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中的哪些細節還原,讓你感覺猶如回到當年

時間 2022-02-15 16:05:09

1樓:會開的

在《魔獸世界》懷舊服中很多細節的還原,讓你感覺猶如回到當年,人物很逼真。

2樓:偶哞西摟衣

哈哈,首先就是在你玩之前的排隊環節,真的是原汁原味,根本進不去。

3樓:

人多吧,**都是人,伺服器被擠爆,等等這些都是讓人十分懷念的。

4樓:奉陪丶到底丿

就是進入伺服器是要排隊有的時候真的是等不起啊,真的是人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就是走哪都是人,看到到處都是小朋友在擼怪跑任務。

6樓:少年別抬頭

喝酒把,這個魔獸世界懷舊服一出,這個酒真的是讓人回到了前幾年喝酒打本的樣子。

7樓:乙隻黃咩咩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更多的回憶,不是遊戲本身,而是那段時間和那群人。

8樓:羊毛卷兒

完成任務再回到海達克西斯公爵處交任務可以得到一瓶「水之精粹」,「水之精粹」就是用來滅mc中的火的,每乙個boss都需要用水之精粹來滅火一共需要8瓶水之精粹,當mc中所有的火都被滅掉後。不過首先玩家需要先召喚埃克索圖斯並擊殺掉他才能順利見到拉格納羅斯。所以當年玩家如果進入mc身上有水之精粹是非常吃香的,團長會對擁有水之精粹的玩家給與金幣或者dkp獎勵。

魔獸世界懷舊服下個版本將回歸正統,原汁原味,玩家能適應嗎?

9樓:冷山集

我認為:魔獸世界懷舊服回歸正統,玩家一部分能適應,一部分不能適應!畢竟回歸正統就是回到以前最早的那個版本!

一:遊戲任務

在60年代的遊戲裡大部遊戲任務需要集齊40名玩家才能開始遊戲,如今放到現在難受,懷舊服能否會在副本的參加人數方面進行調和。john hight:當我們決定製作「懷舊服」的時候,乙個基本原則就在於要盡全力忠於原始的版本,所以大型副本人數只能在40個人左右,但是粉絲們讓公司還原以前的感覺,我們一定要滿足他們的希望。

二:遊戲特色

遊戲特色我們會按照以前的順序更新的,一共分成6個階段,它們是第一階段熔火之心、奧妮克希亞的巢穴、瑪拉頓,第二階段厄運之槌、艾索雷葛斯、卡扎克,第三階段黑翼之巢、暗月馬戲團、暗月套牌開始掉落,第四階段祖爾格拉布、噩夢之龍,第五階段安其拉之戰開門事件、開門結束後開放安其拉副本、5人副本裝備調整,第六階段只能就是納克薩瑪斯和天災侵略,僅懷舊服不會擁有各自最新的、原創的特色。

三:合理時間

制定懷舊服的認任務恰恰是我們遇到的最難的困難。我們整整用一年的時間說服自己不能去做這件事,但玩家們的熱情還是讓我們下定決心推出懷舊服。接下來我們就在思考具體應該怎麼操作,首先是把當年的資料重新挖掘出來,很幸運的是我們公司中有幾位特別厲害的資料工程師,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們能夠將經典服帶給大家。

如今,我們現在玩懷舊服,要有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畢竟它回到了60年代,玩家一定能適應這個遊戲的過程,內心等待吧。

10樓:劉聖林

我覺得還是老玩家是最能適應的,畢竟回歸正統了

11樓:憨憨

那太好了,還原當初的模式,老玩家當然能適應了

12樓:

那就太好了,玩家當然能適應,老玩家們表示舉雙手贊成。

13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玩家應該能適應,因為以前的版本有好多人都玩過。

14樓:網路小岳岳

有人能適應有人不能適應把,畢竟不都是老玩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玩家應該是很適應正統版本的,畢竟他們玩了很久很久,對這份遊戲充滿了感情。

16樓:準大薛森

當然能夠適應的,畢竟是懷舊服,大家滿滿的回憶

17樓:足球小棧

可以適應啊,為什麼不能適應,都能玩的吧。

魔獸世界15年了,為什麼懷舊服最讓玩家難忘?

