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伴郎是哪種感覺

時間 2022-05-17 07:50:08

1樓:辰星

做伴郎很好啊,自己的哥們或者女閨蜜結婚了,開心,可能還會在伴娘中找到另一半

2樓:名

我覺得做伴娘的感覺就是我可能看到自己的好兄弟或者好朋友娶到乙個美麗的新娘,然後舉行乙個婚禮,我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3樓:猴31511譾誓

我最好的哥們兒結婚了,當然應該由我來當伴郎,就是很為她高興的感覺啊。

4樓:阿qi棄

都會覺得很有意義,很好玩,然後就會想到自己結婚的話是什麼樣的場景,會讓我想象。就也會很好的見證朋友之間的那種愛情。

5樓:寶14671慘詰

做伴郎感覺好是很好的,可以喝酒拿錢,還可以吃喝玩樂,鬧得很開,我曾經放過當過,感覺還是不錯的。

6樓:阿qi棄

能當伴郎真的覺得很幸運啊,能看到自己的兄弟結婚自己都會覺得幸福又激動。

7樓:奚醉卉

就是看到我最親愛的朋友,然後結婚之後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幸福,然後就會非常的開心

8樓:相小筠

感覺時間過得很漫長呀,心裡想我什麼時候才能結婚呢,希望父母給我安排相親,不然真的找不到女朋友。

9樓:囧25937技都

做伴郎會感覺到有一種特別的待遇,比如說可以跟伴娘一起交流,還可以尋找自己另一半

做伴郎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做伴郎接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絀嗗墤鈽侊笍 做新郎的綠葉 別搶風頭 第一次做伴郎接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婚禮紀 1 乙個合格的伴郎要為新郎加油打氣,讓新郎更加自信 2 伴內郎要時刻陪伴並關注新郎,察言觀容色準備遞水 遞紙巾 拿東西,注意新郎的儀容狀態 3 迎新和敬酒時新郎會被整,這時候就要挺身而出與新郎共患難,應付結婚堵門遊戲,...

不孝的哥哥讓我給他做伴郎,我不想去,該怎麼辦

幫你是我 你會想事情很好啊 你家大人說的對 他那樣對你的奶奶是他不會做人 你不去幫忙你堂哥 是你的不是了 關門開門仍是一家人 除非你決定 以後老死不相往來 開始問我告訴你 那樣你會很累的 現在你很輕鬆 因為壓力在你的大人那 等大權轉交給你的時候 你那是就會懂得我說的話了 建議你做一個累人 也不做一個...

狗狗怎樣選擇伴侶,哪種狗狗最適合做伴侶?

消化 在我家,點妹子和球嬸一言不合就秀恩愛,向單身狗發射一萬點傷害。但比起史詩和芥末,她倆的膩歪程度差了十對朋友圈情侶。史詩剛入夥時,還是隻半大小貓。他並不親人,但下巴上有點小缺陷,北方的冬天不好過,就抓回家了。他的小舌頭經常露著,是個略萌的糙漢子。進家後,這小子愣是在床底下躲了倆月沒出來。再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