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蘋果到底有沒有走下坡路,現在蘋果手機已經不行,開始走下坡路了嗎?

時間 2022-05-17 07:45:06

1樓:猴24843盜燦

‍‍我認為蘋果現在的狀態算在走下坡路,國內手機市場競爭確實激烈,主要是由於國內手機品牌商太多,而且國內市場的人口紅利讓太多人眼紅,競爭廝殺尤為激烈,裹足不前就意味著掉隊,所以各家品牌都使出各種各樣殺手鐗,從軟體、硬體、體驗、使用者需求、網際網路等各個方面發力,大家都如履薄冰,每年的年終總結都是下一年形勢更嚴峻,危機四伏,落後就是淘汰,對於蘋果這種一年一款產品的迭代速度來說,在國內基本就是停滯不前,太容易被比下去。蘋果自己的產品創新力這塊近年來有點跟不上安卓陣營,安卓的硬體更新速度半年乙個樣,從cpu、記憶體、攝像頭、快充、螢幕等硬體都發展了幾代,手機這幾年的發展必過其他行業十來年的發展,所以蘋果有點跟不上節奏。‍‍

2樓:尹朶月

‍‍每當蘋果出新產品的時候,大家都很失望,沒有全身的設計,股價也會**等,不想喬幫主在的時候,現在蘋果的產品總是給大家的感覺是驚鴻一瞥,可是在怎麼樣,也抵擋不了蘋果的高利潤和高的完善體驗,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蘋果公司是乙個技術型別的公司,他的產品不能說很前衛,但是他的產品和體驗度都很穩定,每當蘋果的產品出來,其他的友商會模仿,拿他為標桿和榜樣,所以說走下坡路只是乙個片面的措辭,蘋果還是依然很強大,第一,現金流多,第二,技術比較穩定和成熟,第三,人才的前瞻性,第四,戰略清晰和品牌的忠實度高,第五,產品保質高。‍‍

3樓:知44315聳耙

‍‍蘋果本身並沒有走下坡路。蘋果也一直在創新,日在前進,一直在有效,努力的發展。那為什麼蘋果的業績表現,業績增長不如以前那麼亮眼。

原因在於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產生,發展,完善,衰落。物質決定意識,客觀世界的變化環境的變化決定了蘋果的沒落。也就是說市場環境,消費環境,客戶的需求,在發生變化。

蘋果模式,不能完全滿足這種變化。蘋果已經達到了頂峰。原有的業務只能是維持,再也不能迅速增長。‍‍

4樓:抽轉組

‍‍蘋果的確已經落寞了,並非國內打擊!從幾個方面可以看出來。首先,蘋果的創新和當下人工智慧的結合應該都是偽命題。

因為生產力發展到今天並不能真正的產生人工智慧。其次,作為設計師為ceo的蘋果公司和作為商人為ceo的蘋果公司有乙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唯利是圖。自4s之後蘋果並無大範圍的變化,這種外觀的無奈變化就如耐克的顏色大戰一般,正如耐克抵抗不了阿迪達斯一般,蘋果抵抗不了三星和華為等創新勢力!

即使如x產品的誕生,手機作為生產力的水準還是達不到的。‍‍

5樓:名

‍‍我個人覺得蘋果正在走諾基亞的老路,封閉和跟不上趟。幾年前就出來全面屏的概念圖炒作,結果讓小公尺mix把風頭搶了。雙攝也是晚了一年多。

玻璃弧度機身手感很好,但是也晚出了。安卓手機的很多功能蘋果都沒有,雙卡雙待,記憶體擴充套件,多模定位,手機分身,應用多開,全都沒有。蘋果產品做到現在已經沒有什麼特點了,訊號不是最好的,續航不是最好的,造型不是最好的,攝像頭繼續凸,現在蘋果使用者越來越少,出門在外充電線自己忘帶的話能借到的機會越來越低。‍‍

6樓:知27820仙妨

‍‍手機銷售量在中國的減少 並不代表在世界範圍的減少,特別是手機市場的領導地位並不是僅僅由狹義的銷量為主,需要對比公司規模,科技成就,對整個手機及科技界的影響力,當然銷量也是很重要的. 蘋果公司現在處於乙個瓶頸期吧,況且手機以後除了外觀應該更著重系統了吧,畢竟全面屏發布了。以後手機外觀應該變化不大了吧,個人覺得如果大變革的話會需要一些時間,就像按鍵翻蓋機到觸屏機。

