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矯正只有0 5,建議不建議做

時間 2022-08-10 15:10:12

1樓:瓜爾佳的q趣

如果您矯正只有0.5的話 說明您可能有弱視的情況 或者說您的度數是否過高 這個就需要看您自身是否需要了 如果您自己認可的話 也是可以進行手術的

左眼弱視,矯正視力0.5可以做icl晶體植入嗎

2樓:呼正林

弱視,是眼的視功能低下,並非是單純的屈光問題,因此,儘管可以左晶體植入,但是無法提高視力。

icl手術的適應和禁忌

3樓:仙劍李逍遙

很多近視患者都是可以用雷射手術進行**的,但是部分近視患者由於度數太高、角膜太薄而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如果不適合做準分子雷射手術,可通過「另類」矯正方案——icl植入術。 1.年齡在21周歲以上,45周歲以下。

2.近視—2.5d ~ —20d、散光≤5d;遠視+2d ~ +10d。

3.常規檢查角膜無異常、房角結構無異常、眼壓正常。

4.前房深度≥2.8mm。

5.角膜內皮細胞計數》2500/m㎡。

6.各類雷射手術參與的高度屈光不正的補矯。

7.無精神疾病者,具備合理的摘鏡願望和合適的術後期待心態。 1、眼及眼附屬器活動性炎症、腫瘤。

2、角膜變性或角膜內皮細胞計數<2500/m㎡。

3、已明顯影響視力的晶體混濁。

4、未經心理或者精神科醫生允許手術的心理異常者。

5、女性孕期、哺乳期。

6、全身膠原敏感症或自身免疫性疾病。

7、有胰島素依賴性糖尿病。

8、前方深度<2.8mm。

9、暗光下瞳孔直徑》6.0mm或瞳孔偏位。 1、年齡在18—50歲。

屈光度數穩定,在1年內眼鏡度數的變化不超過50度(0.5d)。無內眼手術史及眼內色素膜、視網膜及青光眼等病變,矯正視力良好。

2、遠視的矯正範圍是300--1000度 ,近視的矯正範圍是300--2300度 ,散光範圍是 100--500度。

3、高度近視不能接受眼鏡、角膜接觸鏡(rgp),有較好矯正視力,無高眼壓和青光眼,無葡萄膜炎史,對手術的可能結果理解。

4、對於角膜厚度有限,準分子雷射難以兼顧保留安全的角膜厚度和足夠大的切削面積時;icl是很好的選擇。

icl的可植入式**眼鏡

4樓:匿名使用者

1.完成囊外白內障摘除術後,向前房和後房或囊袋內注入適量的粘彈性物質,拆除正中一根線,使開口寬度達到6.0~6.

5mm。 2.植入人工晶體下袢及光學部分 當用鑷子夾光學部分時,人工晶體的執行方向完全由手來控制,需要有良好的手感

5樓:艾格諮詢服務

關鍵是要找正規有經驗的地方,這裡不錯,你問問就知道了

請做過icl的網友回覆我,自己做了多久,感覺怎麼樣,有沒有***?

6樓:大河想吸引

必須到較大正規醫院眼科面診進行詳細檢查,是否合適進行通過植入人工晶狀體改善視力。具體費用必須根據實際檢查情況來定下一步**。排除角膜炎,青光眼,或者是眼底病變。

icl矯正手術後遺症

7樓:

icl是一種柔軟的健康晶狀體透鏡,將這枚超薄的晶體植入到人眼內,只需要花3-5分鐘,植入的晶體和眼睛一起工作,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它可矯正50-1800度近視,600度以下散光,矯正範圍比雷射更廣。術後易護理。

8樓:大河想吸引

目前雷射**技術很成熟,絕大多數人效果都不錯,你屬於中度近視,一般推薦考慮進行雷射**。 icl手術比雷射更複雜,通常用於高度近視,比如1000度以上的情況。

9樓:保定愛爾眼科

icl晶體植入手術是在眼內植入一枚精細超薄的鏡片,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在眼內無任何不良反應,適合於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icl晶體植入屬於做「加法」,一旦有問題可以把鏡片隨時取出來,也就是說這一手術具有較強的可逆性。

10樓:保尋凝

這個手術就是對術前檢查的精準度要求比較高,以及對醫生臨床的經驗要求也比較高,所以建議要做的話還是到北京做,北京這個手術做的比較多,也比較成熟,沒有什麼後遺症的,這個手術是可逆的,也就是說如果做了不適應的話還可以把晶體拿出來,而且也不會影響你原來的視力,但這種情況是幾乎沒有的,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不能做,icl手術需要18歲以上,屈光狀態穩定,每年起伏0.5d之間,你才17歲,還沒定型,並且不穩定,所以不能做。只要術前測量好,基本不用擔心類似準分子的後遺症,不用帶平光鏡等任何東西,只是把眼鏡放到你眼睛裡面去,實在覺得不行還可以取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 icl,風險最小。

neo7為什麼不建議買,為什麼不建議買neo

因為功耗高 neo7搭載的是驍龍888的處理器,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效能體驗,同時為使用者提供獨立顯示晶元pro,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手機畫質優化。搭載的是1600萬前置,全新的4800萬主攝 1300萬超廣角 1300萬人像,帶來很好的手機拍照效能體驗。iqooneo6的總體引數介紹如下 ...

為什麼不建議買跑步機知乎,為什麼我不建議購買便宜低價的跑步機

1 膝蓋壓力更大 這是不建議在跑步機上跑步的主要原因。首先跑步這項運動本身對膝蓋的壓力就非常大,需要承受體重6倍以上的重量。如果不懂跑步姿勢的話,它本身就是一項很傷膝蓋的運動。如果普通健身玩家,又不學習跑步姿勢,每天都是5公里10公里的,不出3個月,膝蓋肯定會出現疼痛或不適。2 有朋友可能會問,那跑...

為什麼都不建議買星瑞?,為什麼不建議買星瑞?

星瑞在配置 車身和發動機上做了 文章 那麼在其他放麵肯定得做減法了。星瑞對於風噪和胎噪的隔絕效果比較一般,當車輛速度上公升至100公里時,前排的風噪比較明顯,而胎噪則主要集中在後排。車型。使用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星瑞在動力平順性上當然無法達到自然吸氣車型的標準,當轉速超過1400轉後,車輛會產生明顯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