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壞人的鍋,一般要由好人背,為什麼壞人的鍋,一般要由好人背?

時間 2022-10-27 11:20:09

1樓:樣樣都很棒

好人之所以是好人,是因為他們有擔當,不是說這件事情是他做的,所以他才擔當,而是他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擔起這個責任,壞人做的事情產生了不好的後果,所以他桃之夭夭,但是如果好人知道這件事情,她會把這件事情攬在自己身上,改變這件事情的發展狀態向好的方向發展

2樓:我是大神啦

忍得過,一般要有好人帶,是因為那些壞人特別會甩過,正因為他們做了壞事,還擅長甩鍋,所以他們才被稱之為壞人的,而那些好人之所以是被稱為好人,首先是因為他不做壞事,還有就是他們比較有擔當,然後面對一些壞事,他們也會勇於站出來,所以一般壞人的鍋都要有好人背,他們就欺負這些好人。

3樓:莫殤

因為壞人更會甩鍋,所以有些時候他們就會把自己做的一些壞事情給甩到別人身上,而好人由於性格比較好,而且不善於言辭,有些時候他們就變成了各種各樣的替罪羊,所以在設計我們正當利益的時候,也一定要去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能一直做老好人。

4樓:寧寧會武術

因為好人一般都會替你所有的人去著想。而壞人怎不會為好人去找小,所以說壞人一旦犯什麼錯誤的時候,都會把一切錯誤歸根結底的推給好人。因為這樣好人當壞人,被壞人給陷害,所以幫壞人背過。

5樓:獨狼也有

因為壞人會掀桌子,好人會默默承受。

人生就像一盤棋,壞人下不下去的時候,會直接掀翻整個奇葩,要麼重新來過,要麼就不玩兒了。

而好人只會默默承受失敗的結果,並且在心裡告訴自己,我還有機會。

我應該算半個壞人吧,上班的時候我也經常這個樣子,在自己崗位上出現了問題,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但並不是人為因素,這是裝置自身磨損的問題,領導要處罰我時,我是堅決不接受的。

要麼你處罰我,你另找人,要麼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

很多時候這種做法的效果很好,我不得不說有時候還是壞人的方法好用。

6樓:枝紫鮃

沒有壞人的鍋,一般要由好人來背這個說法主要要看你夠不夠強大,如果你比較強勢誰呢拿你沒辦法,不背就是,跟她們理論,只能說是老實人來背,或者說能力低下的人,所以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7樓:紫雲南

我想你應該聽過一句話。好人。短命,禍害遺千年。

其實這句話是真的有原因的。因為好人總會用自己的善良,崩壞人解釋。但是人性比較惡的人。

他們不會感激好人的好。心胸並不會記得你的多好,只會記住你的不好。所以。

好人會被過,而壞人。卻自由。

8樓:豪真子

因為好人要檢查一下,那口鍋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為什么一對一培訓比一般的小班課更貴

當然貴了,培訓者在單個的個體中的投入也是不一樣的。如果從提高口語水平角度來看的話,是效果最好的,你可以把它看成是最小的小班授課,你想和小班授課那個好 一對一和小班課哪個好?小班課和一對一各有千秋,小班課更有學習氛圍,能驅動自主跟隨學習,費用也低很多,而在一對一教學中,課堂效果有保障,問題能及時反饋解...

為什么小企業需要請外賬會計?外賬會計一般做什麼

覃書 設立外賬目前已成為企業偷稅的一種主要方法。由於其具有較大的隱蔽性和不合法性,所以在一些中小企業中較為流行,如果是大型企業,財務制度相對嚴格,稅務局對其查賬會更加嚴格,所以不會像小公司做的那麼明顯。外賬會計就是編輯公司的外賬。它是為工商 稅務 投資單位所使用的。而外賬還要做成兩本,一本是面對工商...

i can hlpe you變為一般疑問句,為什麼是can提前

雨下哭 can 是英語中的 情態動詞,放在 實意動詞 之前,翻譯成,能,可以。疑問句中 或 否定句中 都可以不加助動詞直接提前表示疑問 能 或表示否定 不能 may與其相似,即 may i help you?我可以幫助你嗎?希望我解釋清楚了,不明白請追加提問 皮諾曹不愛撒謊 can 是情態動詞,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