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痰吸氣想咳嗽但嗓子並不疼前兩天發燒頭兩天是低燒,後來有燒到過39度,吃了退燒藥退了燒

時間 2022-05-17 07:55:05

1樓:醫學

上呼吸道感染了,消炎為主,頭孢是首選。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檢查是什麼原因,明確原因在對症下藥

3樓:保駿琛

感冒症狀 消炎化痰止咳的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一點煮的梨子湯,可以去火的。

前幾天發燒,後來好了,最近幾天低燒且不停咳嗽,咳嗽胸口疼,有痰,請問會不會是什麼病?

5樓:福建水吉

這個症狀像是肺部感染,建議盡快去醫院檢查。

請問 前兩天我發燒達39度 現在只有37度了 但現在有咳嗽,咽痛,乏力、厭食等症狀,這是得了甲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前兩天我發燒達39度 現在只有37度了 但現在有咳嗽,咽痛,乏力、厭食」(注意:豬流感早期高燒體溫並非全部都是馬上高於39°,也有漸漸公升高或反**作的),如果只是單一的發燒,咳嗽,咽痛,乏力、厭食,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流感,不過不一定是.為了你自己以及家人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

1, 你身邊可有重症和確診患者,你是否去過附近的重災區。沒去過60%可以排除。(此流感,不會自己形成的。要靠空氣和人傳播的。)

2, 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會高熱、咳嗽、乏力、厭食)

3, 你是否只是單純的和普通的感冒一樣,並且體溫可以降得下去。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體溫會**,並且很難壓的下去。)

要保險做到三點:

帶好口罩,馬上就醫。

好好休息注意保暖。

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

良藥:panyuquan123

大多數病都不是甲流,那為什麼那麼害怕呢,首先還是心理問題,其實只要記住,甲流的早期用普通的感冒藥就可以**好。

放鬆心態,會對感冒的**有奇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自己去過高危易感地方沒有。

如果沒有請不要擔心,只是秋冬季節的流感或者普通感冒。

從前天開始咳嗽並低燒,昨天發燒到了38-39度之間並伴隨腹瀉咳嗽比較厲害痰感覺很硬

10樓:

趕快去醫院,耽誤了就完了,要真是禽流感那必須盡早**,否則這種病發展很快,不出乙個禮拜就死了。

11樓:

炎症,吃消炎藥,先鋒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使流行**冒 不可能是禽流感

13樓:

禽流感 hoho

都這樣了

還能上網提問呢 真強

14樓:

看醫生!在這裡發什麼帖子,我們回帖能把你病治好嗎?

發燒兩天最高39度 體溫沒下過37.5 一直渾身無力頭痛 有點咳嗽嗓子有痰 去醫院查了血和呼吸道病 20

15樓:

發燒是體內的自我修復現象,有炎症就容易發燒,吃完醫生開的抗生素還不好就要去打針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缺乏鍛鍊,身體素質不好,吃點氨苄青黴素

17樓:無語蒼山

h1n1禽流感,全國統一標準**流程,不按醫生的恐怕更不容易好。

咳嗽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怎麼好

以霞房雀 咳嗽胸痛可能是長期咳嗽的原因,胸部肌肉經常起伏震顫,可能會震到胸骨,應該沒什麼大礙。但是氣管炎就是注意了,進一步發展成支氣管炎 肺炎 就不太容易了,要花很多時間 精力 物力的。 豐弼資谷秋 胸膜發炎,要不就是震得肌肉痛,沒事,我最兇的時候把腰都咳痛了的 你的症狀是咳嗽牽涉胸壁肌肉,出現了胸...

口乾咽幹,喉嚨癢咳嗽,咽喉發癢想咳嗽有痰還老是口幹,是不是咽

哥唯美華麗現在 咳嗽是呼吸系統中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口幹咳嗽偏方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措施,對機體是有益的,當呼吸道粘膜受到異物 炎症 分泌物或過敏性因素等刺激時,即反射性地引起咳嗽,有助於排除自外界侵入呼吸道的異物或分泌物 消除呼吸道刺激因子 1蘿蔔蜂蜜飲 咳嗽 用料 白蘿蔔5片 生薑3片 大棗3枚 蜂...

我最近老是咳嗽,有時是乾咳,有時嗓子裡有痰。而且越咳嗽就越想咳嗽有時還想吐可是吐不出來請幫一下忙

1。蘿蔔蔥白風寒咳嗽 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連渣一次服.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2。紅糖姜棗湯治傷風咳嗽 紅糖30克,鮮姜15克,紅棗30克.以水三碗煎至過半.頓服,服後出微汗即愈.驅風散寒.治傷風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