在鳳凰能買到,麗江 陽朔 張家界,甚至就在自己生活的城市都能買到!送給別人的紀念品,還真...

孕婦夢見一條很漂亮的河然後看到好幾條金色的大金魚向自己遊來

蘋果滿圓幸福 哇色好夢 要懷孕了 懷乙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孕婦夢見水裡有一條魚向我游來 女人夢見魚向自己游來則近期運程 萬事逐漸轉為順利,但不可操之過急,一定要按步就班。夢見金魚是怎麼回事 我夢見我在乙個地上看見好多好看的大金魚 記得有一條很漂亮 然後我帶了乙個人過來 無敵 道人 呵,這就是你 疏忽了...

夢見龍預示什麼,夢見龍了,有什麼預兆嗎

雙雨梅吾儒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兩條龍飛進屋裡或鑽進時裝裡 要是家裡有新娘或有身的主婦,那麼衷心地祝賀你由於,這是預示將來懷上雙胞胎的胎夢你將會有聰明伶俐 可愛的雙胞胎再一次恭喜你 夢到龍吐出金塊或玉珠,如果同時夢見龍和金銀珠寶,意味著夢者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家業事業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