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之巔蹲坑是一種怎樣的人生體驗

時間 2022-08-10 15:15:09

1樓:腫麼辦

到了上海之巔旅遊,跟朋友進去上了個廁所,發現真的是裝修的很好,有無障礙扶手,扶手的高度和位置都經過仔細的計算和測量,衛生間中,也在前方和側面各設定了一橫一豎兩個觸手可及的扶手。老人或是身體不便的殘疾人哪怕自己乙個人出門,也不需要靠別人的幫助就能輕鬆「方便」。如果是外國人來這裡旅遊,也完全能感覺得到上海的高大上。

2樓:王倩

是全自動馬桶,感覺這裡很高大上,周圍的設施裝置都很高階,有一種高階酒店的感覺,很不錯的體驗,感覺自己已經達到了人生巔峰,太爽了。

3樓:達

那天肚子疼,就在上海之巔蹲坑了,感覺那裡設計的真好看,衛生條件也很好,很乾淨,很衛生,真不愧是上海之巔,讓人感覺自己彷彿到了仙境一般。

4樓:三熙

上海可以登高的旅遊景點基本廁所都是馬桶。沒有蹲式廁所,而且廁所內設計非常豪華,就感覺自己想在五星級大酒店一樣,條件乾淨衛生,環境非常的乾淨,上海真的是太棒了,我喜歡這座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之巔衛生間是自動抽水的,非常高科技的設計,我第一次去那邊蹲坑,然後就發現那邊的衛生條件非常的好,在上海旅遊的人很多,這邊的廁所設計會讓人多外地人對上海刮目相看。

6樓:三熙

我去過一次,感覺那裡的裝置,很高大上,環境也非常的衛生,空氣很清新,整個房間裡設計得很漂亮,就像乙個高階酒店一樣,很開心。然後感覺自己真的是最完美的一次體驗。

7樓:無翼天使

有一次跟同事出去玩,到了上海之巔,然後順便去了趟廁所蹲坑,不得不說那邊的設計真的很棒,非常的乾淨衛生,從未見過如此乾淨的廁所,然後很多人就來這裡旅遊參觀,真給上海人民爭面子。

北京人在上海生活是怎樣一種體驗,在上海和北京都生活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赫宰是攻 北京的氣候是乾燥的,上海的氣候是溼熱的,北京和上海的氣候相差的非常大,剛開始去上海生活感覺每天的氣候都很潮溼,我整個人都感覺自己比較的難受。有時候洗的衣服兩天都幹不了。 消化 在上海不拼爹,不吃不喝幾十年才能買房!年薪十萬已算不錯的收入,按照上海住房均價3.7萬 平而言,買個100平的房子...

在上海市市西中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melancholy未央 在高三那年,市西已經有了圖書館和小型會議室,可以租用ipad,使用臺式電腦和卡西歐字典的 思維廣場 高一高二的時候在那裡上地理課,還偶爾開小會。高三那時我們沒有去那裡上的課,我們的校卡不能把它刷進門。當我三年級的時候,七層有一臺咖啡機,所以一杯熱咖啡或熱可可成了我們放學後匆...

有像開了掛一樣的人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過年回家,在村頭遇到了鄰居李大柱,這小子變化可真大,一年沒見,竟然成了暴發戶,整個人生都像開了掛似的。聽說,李大柱養豬發財了,如今的他,和以前可不一樣了,他穿著貂,帶著大金鍊子,嘴裡叼著雪茄,胳肢窩裡夾個包,整個一暴發戶形象。其實開掛的人生並不是人家運氣好,而是人家的付出足夠多,要不就是祖輩付出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