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充電,為什麼總是,手機在充電,為什麼總是

時間 2022-05-06 21:25: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華為手機顯示充電中,但是一直是0%,這是怎麼回事?

3樓:提莫小姐姐

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

1、是不是原裝充電器,有時候不是原裝充電器會影響充電。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

3、如果不充電器的問題,那就是電池壞了。

4、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

手機充不進電的解決辦法:

1、換一根資料線

2、換一跟人家人充電的資料線

3、如果不行就去手機維修店修手機了

4樓:桑名文園

可以嘗試一下,換個位置,我就是這樣做的,本來手機是豎著充,可以換成橫著試試,這樣可以減少資料線的折壓

為什麼手機充電總顯示0

5樓:

你多充會兒,看充電的燈亮沒亮,一般玩到自動關機,會傷電池,有段時間充不上電,一直充會兒就好了

如果半個小時都不進電,你電池壞了,拿去修

如果充電燈不亮,就是你充電器壞了,自己換線或插頭試試

手機充電很久只有百分之0是怎麼回事?

6樓:子怡軒墨

手機充電很久只有百分之0是可能是以下原因:

1.充電器壞了充不了;

2.電池壞了,衝不進去;

3.手機充電地方接觸不良,可以用這個充電器充一下別的手機,試一下是不是充電器故障。

解決辦法: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 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 進行供電,看看開機 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 原理 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 器來對手 機的cpu電源進行 檢測,檢視:也就是手 機電路版 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5、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樓:愛拼才會贏

充不進電一直顯示0的原因是溫度太太低,用電吹風吹手機底殼暖和了就可主即充電了,本人了試過,有這情況的照做就就行。

為什麼我的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百分之零

8樓:星語最萌

現在手機還好點,以前手機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乙個手機顯示充電中,但是一直顯示百分之十五,出現這種情況最可能原因是手機連線資料線的那個插槽壞了,到手機店換乙個手機插槽就可以了,一二十塊錢(再貴就是坑你了)。

你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試試:

(1)先看右上角充電顯示;

(2)如果有充電顯示,還從不上電可以換乙個資料線試試(這也是乙個坑,有時真的是資料線的問題,當時拿到維修點,直接用他的資料線,結果衝上電了,最後買個資料線回家了,哎,現在想想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3)充電的時候別玩手機,充個10分鐘左右看看;

(4)如果還有問題說明手機蓄電池問題,拿到附近的地方修一下就好了。

9樓:roro靡靡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聽歌說哈

可能資料線的問題 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放插電腦上顯示在充電 半天充不進去 我更換正規 的資料線就好了

為什麼我手機充電總是越充越少啊?

11樓:定陶昭二

1.如果手機很長時間沒有關機,建議重啟一次,因為長時間開機會使手機內部有一些檔案碎片,影響系統。

2.如果重啟手機無法解決,且你是老款的手機,電池可以拆卸,你可以看下電池是否裝載好。或者電池是否鼓包,如果有,可以考慮換塊電池。

3.如果手機是不可拆卸式電池,有可能是手機充電器電壓不夠,更壞乙個手機充電器,在試。

4.如果更換了手機充電器還是不行,需要去手機維修點做檢測。

手機電池保養知識:

1.電池的充電時間無須過長,充滿即可以取下。

2.最好只用購機時廠家原配的充電器。

3.電池的觸點不與金屬或帶油汙配件接觸,注意防潮。

4.電池切勿浸在水中或扔於火中。

5.電池切勿放於低溫或高溫物件旁邊,如冰箱和爐子。

6.處理電池時,請使用特殊設施。

7.如需換電池,請只用同規格的電池型別。

8.電池使用壽命是按充放週期來計算的。

12樓:love我必逆天

手機充電總是越充越少??這種情況估計很開你的手機就自動關機了啊,怎麼還有電提知道呢,我想應該說是有時你的手機會 充不上電,而手機一直在耗電所以就越來越少,你在下次充電時可以檢查一下是否充電插口接觸不良

13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花晨未含月央

我手機充電時會看充進去的什麼越充越少呢?

充電一直0%,怎麼辦

15樓:雪v歌

要判斷清楚電池充不進電的原因:

1.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有可能是電池進入到了休眠狀態。這多半是因為使用者將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造成的。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是,將電池卸下,等待5分鐘,然後將電池重新安裝好。使用資料線將小公尺手機與電腦連線,30分鐘後,再重新開機。

2.突發手機電池充不進電的情況,還需要檢查是否使用了正規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的是其他充電器,則需要檢查是否是充電器出了問題,或是充電器介面損壞。

換乙個新的充電器,就能解決這一情況。

3.如果出現了手機可以連線充電器充電,但總也充不滿的情況,則需要我查手機系統是否出了問題。有些時候,為手機安裝了一些保護電池的電池管理軟體,而這些軟體出問題時就會造成電池充不滿。

可以用萬能充等為手機電池充電,檢測一下電池是否有損壞。如果通過萬能充可以為電池充滿電,那麼就應當修復手機系統,或進行刷機。

4.除以上情況外,手機充電介面鬆動、手機內部充電電路短路等也會造成手機電池充不進電。這種情況就需要將手機送到專業的售後維修網點進行檢修了。

手機顯示正在充電,卻一直是零

16樓:革惠

一般嚴重缺電充個幾分鐘,也會增加的,要麼就是電池要麼就是充電器不是配套的

17樓:感觀

電池問題,一般情況下新電池應該是放久了,然後就會出現充電斷斷續續,耗電量快的問題。如果是舊電池的話應該是點沒用完就充電或者邊充電邊玩,也會直接掉百分之幾十的電量,有的甚至直接關機。

最好還是去官方售後服務店去換電池,一般乙個城市都有乙個服務店。

18樓:

你換塊電池試試就知道了,

最好是用原裝**或牌子的商務電池

都這樣就是手機問題

一般都是電池問題的機率大,特別是那些便宜的組裝山寨電池,充不進電的例子有很多

19樓:swn小可愛

可能是因為你的介面問題或者你手機程式過多引起的!重啟一下試試如果不行就是介面接觸不良!

20樓:

不是沒插好,就是充電器壞了

21樓:

是手機的問題,新電池不會充不上電的

22樓:

電池數顯有問題,或是電池進電有問題

23樓:漁中之樂

可以更換電池了!或者刷機

24樓:霸道要讚

應該是手機主機板問題,和我以前手機一樣 別多花錢了 換個新的吧

vivo手機的充電器為什麼在充電的時候在響?

vivo手機。一 確認是否使。dao用的原裝內充電器,如果沒有容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二 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 如進液 雜物 而導致充電介...

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放在插座處充電,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您將手機電量充滿即可將充電器呼出。vivo手機充電 1 將手機重啟。2 可以重新連線試試的。3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vivo智慧型手機充電有什麼問題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解...

手機可以在充電使用嗎,手機充電時能使用嗎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充電時輕度使用手機 如 瀏覽網頁 聊天等 是沒有關係的。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大型遊戲,或同時執行多個軟體。因為充電時手機本身會發熱,玩大型遊戲會導致手機釋放更多的熱量,長期這樣會有損電池正常的使用壽命。不要購買山寨充電器 以前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一則訊息稱某某邊打 邊充電導致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