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像後媽一樣的親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01 19:17:51

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有乙個像後媽一樣的親媽會覺得非常委屈,甚至會懷疑人生,同時也會非常羨慕別人有乙個愛自己的媽媽。但是這些都是沒有辦法選擇的,遇到了這樣的媽媽也只能讓自己早一點自立自強吧。

2樓:箬淺箬漾

有個像後媽一樣的親媽會覺得很難過,在被不公平對待的時候特別想要逃離這個家庭,也會羨慕別人的家庭,別人的媽媽,會特別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和這個家庭疏遠。

3樓:顏小健7號

很幸福,因為本來覺得後媽一定是惡毒的,但是乙個像親媽的後媽完全出乎了意料,給人驚喜,而且這也是非常難得的,所以遇到這樣的後媽,要好好珍惜。

4樓:崔寶光

我覺得有這樣的媽媽是非常難過的,因為一般都認為自己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而自己的親媽像後媽一樣,很大程度上會比較失落,會沒有安全感。

5樓:墨訾

每天都會過的非常的委屈,就當是自己沒有媽媽一樣。事事被針對,事事被指責,事事不被理解。會想早日獨立,擺脫這個不讓自己過的開心的環境。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體驗就是我不會覺得對方是我的後媽,甚至想要改變大眾對於後媽都是惡毒嚴格的刻板印象,有的後媽都比較偏心自己的親生兒女,但是有的後媽還是會做到一視同仁的。

7樓:豬豬看世界

很多時候時候會覺得自己獲得挺憋屈的,而且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親生的。甚至於長大之後找物件都會有輕微的戀母情結。

8樓:

感覺有些失落,心裡會很不開心,甚至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她親生的,跟她的關係很差,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跟她吵起來,自己無論怎麼努力都得不到她的認同。

9樓:6攝氏度以下

那應該過得很痛苦吧,畢竟自己最親的人都不怎麼愛自己維護自己,不過遇到這種事情又有什麼辦法呢,看開一點吧。

10樓:讓精神歸位

我有乙個自私的,如同後媽一樣的親媽。她懶得付出,從來沒有給我做過什麼正面的榜樣!全都是負面回憶!

從小她對我沒有太多媽媽的感覺,以至於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候她還拆台甚至搞破壞!從我11歲之後,這種厭惡的情緒愈演愈烈!她居然懷疑自己的兒女對自己心懷惡意?

沒有母愛滋養的我,走到**都不能開心快樂底氣十足!直到現在長大了……只要不傷害我的心,我就覺得是最好的狀態了……

11樓:小麗

啥媽呀,我服了,和我做錯了一樣

有個像後媽一樣的親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當然是心情不爽

很鬱悶甚至整天在想

自己究竟是不是她親生的

所以才會整天胡思亂想

沒有安全感

很期望有乙個人能夠來疼自己和保護自己

有乙個比親媽還好的後媽是個什麼樣的感受?

13樓:辰星

可能是在自己非常失落的時候,他自己給自己關心,在自己很希望吃一些東西的時候,他會一下子給自己買來在自己服穿的時候,他會積極的去帶我去商店給自己買衣服是一種很快樂很開心的一種感受,很暖心,可以讓自己對生活充滿希望,雖然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但是卻勝似親人。

14樓:曉淡

那是一種十分幸運的感覺,因為你不止有乙個疼愛自己的媽媽,又有了乙個更疼愛你的後媽。既然你爸爸和你後媽組成了乙個新的家庭,而且後媽更加的疼愛你,那就和她好好的相處,長大後掙大錢,好好地回報他。

15樓:康小寧

那肯定是美滋滋的呀,然後就是你感覺你後媽比你親媽對你還要好,你就是覺得這個世界突然就是有愛啦,並不是跟電視劇集裡面養的就是那種惡毒後媽打孩子呀,或者是對孩子不好,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你就會看透了電視劇集裡的套路,然後跟別人炫耀你後媽有多好,幸福感。

