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細節讓你覺得自己的公司在走下坡路

時間 2022-05-06 21:25:07

1樓:祁千珊

嚴格要求考勤,機關人數多,一線幹活人少,沒事就開會,學習,大談奉獻,不談錢,這樣不談錢的公司說明資金鍊是有問題的,也在掩飾一些不好的東西,說起來,下坡路的公司都是對於制度方面很在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公司走下坡路的最開始的預兆應該是人員的變動,最瞭解公司狀況的肯定是公司的高管,高管莫名其妙的離職,中高層管理人員頻繁的變動,甚至基層員工開始不斷的離職,同時公司還在不停地招人,這就意味著公司內部開始出現動盪。

3樓:峰佘無敵

你想想你突然失戀了,第二天上班,工作效率明顯下降,下降體現在哪呢?做事節奏滿了,感官弱了,反應慢了,如果公司走下坡路了,你從氣氛當中就能感受到,現象非常多,但等你感覺到現象得時候,就晚了。

4樓:沉夜孤星

公司也就是平臺,忘記了從**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如果這個平臺你隨手一抓,都能抓到一大把比你牛逼還玩命努力的人,這就是一個好平臺;相反的,如果這個平臺到處都是不如你的人,而且還懶惰成性這便是一個壞平臺”,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下坡路的公司大概就是這樣的,你會發現公司裡全部都是些混吃等死的人。

5樓:軒轅靈萱

當企業業績下滑,轉型無力的時候,考勤和加班是最容易抓的,也最能滿足老闆控制慾望,可事與願違,越是盲目壓榨反而越被員工牴觸,白巖鬆說:“任何一個單位只要到了開始強調考勤、打卡、紀律的時候,一定是它開始走下坡路的時候。”很多人表示贊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之間,推諉扯皮,一般來講,跨部門協作是商業組織中最難解決的問題,也是任何一家大型企業都無法迴避的問題。大家抱怨最多的就是跨部門協調困難,你去找法務部辦點事,找財務部辦點事,找人力資源辦點事,皮鞋都跑爛了,沒完沒了。

7樓:藍夜槐

本來決定的事,朝令夕改,要出臺的福利,不了了之,一直存在的福利,說取消就取消,今天通知一週後公司宿舍要退租,要求全體員工搬走,不考慮員工的感受,還美其名曰,節約成本。

8樓:賣萌

我的經驗告訴我,高層領導頻繁的變動,對應政策也頻繁的變動。今天這個領導要的**,換了領導,換了模版,他還要,要的時候特別急,加班加點寫了上交,又沒然後了,這樣的狀態就是下坡路的表現。

9樓:小知04634頭譜

每週讓寫工作中的問題,還有周報,寫上去的問題,半年多了,每次都寫,每次都彙報,卻沒人管。職業不清,但是級別明確。下對上,1個人要跟一群人彙報工作。上對下,一人一句各種指手畫腳。

10樓:建超職場

如果公司出現這3種現象,證明在走下坡路,別猶豫,趕緊換工作

一個企業正在走下坡路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原來的專注經營 無利可圖的經營 取而代支 儲存企業資源 把企業的經營 拉長戰線 原有經營 能保則保 尋求合作 創新管理 開拓業務 來操作新的企業經營面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企業的流動資金斷裂,引起企業經營發生的問題嗎?

是的,流動資金對企業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出現資金週轉不靈的問題,可以說任何一家企業都有.所以,如何針對這個問題開展研究管理是很重要的。

如果貴公司有良好的財務流程.可以考慮從財務報表開始.比較過去的財務狀況.找出特別需要注意的專案.;

另外,,減少開支,杜絕浪費.減少不必要的人員,開支等;如果你自己是老闆,就從自己開始看緊腰包.

在找出問題後,就可以根據問題進行策劃,做計劃實施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不一定死看著如何節省,如何降低.也可能是如何有效投資,增加收益和業績.

畢竟道理很簡單,你省一分就是得一分,賺一分也是賺一分.;

哪些細節會讓你覺得他或她很愛你,戀愛中的哪些細節讓你覺得對方很愛你?

是啊!好多細節都能覺得他很愛你。比如說他知道你喜歡吃什麼菜。什麼水果?喜歡幹什麼事情?穿什麼衣服?會經常送你花。送你一些小小的禮物。時常的給你一些驚喜。或者經常說我愛你。你生氣的時候我會哄你開心。你難過的時候會陪著你一起哭。總而言之,你和他在一起覺得很舒服。自由自在。他時時刻刻都想著你,總是把你放在...

男生的哪些細節會讓你產生好感,女生的哪些細節會讓男生好感度大增

沉湖賞月 像是坐進車子的時候,他下意識伸手幫我擋住頭,以免我撞上車頂,這樣體貼的細節就很加分。 離溫景 頭髮清爽乾淨會非常加分,其次就是在街上走的時候讓女生走在裡面。 出凌寒 進出一些自動門的時候會關注後面有沒人跟著,會幫忙扶門,搭電梯會幫忙按電梯。覺得肯多為別人著想的男生很不錯。 吖頭愛吃肉 坐車...

健身房的哪些事讓你覺得噁心討厭,在健身房,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實際上,你在健身房當中去認認真真完成自己應當從事的各種運動量就可以了,不要管別人對你怎麼樣?也不要去觀察別人,不要那麼多的好奇心,那樣不好 我是乙個有潔癖的人 我感覺健身房每天下班前應該把健身器材清潔好 我只是很單純的去健身而已,每次去都有教練過來搭訕,指出我的動作不標準,然後就是推銷他們的私教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