系統方面,ios系統還是很有優勢的吧!‍‍

7樓:命運是我家

有個朋友說得很好,唯利是圖!說到點子上了,封閉和壟斷就是為了錢,連資料線都不放過,配件以幾倍的**賣。賈伯斯留下的光環讓蘋果產生了錯覺,認為任何問題都可以用營銷手段解決,以至於短板越來越突出,封閉系統雁過拔毛任何消費抽成30%,只有利潤忘了初衷。

理性的看,5s以後蘋果丟失創新和技術制高點,不再是領跑而是跟跑擠牙膏,當產品價值和售價突破臨界值雪崩可能會發生,今年只是預兆如果下一代產品還是如此我只能說,你保重。因為情懷和信仰消耗得差不多了。

8樓:甘露

在商言商,是上市公司的最根本的東西。創造利潤是公司的底線和道德,不要說上市公司是被利潤綁架,這就是最基本的遊戲規則。拿了錢又罵錢是不道德的。

(從這個角度來說,任正非堪稱偉人,所有都了解但就是不上市,因為不上市才能做自己該做的事)。扯遠了,蘋果公司厲不厲害,這不是個疑問句。蘋果公司厲害的程度是所有公司不能比,明明就值三千的東西能賣八十賣一萬,還有無數的人,全世界各種膚色的人願意為它買單。

蘋果公司有沒有走下坡路?絕對沒有,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在手機行業拼刺刀的中國能引領這麼多年而且很少創新。我們認為蘋果缺創新,蘋果一成不變,蘋果五伏一安,實在不值得買。

乙個天天上網的網友都能想到的事,全世界最有價值品牌的蘋果公司的庫克居然想不到!一句話,你買不買。最終結論,庫克贏了,而且贏得徹底。

以一年為乙個時間點不斷探測全世界果粉的底線,當最終他得出安全的結論以後就五伏一安了這麼多年。我打個比方今年如果蘋果因為充電速度的問題導致蘋果根本沒人買,明年春季發布會就能解決快充問題。二流公司都能解決的問題,蘋果怎麼可能解決不了?

結論:蘋果不是沒實力,蘋果不是走在下坡路上。這些統統都不是。

蘋果只是傲慢而已,一種無禮不懂得尊重的傲慢

9樓:哪尼貓不吃魚

沒有,只是國產手機的系統比不了,只能靠打造攝像頭,各種花哨的設計,這是抓住了蘋果手機目前相對的弱勢,但蘋果依舊是蘋果,不為所動,創作創新很有自己的分寸和自信,當你真正地用上蘋果你會慢慢地愛上它從此難以割捨

10樓:辰星

‍‍品發布會無任何驚喜、只有驚訝(**公布的時候)沒有科技含量高、只有**高。然後是論壇上以往新品發布會我早上一看手機論壇對新品的話題討論都是1萬+,這次我看到才2000+.關注度明顯下降得也太多了,這也反映出用蘋果的越來越少了,對這毫無波瀾的發布會、這關注度也真實!

蘋果真的越來越不行了。‍‍

11樓:以心

‍‍是的,蘋果屬於創新型的公司,一旦沒有創新的動力就會直線下滑。就最新的愛瘋8來看,基本就沒啥創新。‍‍

12樓:王倩

‍‍蘋果進兩年價錢不好了,主要是量太大了,好蘋果比例太少,進口蘋果量逐年加大,我們這裡蘋果如果大***的話還是不愁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發展也是有瓶頸的,蘋果可能遇到了些還沒有攻克的問題。然而就這樣子依舊走在最前面

14樓:魷魚丸

不是蘋果下坡,是我們大國產進步太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xs就已經到了7688了,64g的,蘇寧自營!蘋果有多黑,都來看看,我們不買,還會直線下降的!

16樓:咖咋回事

不必討論。討論時,說明蘋果還有點討論的價值。如果都不想說了,蘋果就離諾基亞不遠了。蘋果保重!重要的是,誰是它的掘墓人!

