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駕考掛科目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10-27 11:25:07

1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四的題目比較多,大概有1300多道,考試之前,會進行大量的複習,這個是毋容置疑的。

在電腦上做題的時候,會有一種感覺,總認為每一道題,都是「似曾相識」,但就是無法給出正確答案,想必有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那是題庫太多,人們在訓練的時候,會頭暈腦脹,那麼考試的時候,就會壓力倍增,甚至是出現失準的情況。其實如果放鬆心態,以及積極備考,針對於科目四的考試,並非是一件難事。

然而很多考生,都是工作比較忙,屬於在閒暇時間學習,如此一來,效率就會大打折扣。當考試的時候,便會抓耳撓腮,感到非常的尷尬。

也有一些考生,總想碰碰運氣,以為不訓練考試題,就能一次通過。我當初考試的時候,屬於一次過,但是這背後,卻是十三個小時的努力。首先當初在工作,而且是異地,距離考試場地比較遠,坐車大概5個小時能到。

而且在當時,駕校教練提前兩天通知,我又進行約考。換言之,加上坐車,以及訓練考題的時間,我勉強只有一天而已。畢竟之前從沒看過題庫,屬於第一次考試,也是第一次訓練。

於是坐上大巴車,到了考試的城市後,我進入一家網咖,然後充上50元的網費。開機後迅速開啟網頁,不停的刷題,希望明天能夠考試通過。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十三個小時看完1300多道題,並且全部進行記憶,這是相當困難的。

為了節省時間,中午胡亂吃了一桶泡麵,然後繼續答題,渴了的時候,就喝一點水,也不敢喝太多,唯恐跑廁所。從剛開始的不懂,到後來的全盤吸收,我花費很久,然後在進行順序練習。

其實在這個過程中,腦袋處於渾濁狀態,尤其是五個小時後,已經屬於一種機械答題。這些都是科目四時候的親身經歷,考試的時候,我答了滿分,然後順利領取駕駛證。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多年,可是在我心中,仍然難以忘懷。

尤其是訓練的時候,更是比較艱難,首先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畢竟這些題都是陌生的。我們由陌生轉成熟悉,需要乙個時間,在通過不斷磨練,最後全部記憶在腦海裡,這更是乙個難題。

考試的時候,拿出全部的實力,然後用滿分的答卷來回報當初的訓練,我認為是值得欣慰的。雖然過程比較困難,可卻是幸福的,通過考試也鍛鍊自己,這次考科目四,讓我意識到乙個問題,只要自己努力,不懼怕困難,那麼終有一天,會迎來勝利的曙光。

2樓:熱血青年哈哈

說起考駕照我就辛苦了!不過我還考的比較順利!特別科目二,天天跑來跑去,風吹雨打的30裡路程!

剛開始我學車我很勤快天天去練車,教練看見我都煩!學車也受了不少教練大聲大罵!因為三十歲的人了能忍盡量忍!

拿到駕照那一天我老婆比我還高興!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因為我付出很多,跟我幾個一起的有的才考個科目一或者才考個科目二!

我科目一100.科目二90.科目三100.

科目四100.每次考試我都很用心記細節,用心對待的!

3樓:劉毅

剛剛考完科目二立刻去科目四一臉懵逼的錯了6道題目死了兩次。然後又預約了一次,考前一天模擬了兩個小時,進考場不到三分鐘就出來拿證一分鐘。科目四真的很簡單但是不看也不行的。

比科目一簡單的太多了。

4樓:日光微暖伴傾城

科目四一百分過的,去考場比較早,八點半工作人員上班,先審核檔案,然後大概九點多鐘考的試,考後等了乙個小時就拿到證了,終於可以放鬆了,再也不用過著只要放假就去練車的日子了

大學清考之後,還在掛科是一種什麼體驗

華仔娛樂家 大學清考還沒過那就會被勸退,直接要留級,對以後簽訂工作影響非常大。 烽火戲九月 肯定是很難過並且不知所措的吧,同學都畢業了,自己還在為考試發愁。 古龍洋然 現在的大學的考試還是很公平的。 老沙門徒 清考之後還在掛科,那就只能先拿著結業證出去工作了,在工作之餘自己複習自己學習再找時間會校考...

參加播音主持藝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超愛胖頭吖 凌晨3.00爬起來洗漱 化淡妝4.00排隊 一直等到8.30才開始考 穿著裙子高跟鞋一站就是4個多小時 一直到進考場那一刻身子都在抖 考官考試跟我說不要緊張 我想說 我不是緊張 我是冷 顏笙 好的孩子都沒有考好,運氣佔很大成分。壞孩子運氣好,就考好了。無數的考生去招生辦鬧,可是沒有希望,...

在大學掛科是怎樣一種體驗

陽楊洋 大學的學習 考試,相對於高中來說,已經算是很輕鬆了,因為大部分考試成績佔百分之七十,還有百分之三十的平時成績,只要點到時都在,一般平時成績會拿到30分,而且就算平常沒認真聽課,到考試前用心複習上一兩個禮拜,也是沒問題的。但你要是完全不學習,還是會掛科的。像我們班50個人,上學年一科不掛的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