16樓:於廷豹

就是後媽為了對我好,沒有生自己的孩子。有一次和家人商量好了要生小孩,後來還是選擇做了**。她說她怕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不能全心全意對我好,這輩子就我乙個娃娃夠了。

聽了之後,真的特別慶幸有這樣好的後媽。

17樓:回憶

是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電視劇集裡演的後媽都是壞人,感覺就像欺騙小孩子一樣。後媽好人的少,壞人的多。

她們心裡都覺得不是自己的孩子,還要去養他們。她如果對我好,我就對她好。關係是互相的嗎。

18樓:阿舞子

這個問題讓我怎麼回答,我家有又沒有離異,作為乙個親爸親媽在身旁的人,讓我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最好的理解就是你有兩個親媽了,過著比別人還幸福的生活。應該在校努力學習,畢業之後找到好的工作,掙到大錢,好好孝順他們兩個。

19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因為親媽是從心裡愛你的,不會有任何的表現方式,或者說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是後媽不管她是不是真愛你都有一定的考慮和顧忌,所以你不能誤會你的親媽不疼你,也不能說後媽不愛你。

20樓:小美

可能是那種沒有親的母親,但是卻有乙個母親的關懷,是那種在傷心的時候會給你安慰和關懷,在你流眼淚的時候會給你遞衛生紙,在你無助的時候會給你乙個安穩的家的時候,會給你做香噴噴的飯,雖然不是有著同樣的血脈,但是勝似親人。

後媽能和親媽一樣嗎,有乙個後媽的體驗是?

21樓:賀語梅

親媽和後媽看怎麼理解,如果對子女好我認為沒什麼區別,無非就是乙個生了,另乙個沒生確養了,俗話說生恩沒有養恩大,如果親媽只生不養,還不如後媽。我就有乙個後媽,相處的很好,家裡的家務我一樣不會做,最靠譜的是煮飯也不怎會,都是我媽煮吃的,只要有一顆融洽的心沒什麼覺得不好的。

22樓:年79343詰娜

後媽吧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素質和涵養不同給人的就不一樣吧。但是我有乙個朋友他有乙個後媽,他這個後媽很開朗,豁達,他們就處的很好,感覺不出是親的後的。

23樓:沉夜孤星

自己心裡感覺,她做什麼都像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一點不真實,覺得這樣過的很累,對自己不好也就算了,幹嘛還要裝呢,只想著她永遠不會為自己想,不要相信她的每一句對你說的好話,好好對自己就行了,不要指望她對你好,後媽永遠不會對你好,除非她人好,自己不會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後媽有什麼體驗?這個問題問的,我媽在我一歲時去世,後媽在我四歲時進我們家門,我只想說,後媽永遠不會把你當親生的,因為你不是她身上掉下來的那塊肉。

25樓:沉夜孤星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僅此而已。以己度人,相互理解關心,縱然是後爸後媽也能融洽相處。

26樓:阿舞子

人和人不一樣,有好、有壞;有天便、有惡魔。不是每個親媽都好,也不是每個後媽都壞。關鍵是良心、問題,有良心的就有善心,有善心的當然就有愛心,如果一後媽都具被有良心、善心、愛心、去愛繼子,哪麼繼子也要放下偏見,雙方坦誠相待,日久生情當然就和親媽(親子)一樣了!

至於什麼體驗我沒體驗過就不知道了。

有個繼母(後媽)是怎樣的感受?