17樓:大白鯊

7-8和以後的手機英特爾基帶無比垃圾!8-9-10太老舊垃圾貨,只有華強北垃圾貨手機才用這幾個老舊垃圾系統!因為這些垃圾手機根本就不能公升級,一公升級就廢了!

7-8和以後的手機英特爾基帶無比垃圾!8-9-10太老舊垃圾貨,只有華強北垃圾貨手機才用這幾個老舊垃圾系統!因為這些垃圾手機根本就不能公升級,一公升級就廢了!

18樓:天哥海景豪宅

任何東西都有極限。

蘋果的創新,都被各種抄襲,

最典型的就是樣式風格吧。

國產的路還很長…

主要是,我不用安卓手機~

19樓:執政官塞弗倫

蘋果現在出的新產品都沒有想起以前那樣每一代都有亮點,感覺6以後的蘋果手機都是大同小異,流暢性還是不錯的,但如果總這麼下去會很少有消費者買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市場明顯縮水了

21樓:府英卓

別的不說就相機拍照方面國產機就差遠了

現在蘋果手機已經不行,開始走下坡路了嗎?

22樓:ver愛神

笑了,看到你們回答 一看就知道兩個人沒用過iphone的 行不行不是你們說了算 用過iphone的都知道它好不好用 良心說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別停有些人瞎說。

蘋果手機是不是一直都在走下坡路

24樓:呃啊喂

不是,只是國產手機進步快而已,國產手機競爭比較激烈。但是,蘋果在有些方面還是國產手機不能比的。

25樓:靜靜遠山

如果和最初賈伯斯時期相比,蘋果確實在走下坡路。賈伯斯在世時,將蘋果產品做成了乙個傳奇,全世界各國都有一大批忠實粉絲。不過,自賈伯斯去世後,雖然蘋果也有不錯的產品出現,但卻缺少突破性的產品,加上近幾年來國產手機的迅速崛起,至少蘋果在國內市場、第三世界市場被嚴重擠壓。

雖然蘋果可能在發達國家仍佔主流,但與中國手機在全世界的迅速流行相比,蘋果確實在搶占第三世界市場上落後了一大截。這就是始終堅持走高大上路線的消極後果。

蘋果手機走下坡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說沒有的 你就當他是個智障吧

蘋果走下坡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沒有走下坡路,銷量一直都不錯。

28樓:鐵漫

是的,沒有那麼多人,喜歡蘋果了,挺貴的 嬌氣,還是華為適合我們。支援國產品牌

29樓:雪雨舞裳

應該是的,反正沒有以前買的人多了。

30樓:孟子故里人

對,蘋果

女人夢見自己走下坡路前面有個朋友等著

麥小粒 做到這樣的夢,其實不用擔心,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時候夢是很荒唐的,也是很虛無的,不要相信,不要被困擾。 極地綠洲與故事 預示你與個別親友關係可能要變壞,最好不要跟他們多接觸,以防關係越來越不好情況。 高中老師聊教育 這個夢寓意你可能有一點困難,可能有挫折,但是也不用擔心,有貴人搭救,化...

哪些細節讓你覺得自己的公司在走下坡路

嚴格要求考勤,機關人數多,一線幹活人少,沒事就開會,學習,大談奉獻,不談錢,這樣不談錢的公司說明資金鍊是有問題的,也在掩飾一些不好的東西,說起來,下坡路的公司都是對於制度方面很在乎的。我認為公司走下坡路的最開始的預兆應該是人員的變動,最瞭解公司狀況的肯定是公司的高管,高管莫名其妙的離職,中高層管理人...

汽車在走下坡路的時候突然沒有剎車了怎麼辦

汽車下坡時,剎車突然失靈了怎麼辦?牢記這5點,關鍵時刻能救命 要是路邊有棉花堆的話,就撞到那裡去就行了。至少不會有死傷。汽車在下坡路上突然剎車失靈怎麼辦?搶檔有效的話,汽車下坡時,剎車失靈,速度會越來越快,可以通過搶檔。搶檔無效的話 1 向溝,如果路邊有水溝如圖,握緊方向盤慢慢把車開向水溝,可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