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開了掛一樣的人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6 21:35:20

1樓:萌新小主

過年回家,在村頭遇到了鄰居李大柱,這小子變化可真大,一年沒見,竟然成了暴發戶,整個人生都像開了掛似的。

聽說,李大柱養豬發財了,如今的他,和以前可不一樣了,他穿著貂,帶著大金鍊子,嘴裡叼著雪茄,胳肢窩裡夾個包,整個一暴發戶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開掛的人生並不是人家運氣好,而是人家的付出足夠多,要不就是祖輩付出了很多,總歸是付出多少得到多少的。

我現在在學舞蹈,舞蹈班有個同學,她30來歲,家裡住別墅,從英國留學歸國,自己有公司,平時管理下公司,就是上瑜伽課,舞蹈課···她的父母都在國外,原生家庭條件就十分不錯。她的丈夫在華為當高管,對她非常好,家世也不錯。

但是,不深入接觸,我都不回知道,她丈夫的工資沒她高,他們結婚沒要彩禮,房子也是住的娘家陪嫁的別墅。看來她丈夫對她好也不是無緣無故。

而她的優秀,則要得益於她個人的努力,忘記了她在國內是讀的復旦還是清北了,她的學歷是完全靠努力的,父母知識給了她資金支援,回國以後開公司創業也是她自己攢錢努力的成果。

而學舞蹈,她比所有人都努力,她家地下室就是專門的舞蹈房,很大,她自己經常在家練習。她也從來不擺架子,跟我們這群同學都相處得很好,下課會一起討論學的動作,也比較樂於助人。性格非常好。

由此看來,人家優秀,人家的人生開掛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在當事人眼裡,這些稀鬆平常,她並沒有和我們有太大的不同,所謂「開了掛的人生」只是讓我們這些旁觀者羨慕嫉妒罷了。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有乙個開掛的人生挺爽的,做什麼事都得心應手的,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裡,都能夠過得很舒服,家庭和諧,幸福美滿,工作順利,步步高公升,這樣的生活就是乙個開了掛的人生。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開掛了,自從出來工作以後,自己的工作效率很高,而且自己的師傅對我也挺好的,在工作裡也沒有什麼受到委屈。工作裡,效率也很好,學的東西也多。

同時自己的父母對我也挺好的,每天都很關心我,特別是在自己受傷了以後,對我的關心特別的到位。最後自己有乙個非常愛自己的女朋友和一群死黨。

自己的生活非常的好,我個人覺得我的人生就是開掛了的。

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這肯定是非常的厲害的,我隔壁家的大姐姐從小就非常的聰慧,小學時連跳兩級,初中時跳級,高考的時候考上了一所985重點大學,並且他的成績在我們市裡面都是前幾名的。聽說他上到大學之後自主創業,現在已經有了一番成就,明明他就只比我大兩年,但是現在的我高二,他卻已經大四了。從小他都是別人家的孩子,他的人生在我看來簡直就像是開了外掛程式一樣,一帆風順,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體驗非常幸福。

就拿我身邊乙個人來說,從小學就上的重點小學,而且他平時也不是特別愛學習的那種,但是考試都能考的特別好。不只是在小學在初中高中也是一樣,現在他正在攻讀博士。

在這期間也組建了乙個最幸福的家庭,並且有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兒。我們同學都說他的人生像開掛了一樣,很幸福的。而他卻說,還是得努力加油!

6樓:妖氣縱橫

最好的體驗就是沒什麼體驗,在別人看來非常的順利,雖然事實如此但是別人總能忽略你的優秀和努力。因為父母是大學老師,我從小其實學習不是太好,但是為了給自己的父母長面子就努力學習,後來學習好了之後就成了別人的家孩子,各種公升學考試我是沒有經歷過的,都是保送,一路送到研究生,然後就是留校工作,交了很好的男朋友,就像是開掛一樣一路順暢。以前讀書一努力就能考好。

別人就會覺得我不愧是大學老師的孩子,誇我父母教育得好,我難道沒有功勞嗎,其實還是挺苦惱的。

7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是非常的順利。好像是上帝的寵兒一樣,自己變得越來越有信心相信自己,不管幹什麼事情,只要做堅持做下去總會成功的。

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再不會像之前一樣一味的打擊著自己,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做什麼事情也變得很有底氣,人生種種狀況,總覺得自己不會被遺忘。

一種像蚯蚓一樣的蟲子,衛生間裡有一種紅色的長蟲子,像蚯蚓但比蚯蚓細長的是什麼?

你問的這個問題,這樣的蟲子可是比較多的,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蟲子,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蟲子的,沒有辦法幫你判斷,要麼補發 上來看看? 像蚯蚓一樣的蟲子,有許多,鐵線蟲。 活著魂有靈人 這就不知道是什麼蟲子了,你也沒有詳細的描述 衛生間裡有一種紅色的長蟲子,像蚯蚓但比蚯蚓細長的是什麼?廁所裡經常出現像...

有個像後媽一樣的親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乙個像後媽一樣的親媽會覺得非常委屈,甚至會懷疑人生,同時也會非常羨慕別人有乙個愛自己的媽媽。但是這些都是沒有辦法選擇的,遇到了這樣的媽媽也只能讓自己早一點自立自強吧。有個像後媽一樣的親媽會覺得很難過,在被不公平對待的時候特別想要逃離這個家庭,也會羨慕別人的家庭,別人的媽媽,會特別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

在上海之巔蹲坑是一種怎樣的人生體驗

到了上海之巔旅遊,跟朋友進去上了個廁所,發現真的是裝修的很好,有無障礙扶手,扶手的高度和位置都經過仔細的計算和測量,衛生間中,也在前方和側面各設定了一橫一豎兩個觸手可及的扶手。老人或是身體不便的殘疾人哪怕自己乙個人出門,也不需要靠別人的幫助就能輕鬆 方便 如果是外國人來這裡旅遊,也完全能感覺得到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