27樓:夏遠成

在我六年級小公升初那一年,我的父母離婚了,那時候我還有乙個妹妹,我們家不是很富裕,也不是很貧窮,法院把我們姐妹兩個留給了爸爸,爸爸乙個人撐起了我們全家,那段時間,我不知道爸爸是怎麼撐過來的。

後來在我初一時候,親戚給爸爸介紹了乙個阿姨,起初我和妹妹特別反感,一直不同意他們在一起,親戚都來開導我們,我們也就同意了。

開始我一直叫他阿姨,漸漸的發現她對我們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討好我們,對我們都很用心,所以我開始叫她媽媽,我以為後媽都是很壞的那種,可是她對我們卻很好,沒有讓我們感覺她很壞,對我們不好。慢慢的我越長越大,初三那年,我發現她變了,她的脾氣越來越怪,對我們愛理不理,總是認為我們沒有其他孩子聽話, 我和她說話他也對我愛理不理,總是讓我乙個人自言自語。他經常和我身邊的親戚說,每次我回家了,就跑到房間裡,什麼都不和她說,可是我和她說話吧,她有對我愛理不理,我總是覺得我在自言自語,她總是對我們無緣無故發脾氣。

我是乙個快18的女孩子了,因為我的後媽,我在初三那年把自己乙個人鎖在房間,那個時候我崩潰了,失聲痛哭,什麼都不願意與其他人傾訴,什麼都是自己乙個人憋著。

我做不到像我妹妹那樣可以左耳進右耳出,我也是有自尊心的,她說話難聽,自己聽著肯定也不舒服,所以那段時間我像是快得抑鬱症的那種感覺。我總是問自己,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還不夠完美,總是自責,我也常常在想為什麼和我同齡的人可以有著幸福的家庭,他們可以有著媽媽的疼愛,難道就因為我的媽媽是後媽我就不可以的到幸福,為什麼我要承受著這麼多的壓力,我要為我的爸爸考慮,我不敢和她吵架,我只能一昧的去忍受著憋在心裡,為什麼我得不到像電視劇集裡的那些後媽的關愛。

我真的快崩潰了,我真的承受不住你給我的壓力了!真的很羨慕別人的家庭,我真的好累,我甚至有想過離家出走,離開這個很煩的家庭, 甚至後悔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我也很乖的,為什麼總拿我去和別人比,我只想要乙個幸福的家庭而已,我很羨慕別人!我也很累!

28樓:絲絲瑤瑤

我感覺很好,她就和我親媽一樣。我後媽為了對我好,沒有生自己的孩子。有一次本和家人商量好了要生,後來還是選擇做了**。

她說她怕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不能全心全意對我好,這輩子就我乙個娃娃夠了。

我6個月大那年,親媽產後抑鬱自殺。五歲那年我後媽來到我家。從小我和她關係就很緊張,因為我後媽才二十六歲,她自己那時候也是個小姑娘,不知道怎麼對我好,只會用嚴格管教的方式對待我。

我倆之間的關係一直到我高中畢業左右才磨合得很好。

現在我和我後媽不僅是母女,還親如姐妹,更像是二十年的老友。我有什麼事情都會和我媽說,我媽也很理解我,支援我。下文不想寫成「後媽」了,一律以媽替代,因為我從來都沒覺得她是我後媽。

我很幸運,我媽,外婆,舅舅,姨婆,總之媽媽那一大家子,都對我視如己出,我從沒覺得他們對我這個外人的孩子有二心。說真的,我最佩服的除了我媽還有我外婆。我外婆在我媽和我爸結婚那天,對我媽說,「你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得扛得起流言蜚語。

你要是以後有了自己的孩子,家裡只要有一口飯,你得先把大的給餵飽了,餓著自己的孩子。」

所以我媽猶豫了很久,最終決定這輩子都不生自己的孩子了,她說:「我只有這麼乙個孩子,我能看著她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我就心滿意足了。」  說到底,我外婆是最無私的,如果心中沒有大愛,哪個母親能尊重自己的女兒做出這樣的選擇,並且說出這樣的話呢?

