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經歷過哪些危險的事

時間 2022-10-27 1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去河裡洗澡,個子小,只能在淺水區玩,走著走著一腳踩空掉了下去,整個人慌得要死。在水裡面墊著腳,水面剛好到鼻孔,一張嘴就嗆水。心想,這下完了,腦子靈光一現,直接一頭扎水裡,然後憋口氣沉下去,使勁朝岸邊的方向撲騰,當時內心那個激動呀。

2樓:權輝看世界

有一次放假和同伴們去騎車遊玩,突然就下起了大雨,地面比較滑差點就摔倒在旁邊的溝裡了。

3樓:期年呀

走進超市的時候,旁邊貨物突然倒下,就在旁邊差點就砸到了,想想真是後怕。

4樓:尹朶月

小時候去乙個廢置的工廠找廢銅爛鐵賣,看到牆上有乙個大閘刀,上面有一大塊銅,然後伸手去掰,被電的手麻了半天,還好不是高壓電,不然今天就沒有我了。

5樓:叵雪寶車者剪

就在前天我和妹妹騎車子玩,沒注意的時候,撞在了乙個石墩子上面,車子撞的能壞的都壞了,萬幸的是我和妹妹都沒有事,我還有五個月的身孕,真的是萬幸。

6樓:編號

五六歲的時候,晚上洗了手沒擦乾就去拉電燈開關,不知道漏電還是怎麼回事,我被電住了。怎麼甩都甩不下來,感覺手快沒知覺了,整個人沒有力氣,哭的我都快斷氣了,我爺爺過來把總閘關了,然後手掌被燒了乙個大洞,現在還有疤痕。

7樓:8536滅韓衣背

朋友出車禍,我去醫院看他,結果岔路口的時候忽然衝出來一輛小轎車撞了上去,在空中旋轉的時候感覺不太真實。我當時腦袋裡面還在想著,我那個朋友在醫院裡躺著什麼情況呢?然後就暈過去了,醒來的時候我也在醫院輕微腦**,擦破一點皮,真是命大。

8樓:王倩

15歲,上初中的時候,離學校很遠,一到梅雨季節,水庫下游的公路就會被淹掉。公路邊就是河,有一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水已經徹底淹沒了公路,和同學們走著走著忽然一腳踩在路邊的洩洪孔裡面去了,瞬間水過了頭頂。書包大,空小,被卡住了,被人拉了上來,真的是命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的時候跟同學去河裡游泳,還是在漲潮的時候直接從橋上跳下去,後來水流太急,體力不夠,拼命的往岸邊遊,後來是同學抓著我游到岸邊呢,真是後怕。

10樓:貞慈

小時候在老家,用的還是火灶,那時候閒的沒事,就把打火機扔裡面了,我奶奶看到趕緊把我拽開,然後火苗蹭一下子就竄出來,再慢一點就烤熟了,現在想想還是後怕。

11樓:拐道遇見你

我的印象中光溺水就有好幾次,記得第一次剛下水的時候,我還不會游泳,而我的哥哥為了教我,一把給我推下去,由於人的求生本能的意識,我是不斷的水裡掙扎,最後哥哥看我快不行了然後就把我撈上來,當時喝了好多的水,嚇得我小心肝都要破了。

12樓:寶35411期廖

上學的時候路過乙個門店,門口堆了三四公尺高的玻璃,剛走過去玻璃就倒了,正好落在腳後跟,玻璃渣子碎了一地,要是在走得慢一點,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經歷過什麼走錯廁所的尷尬,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學校圖書館的衛生間是緊挨著樓梯口的,它的排列順序是,最裡邊女廁,旁邊男廁,旁邊樓梯口,而且樓梯口的門和廁所的門是一模一樣的!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拐早了,對,提前轉彎了,是的,拐進男廁所了。頭一轉的結果是我看見了一排小便池,我的內心?快跑啊!有哇,走錯廁所的那一瞬間先是懷疑,然後質疑裡面的異性,最後在...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絕望嗎?

我人生中經歷的最痛苦,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全職帶孩子。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收入,因為帶孩子晚上睡不好覺,所以心臟和大腦供血不足,但這個時候卻沒有人理解我。每天晚上孩子都會醒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最多會長達兩個小時,導致我白天一點兒精神都沒有,還要給孩子做三餐。在別人看來,我的孩子平時不怎麼哭鬧,應該是特別...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怎樣的,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其實我覺得我小的時候屬於那種臉皮比較薄,然後比較靦腆的小孩兒,當時很多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是那種動不動就會覺得很臉紅,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臉皮好像就越後了,現在能夠讓我覺得尷尬的事情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我突然間想起了一件初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的特別的尷尬,可以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