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戲手柄為何玩不了NBA LIVE

時間 2022-08-10 15:10:08

1樓:凋零的火

這個是遊戲的檔案有損壞 ,進入遊戲後,先在控制設定那裡把你想要設定的按鍵方法改掉,然後儲存。

當你在遊戲開始前兩個隊vs的畫面時點選中間的鍵盤圖形,改成手柄後設定成你儲存的方案就ok了! ,用滑鼠點選手柄

2樓:

那個在選擇球隊的時候有沒有出現乙個手柄的圖示,如果有的話,把他移到選擇球隊那裡,然後點那個圖示,再按一下確定就ok了

3樓:左手90°度

進入遊戲後,先在控制設定那裡把你想要設定的按鍵方法改掉(可以不改,個人習慣),然後儲存。

當你在遊戲開始前兩個隊vs的畫面時點選中間的鍵盤圖形,改成手柄後設定成你儲存的方案就ok了!

先鄙視下3樓的,複製什麼?垃圾!(後面修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後,先在控制設定那裡把你想要設定的按鍵方法改掉,然後儲存。

當你在遊戲開始前兩個隊vs的畫面時點選中間的鍵盤圖形,改成手柄後設定成你儲存的方案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北通的嗎?

必須特定的手柄才能支援nba,需要更改登錄檔將手柄更改為羅技的型號,詳細的操作記不起來,去遊俠找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後,用滑鼠點選手柄圖形選則ok。

7樓:諾維茨基

進了nbalive後進入設定選項裡面可以更改.....還有就是裡進去選球隊的時候看一看兩隻球隊中間的手柄圖案是否左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丙移到你是用的球隊然後點一下手柄 乙個乙個選出現wingman的時候就好了

9樓:呆呆傻傻的

插上手柄有很多預設的鍵位,一般都是很長的英文,選擇乙個改一下鍵,再另存為,選手柄的時候用你存的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鍵盤模式換成手柄模式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乙個,或者接頭沒插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懂英文麼?可以自己嘗試把設定裡的鍵盤按鍵改成手柄的按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乙個試試,裝碟的嘛

14樓:瘋狂﹃神父

選擇設定,中有手柄設定,自己調

15樓:

簡單,點選遊戲裡的手柄圖案隨便選乙個點ok

1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要先插手柄,在進入遊戲···

然後裡邊有按鍵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需要進入遊戲設定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呼叫哪支隊伍時有鍵盤和手柄選擇手柄即可!

nba live 2007為什麼不能用手柄??

19樓:藤飯

進入遊戲在遙桿設定裡檢測到手柄後,左鍵單擊手柄圖示,出現一圖框裡邊有ok一字,點選一下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更改下 遊戲設定 中的 控制設定 把裡面的鍵位都改成你要的 然後儲存 在打比賽之前先選擇隊伍 也就是用滑鼠把手柄選到你的隊伍那邊 然後再單擊手柄圖示 選擇你儲存好的設定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鍵位都改成你要的儲存設定後讓你起個名 記住你起的名

在打比賽之前先選擇隊伍 然後手柄選到你的隊伍那邊

然後雙擊手柄的圖示選擇你起的那個名

玩nba08live怎麼設定遊戲手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的設定和鍵盤的設定是在一起的,一樣到控制設定那裡設定,不過要選擇設定的型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裝乙個手柄驅動,然後在遊戲內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裝乙個手柄驅動,然後在遊戲內設定

手柄可以玩的電腦遊戲有哪些,能用遊戲手柄玩的PC版遊戲都有那些

戰地系列所有可以開的飛機.可以用遊戲手柄控制,武裝 運輸 戰鬥機.等都可以用遊戲手柄.能用遊戲手柄玩的pc版遊戲都有那些 只要是用純鍵盤能玩的遊戲,不管單機還是網遊,都能用手柄玩,比如 冒險島 dnf 這些都可以。網上搜尋joytokey這個軟體,設定,把對應的鍵盤按鍵設定到手柄上,比如w s a ...

有什麼用手柄玩的單機遊戲,能用手柄玩的單機遊戲

豆淡威嘉惠 真三國無雙pc版,最適合兩人玩了,嘿嘿 合金裝備pc版,相當於是電腦版的魂鬥羅,可以調無限人數,保證你們夫妻雙雙一起爆機.推薦這裡兩個,希望樓主玩的愉快做的也爽. 戰爭機器 專為x360設計的主機遊戲 永遠的經典,黑白機!fc模擬器 能用手柄玩的單機遊戲 米亦巧藏涵 鬼武者1和3代。真三...

我的手機玩不了大型網路遊戲,我的手機玩不了大型遊戲

有遊戲版本下錯了 不相容你的硬體 還有可能本身這個遊戲就不適合 廣泛的說,手機配置太低導致系統過慢執行遊戲需等待時間過長。請公升級手機或者刪除手機部分軟體清理運存後在執行 南瓜燈上降落 開啟遊戲前清理一下快取,還有關閉360和其他省電應用 86老劉娛樂 遊戲格式和手機不相容吧,讀不出來。 我的手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