我小時候,我媽對我家教特別嚴格。可能是沒有生過孩子的關係,平時對我也不親,一度導致我曾經非常討厭她。我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和我外婆一起睡覺,正好趁機和我外婆告狀,說我媽對我一點都不好,經常責罵我,平時也不喜歡我。

我外婆聽了之後,愣是三秒沒說出話。然後她有些哽咽地說:「以後你媽對你不好,你跟我說,我去罵她。

你媽是做得不好。」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挺不懂事。我外婆說出的這一番話讓我發自內心地佩服這一大家子人,我發誓我這一輩子都要對他們好。

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我沒了母親,可我多了這麼多人愛我,我覺得我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

29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我小時候8歲父母就離婚了,我母親就把我送到了我奶奶家,從此就了無音訊。我父親後來又重新找了乙個女人結婚生子,有了乙個兒子。我父親從和我母親離婚了就很少回家看我,哪怕是過年都不會回家來看我。

在我十幾年的日子裡父親只是乙個代名詞,我從小大,被人欺負。被人罵。都沒有人幫我,父親從來不管我的死活,只是每年偶爾,寄點錢回家。

也就幾百塊錢,從來就沒有超過500過,而且從來都不過問我的生活的好壞。我念書一直都是我的幾個姑姑幫我交的學費,就這樣一直到了我高二那年。

她們也拿不出錢來了。沒辦法,最後我只有出門打工。先到很多地方,都沒做多長時間,後來我奶奶就打**給我父親說讓我來他這裡,也就是浙江嘉興。

來到這邊之後他幫我找到的工作是和我繼母乙個公司的車間,可是沒做多久我的左手的大拇指就不小心被切割機給弄傷了。在家休養了半年。在這半年裡我父親總是對我冷言冷語。

從來都沒有一句關心的話,就連我住院的時候。他都沒來看我一眼,我出院那天,他來了。是我們公司的老闆開車來借我順道帶他來的。

他只說了一句話,我一直都記憶深刻。也是唯一的一句話,就是:「疼不疼,這是活該。

」或許大家覺得這沒什麼,不就一句話嘛,沒什麼的,好吧。我就當沒什麼吧。把我接回家以後(就是他們租的房子,我和他們住一塊。

)也沒有一句任何關心的話,說的全是一些好像我和他根本就不是父子關係的話。就說:「你這下好了吧,早知道就不讓你過來了,自己把手弄傷了不說,還害你繼母連過年的年終獎都少了兩千塊。

」就這樣我一直默默的忍著,就自我安慰的說沒事的他只是激我的而已

一種像蚯蚓一樣的蟲子,衛生間裡有一種紅色的長蟲子,像蚯蚓但比蚯蚓細長的是什麼?

你問的這個問題,這樣的蟲子可是比較多的,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蟲子,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蟲子的,沒有辦法幫你判斷,要麼補發 上來看看? 像蚯蚓一樣的蟲子,有許多,鐵線蟲。 活著魂有靈人 這就不知道是什麼蟲子了,你也沒有詳細的描述 衛生間裡有一種紅色的長蟲子,像蚯蚓但比蚯蚓細長的是什麼?廁所裡經常出現像...

有像開了掛一樣的人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過年回家,在村頭遇到了鄰居李大柱,這小子變化可真大,一年沒見,竟然成了暴發戶,整個人生都像開了掛似的。聽說,李大柱養豬發財了,如今的他,和以前可不一樣了,他穿著貂,帶著大金鍊子,嘴裡叼著雪茄,胳肢窩裡夾個包,整個一暴發戶形象。其實開掛的人生並不是人家運氣好,而是人家的付出足夠多,要不就是祖輩付出了很...

請問北方的一種像毛毛蟲一樣的蟲子

憑欄看劍 刺蛾 大多數是這個 刺蛾的幼蟲通稱癢辣子 毛辣子 青辣 刺蛾的幼蟲通稱癢辣子 毛辣子 青辣,它蠶食葉片,且多具毒刺,觸及人體 引起紅腫疼痛,既影響茶葉產量,又妨礙正常的茶園農事操作。廣東各地茶園常見的刺蛾有十多種,中 西部以淡黃刺蛾 麗綠刺蛾發生較多 粵北 粵東以茶角刺蛾 暗扁刺蛾 白痣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