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經歷過哪些奇葩室友

時間 2022-05-17 07:55:05

1樓:以心

為什麼下午一點才睡醒的人,早上八點要設鬧鐘?吵醒室友然後接著自己睡嗎?但是我覺得可能,自己在室友眼中也是個奇葩吧,這麼不喜歡聲音。

2樓:名

三天不下床,一直在上面待著。除了上衛生間,真的是吃喝都在上面。每次回宿舍都能看到她電腦螢幕亮光出映著她面無表情的臉,超嚇人好嘛,尤其是沒開燈的時候!

3樓:諸葛凝絲

隔壁通宵打遊戲不能睡覺,廚房小姐姐從來不洗碗,仍在水槽誰也別想用,並且喜歡吃螺螄粉味道極其舒爽,工作人員從來不管,懷疑中國人弄髒廚房自己舉報自己玩。火警頻發,不知道哪位大哥在屋子裡做飯或者抽菸。

4樓:裝

我也有這種奇葩舍友,不知道怎麼相處!知道她做錯事了,好聲好氣的說不聽,最終還都是我的錯了。你解放了,我還要再痛苦一段日子,生無可戀啊!

5樓:賣萌

我在學校住的。寢室老二說開寢會。我很給面子,一號招,我就從我的小上鋪顛顛下來,看看大家要說啥?

說啥?你猜?麼,麼原來批鬥我的大會!

她們說,大姐,寢室是我們家,你拿這兒當賓館,來回走動我們不喜歡,你搬出去吧!我說我考慮一下。就剛才那奇葩大姐又蹦噠出來了,說,你快搬走吧,要不鬧到導員那裡都不好看。

6樓:尓康

睡覺唱歌呀還給自己鼓掌的那種!奇葩嗎?剛好昨晚就唱了!生無可戀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寢的勾心鬥角你們永遠也猜不透。先是一號買了結他,再是二號買了小提琴,三號不甘示弱買了尤克里裡,四號的我只好滿心報復地買了笛子。亂撥弦的,鋸木頭的,瞎幾把吹的,繞梁三日,互相折磨!

然後因為宿舍**氛圍良好,得了百佳小寢的榮譽與獎勵。

8樓:王倩

有一次,我從家裡回學校,寢室裡只有一女生,長得很筋道的那種。我就問了一句,其他人呢?這大姐不理我,然後低頭撿東西。

我又問了一遍,這大姐就炸了。說,我不和你說了嗎,出去了,出去了,你這人非得讓重複好幾遍嗎?我又不聾,你說沒說我還不知道了?

室友失戀了,該怎麼安慰,你經歷過室友失戀嗎?你都是怎麼安慰她的?

別難過了,它不值得你這樣,雖然你失戀了,但是你醜啊,相信你以後還會失戀的 1 記得有人曾說過,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失戀的人不會得到真愛。當然不是美化痛苦,而是接納過去的不完美,正是因為有這些缺憾,我們才懂得珍惜生命中的那些美好。要告訴自己,一切都剛剛好。2 愛情的到來不能強...

你經歷過哪些神奇的考試?

我經歷過最神奇的考試,就是駕校的考試,因為畢竟是撞在了欄杆上,所以我覺得十分的神奇。我經歷過最神奇的考試,就是在考試的前一天自己發燒回家打了一次針,第二天去考試滿腦子都感覺稀里糊塗,但是考出來的成績卻讓我出乎意料。我經歷過很多神奇的考試,比如說有一次英語聽力考試,他讓我們把聽到的短文中的諺語寫出來,...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絕望嗎?

我人生中經歷的最痛苦,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全職帶孩子。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收入,因為帶孩子晚上睡不好覺,所以心臟和大腦供血不足,但這個時候卻沒有人理解我。每天晚上孩子都會醒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最多會長達兩個小時,導致我白天一點兒精神都沒有,還要給孩子做三餐。在別人看來,我的孩子平時不怎麼哭鬧,應該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