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襯衫加深灰色外套好看嗎

時間 2022-05-17 07:55:04

1樓:尹朶月

我覺得挺好看的,因為深灰色是一種比較暗沉的顏色,這個時候內搭選擇一款酒紅色的襯衫,在視覺上形成了一種協調,會給人眼前的一種感覺是明暗有交替的,鮮豔兒又不是穩重,我個人覺得這款搭配是比較不錯的,因為他選擇的是酒紅色的襯衫,比明紅色會更加暗一些。

2樓:阿qi棄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好看的,我認為像酒紅色這樣的顏色,如果和灰色搭在一起的話就會太凸顯出酒紅色了,反而把灰色外套就會遮蓋住他的光芒,所以兩個顏色他們兩個是不能達到乙個很好的平衡的,因此我覺得不夠合適,如果讓我來答的話,我認為酒紅色去搭乙個黑色或者是深咖色這樣的顏色能夠壓住它的顏色,我覺得會好一些。

3樓:影子

酒紅色的襯衫加上灰色的外套,是非常好看的一種搭配了,因為酒紅色的襯衫對於人們的膚色來說還是非常挑剔的,但是如果你還是能夠接受酒紅色襯衫的一種人的話,那麼加上深灰色外套就顯得非常的高階了,所以說我感覺這兩種搭配起來還是非常好看的。

4樓:裝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是挺好看的,酒紅色這樣乙個顏色和灰色搭在一起是我本身就比較喜歡的一種傳達,而且我是有做過這種嘗試的,感覺打起來確實是挺漂亮的所以我會為酒紅色襯衫和深灰色外套這樣的搭配點讚,但是我希望你的酒紅色它顏色最好再深一些,不然的話,兩個人搭起來還會有一點太偏重紅色了。

5樓:尹朶月

酒紅色的襯衫搭配深灰色的外套,真的是一點也不好看,而且特別的土特別沒有品位。一般穿酒紅色襯衫的人都會選擇穿黑色的外套,因為這兩者顏色搭配在一起會比較成熟穩重一些,或者就白色的外套,要麼就是酒紅色的外套。

6樓:名

我覺得酒紅色襯衫加深灰色外套其實還是不錯的,因為我曾經在一部電視劇集裡面看到乙個人是這樣穿的,當時覺得還是非常養眼的,可能是因為他長得比較帥吧,所以說真的是顏值極其,只要是長得帥的,我覺得穿什麼衣服都是好看的。當然我相信這也肯定是大多數人所認為的,也是大多數人所認可的。

7樓:熙熙

我覺得酒紅色的襯衫。加上灰色的外套不好看。因為我覺得酒紅色和灰色兩種顏色是不搭配的,因為他這兩種顏色。

差別太大了,會給人反差感。所以讓人覺得這兩種顏色是天差地別的,所以我覺得是不太適合穿在一起的

8樓:尹朶月

我個人建議酒紅色的襯衫還是不要搭配深灰色的外套,這兩個顏色真的非常不搭,而且我覺得真的是有一點難看的。酒紅色的襯衫可以搭配白色的外套,或者是黑色的外套,甚至就是酒紅色的外套也可以,但是深灰色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

9樓:以心

我個人覺得可能不是那麼好看,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在腦子裡這樣搭配了一下,首先你這個灰色外套得看是什麼樣子,如果說是那種休閒的灰色外套,你搭配乙個酒紅色的襯衫會非常的土,但如果說是你穿西裝在搭配襯衫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合適,但是更多的時候這種顏色搭配還是比較少見。

10樓:小美

如果說你要問酒紅色襯衫加灰色外套是否好看的話,那麼我是不建議你去選擇這樣一種搭配的,因為畢竟酒紅色的襯衫是非常挑人的一種顏色,而且深灰色外套配酒紅色襯衫這種搭配,如果你穿不好的話就非常的土,就跟時尚不沾邊了,所以比較難。

11樓:小美

每乙個人的選擇和意見都是不同的,有些人會覺得好看,有些人會覺得不好看,所以說也不能夠單方面統一的去認為這樣的搭配究竟是好看的還是不好看的,只能夠說這樣的搭配究竟是適合自己的還是不適合自己的。所以說不論是什麼衣服的搭配,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更好一些。

12樓:猴29209然捉

其實你要知道酒紅色襯衫,他不外面就不應該穿乙個淺灰色的外套,你要知道他回首問他,他本來就是乙個不是特別合適的,而是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他其實搭配的那些比較淡顏色的褲子會好看一些。看你選擇了。

深灰色牌匾配邊框好看

深灰色牌匾配邊框,看你這個牌匾是幹嘛用的呀,你覺得好看就行了吧,如果你問別人的話,他說好看,你說不好看等等何必呢 黑底金字匾牌鑲什麼顏色的邊框好看 你好!黑底金字匾牌鑲棕黑色的邊框是唯一的也是最佳的顏色搭配。字匾顏色的搭配絕對是講究色彩藝術的。對比與協調是色彩的根本規律,也是藝術的普遍規律。所謂對比...

請問深灰色的毛呢外套要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比較合適那,謝謝了

eiscreme哇 深灰色可以百搭的,基本上什麼顏色都可以,要看款式吧 最主要圍巾 褲子跟外套裡邊的衣服搭配得當 捫心獨釣 既然外套是深色的,那你的圍巾要搭配比較亮麗的顏色,不要選小圍巾,身材還行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要看起來很瘦的那種哦,深藍色的吧。鞋子,不要皮質的,比較小巧,能秀出你的腿型,可以...

酒紅色針織連衣裙配灰色外套好看嗎

你好!酒紅色針織連衣裙可以配灰色外套,穿酒紅色或黑色的鞋子更好看!酒紅色裙子,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裙裝顏色,酒紅色裙子被譽為傳世經典,多彩酒紅色裙子高貴典雅,優雅無比,讓你與春天一樣嫵媚迷人!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裙子 1 酒紅色裙子搭配黑色小外套,使你女性的溫柔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