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看待身上有疤的人的

時間 2022-05-17 08:00:07

1樓:7180滅韓車憑

或許是不小心磕到的疤,也或許是摔跤摔的,感覺應該每個人身上都有一點小,傷痕吧。

2樓:名

身上有疤不是社會上的人就是有故事的人,但老一輩的人都非常討厭身上有疤的人,因為可能就覺得有疤的就是打過架的壞了,覺得太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反應是心疼吧,肯定受了什麼苦才會留下乙個疤,奶孩子還好,女孩子更辛苦還要把疤遮起來可能都不能穿好看的衣服。

4樓:回憶

身上有疤的人可能是因為被火燒傷或燙傷這種人背後一定有著鮮為人知的故事。

5樓:尹朶月

正常看待呀可以參考怎麼看待身上有痣的|有斑的人生怎麼會每個啥意外的只能說有個疤痕什麼的不要太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疤的一定是經過平常不可做到的事身上的傷疤就是一塊陰影。

7樓:王倩

每乙個傷疤背後都有乙個讓人無法忘記的傷痛故事,讓自己記住今天的痛下次絕對不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8樓:辜噸95926莆恫

感覺是乙個有故事的,而且好似有一段傷心的不堪的過往,深埋在心中,用傷痕掩埋。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看待身上有疤的人我不知道,我個人覺得身上有疤的人一定都有這他的過去,我會選尊重他,理解他,也很樂意與其交朋友。

對待善意的謊言,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

我認為人們有時說一些善意的謊言是對的,就比如我乙個親人吧,患了癌症,醫生說親人生命也就剩下兩年了,但是我們不能跟她說實話呀,她問我們醫生怎麼說的時候我們就騙她說剩下的時間還長著呢,問題不大。我想,這樣也算是給她一絲希望了吧,若是說了實話,她只會絕望。我覺得對方有顆感恩的心,因為他知道為別人著想,但也...

大家談談對獨來獨往的人的看法,大家怎麼看待獨來獨往的人?

有性格,能忍受孤獨,只要心理正常,有幾個可以傾訴的好朋友,那就沒什麼啊 不是僅僅是性格的原因 也是後天的自卑 和環境影響 沒有遇到覺得可以一起的人 內心孤獨,這樣子的人一般遇到喜歡的人也不會表達出來的,只會慢慢的,一點點的去關心,當有一天他關心的人也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或許會過來一起走,或許從此遠離...

怎麼看待從不抽菸的男生,大家怎麼看待不抽菸不喝酒的男性?

作為乙個嚴重反感菸味的女生,真的對不抽菸的男生,好感度加分。而且抽菸本身就是對自己,對身邊的人,是有傷害的,是不珍惜自己以及周圍的人的行為,那麼如果他愛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傷害你,為什麼還要繼續抽菸。所以吸菸的男生是自私的,不知道為自己和家人著想的。相反,不吸菸的男生責任心肯定會更好一些。我認為不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