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哪個廣告拍的比較用心

時間 2022-05-06 21:20:07

1樓:吳尊是我的

nike籃球鞋廣告,nike的廣告嘛大都是不錯的。架子鼓聲又與籃球鞋有怎樣的碰撞呢?

2樓:沉夜孤星

很多奢侈品牌廣告的細節精緻情節流暢!唯美的小短片賞心悅目。比如卡地亞的!

3樓:知32239葉竟

**臺的公益廣告《感謝不平凡的自己》,一部好的公益廣告如同一部好的電影,只不過將主題更精煉了,也更加意味深長。

4樓:無數啊啊是個

華為手機的一些廣告,好像在看電影

5樓:

所有用心的廣告拍的就用心

6樓:軒轅靈萱

chanel的香水廣告也不錯,順帶還能收廣告歌~

7樓:編號

泰國潘婷洗髮水的的廣告。那麼小的孩子都知道努力,你憑什麼遇到點困難就退縮?

8樓:小皓粉絲團

最近電視上在放乙個蘋果廣告,就是祖孫倆那個,全片沒廣告詞,感覺主角都很乾淨,廣告內容也吸引人(看完我確實挺想買的),**、場景、故事都很棒啊…

9樓:尓康

絕對伏特加的廣告~(每個人,都擁有愛與被愛的權利。無關性別、無關種族、無關身份...)

10樓:王倩

chanel香奈兒嘉伯麗爾香水廣告,這可是暮光之城女主克里斯丁斯圖爾特拍的哇!

你認為精選一組影視劇廣告植入哪個最好?

影視劇廣告植入最好的應該就是阿迪達斯的了,因為它的設計過程中也是邀請了很多的有名的明星,並且整體的風格也是很中國風的風格。盜墓筆記,在一集的中間有幾分鐘的演員植入廣告,感覺沒有什麼不妥,不讓觀眾反感。我覺得廣告植入最成功的乙個影視劇就是 何以笙簫默 小樣乳酸菌 這款飲料的植入就非常成功!五八同城集。...

相比較旅拍和傳統婚紗照你更喜歡哪個?

我更喜歡旅拍婚紗照,他會多一點新鮮感和愉悅感,能在途中看到美麗的風景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喜歡旅拍啊,旅拍拍出來的不但有 還有美好的回憶。選擇旅拍,現在還哪有在朋友圈裡曬婚紗照的,都在曬旅拍。旅拍,在拍攝過程中還能看到沿途的風景,有美景有愛人,感覺相當浪漫。相比較旅拍和傳統婚紗,我更喜歡旅拍女孩可以找...

你認為這世界有什麼比較奇怪的

世界未解之謎是指人們用現有的科學技術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以及推理方式無法解釋的自然 天文 歷史等現象。十大未解之謎按其型別主要分為神祕寶藏之謎 人類未解之謎 考古未解之謎 歷史文化之謎 外星來客之謎 宇宙未解之謎 動物未解之謎 植物未解之謎 地球未解之謎 自然未解之謎。神祕寶藏之謎 沙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