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哪個是最沒存在感的省份呢,評選你印象中中國最沒有存在感的省份是哪個?

時間 2022-01-05 05:40:06

1樓:沽一杯濁酒

台灣省的存在感是真不高,走過中國這麼多省份和直轄市。台灣省只接觸過二十人左右,而且他們不善言談,跟5個人聊過天。

2樓:狄原上

甘肅存在的戰略意義大於一切,分割監視幾個自治區,西面通過河西走廊遙控新疆,自古以來就是中原之熟地,沒有甘肅,中原的西北門戶洞開,所以自古以來甘肅亂則中原亂,甘肅安寧則中原安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 甘肅 寧夏 青海 江西 安徽 山西 陝西 福建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湖南 湖北 這些吧 因為我是吉林人 可能沒接觸過南方的地界 當然了 我說的地方也有北方的

4樓:嬿

來個答非所問吧我是山西人,我覺得山西蠻有存在感的,代表性的東西蠻多,但是就是經濟不太景氣,加油吧 希望努力建造。

5樓:不醉齋

河北省是最沒有存在感的省份,裡面,保定,承德,張家口,以前都是省會,現在都是沒落城市,河北就是天津北京的保姆

6樓:小作

江西……我祖籍是江西的,所以深有體會……學地理的時候,班上同學大半都覺得井岡山是湖南的,廬山在四川一帶……真的難受

7樓:安然亦染

江西吧 已經淪陷為中部凹地 周邊全是發達省份 又分布著環江西985大學帶 環江西高鐵帶 環江西國家高新區帶 就像是被遺忘的省份。

8樓:風俗館

從歷史看,基本都很有存在感,中國歷史悠久不是瞎說的。說沒存在感,大概就是現在比較低調,什麼都中間晃,新聞出現的不多。這個的話,我感覺廣西,寧夏這模擬較沒存在感。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寧夏ok,一大葡萄產區,硒砂瓜也可以,西夏區這個地名很有感覺吧,但是我爸總是固執的認為寧夏甘肅是裡外的關係

評選你印象中中國最沒有存在感的省份是哪個

無翼天使 經濟水平,像北上廣這些沒人不知道吧,一個經濟發達的省份想不被人知道都不太可能啊。 辰星 獨有特點,比如一提到煤礦就會想到山西,一提到吃就會想到廣東。 喻水卉 國有23個省,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5個自治區,當然,這些我們初中就學過的,當時應該還背過,不過這麼多的省市可能現在很多人把它...

忘了自己還是沿海省份,中國最沒存在感的省份是什麼

旅愛 我們常說中國是一個地大物博的國家,位於亞歐大陸最東部,32個省市自治區其中有14個是沿海省份,而且發展的也不錯,例如廣東 江蘇 浙江等等。但是有一個沿海省份,大家一般都想不起來,就連本省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沿海省份。說的這個沿海省份就是河北,河北也有綿延崎嶇的海岸線,也有濱海城市,但是河北總...

國內哪個省會的存在感最低,大家認為哪個省份的存在感最低?

祕密旅行 現在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很多城市的經濟的經濟發展也是十分的快速了。而作為一個省的省會,它的發展同樣也是發展巨大的,省會作為省的一個代表,往往取決於這個省的政治,經濟,科技 金融 文化和資訊中心,而省會也是起到一個帶頭的作用。但這個省會卻是一個例外。這個省就是河北省,它的省會就是石家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