18樓:楚煜

良心製作,玩起來比較帶感,又是青春回憶。

19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因為那時候不氪金純靠肝的年代才是最初的年代。

20樓:我偏偏喜歡熬夜

對於玩遊戲的人來說,最難忘的當然是自己剛開始玩的遊戲咯。

21樓:可噠噠噠噠鴨

因為懷舊啊,只有失去了這些才會去珍惜的啊。

22樓:換個角度

因為他是一段青春的記憶啊,很多人都是一直玩的。

23樓:嗷嗚嗷嗚丶

因為當年國服大環境素質都很高,做個任務怪都會自覺排隊。

24樓:消失丶長門

因為做的非常好,獵人需要用箭,盜賊隱身需要粉,等等

25樓:

主要懷舊服都是老玩家在玩,難忘的也主要是哪些老玩家吧。

26樓:小軒在不在吖

因為那才是最初玩魔獸世界懵懵懂懂的自己。

27樓:海豚考拉

魔獸世界懷舊服賬號被亂封了 網易不尊重玩家賬號隨便封 玩家沒用過外掛程式沒違反規則 這樣的遊戲一文不值

魔獸世界懷舊服最值得玩的職業,究竟誰才是老玩家帶不走的記憶?

28樓:

對於老玩家來說,魔獸世界給他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回憶

29樓:火琴寒

感覺都是挺值得懷念的記憶,都是老玩家帶不走的記憶

30樓:收藏家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對於老玩家是一種比較深刻的回憶

31樓:機器貓大王

休閒玩家就法師吧。練級過程多體驗小副本。很多人推薦單機王獵人和術士。獵人和術士組副本不好組,體驗不好。60以後團本,乙個團一般就乙個獵人乙個術士。還是法師體驗最好。

32樓:龍貓小淘

魔獸世界裡面有很多老玩家帶不走的記憶呢.

33樓:隨峰

當時一起在暗月森林刷副本的時光,雖然沒什麼裝備但很快樂。

34樓:牛逼大哥3號

休閒可能法師體驗好點,雖然我是術士。

35樓:

魔獸世界盃的這款遊戲,是一些老玩家帶不走的記憶。

36樓:無奈的笑了

推薦小德和法師,法師遊戲體驗真的好,別人還總要看你臉色。小德練級舒服,拉群怪比戰士好拉,練級打本都很舒服,滿級後怎麼也有幾百g,找個g團,基本最低價拿t裝備,然後半價拿**裝備,之前公會乙個小德以**去打g團,兩個cd後**裝t裝都要畢業了

37樓:小然

有很多英雄來玩家帶不走的,就看你喜歡玩那個了

38樓:英德小旺

yy排40人戰場,好喜歡,好懷念!

39樓:皇採

季卡快到期了,我才45級。不管怎麼說,練個60級是必須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我第乙個號是小德,因為這個職業的機動性是當年最高的,同時也是滿級前極強的存在,至少在野外60級前能把同級的小德打死的,基本很難遇到,如果有那肯定是個手殘。

每個小德都有一顆野性之心,但暴雪把他們定位為2奶...職業定位就是用來輔助奶媽的,唯一作用就是給沒藍的奶媽加乙個啟用...當然你60級前你是不會知道這些事的....

公升級的路上你甚至會很費解,為什麼這個職業這麼強!?能加能打能抗!但當你真正了解這職業已經太遲了...

玩野德只有兩條路,1:要不你就去打戰場換大元帥/督軍套,2:要不你就老老實實當個奶媽,然後撿盜賊不要的散裝,不然t2.

5就是你的畢業套了。

41樓:易昊穹

我萬年盜賊 不過這個職業有一點很尷尬,走在路上人家給你拍個buff,賊啥也沒有,總不能抱人家菊花吧……

42樓:坐井說天闊

小編是雲玩家吧??大元帥戰士,幾人可以?需要多少錢和時間?

懷舊服法師玩火法??惡魔ss成型速度喜人?

你玩過60嗎?

43樓:薛超

看到你說法師中路,我就懂了

44樓:綠色邊鋒

我有個問題一直不理解,那些給休閒玩家推薦玩小德的人,休閒玩家沒有太多的時間,而小德又需要四修,最差也要雙修,人家都休閒了哪有時間去雙修?

魔獸世界戰士拉怪問題,求魔獸世界懷舊服防禦戰士拉怪手法

記住,開怪前狂暴之怒,目的是為了挨打獲得更多的怒氣。過後看情況,衝鋒優先,不能衝鋒及時遠端開怪卡視角聚怪,怪到身邊,仇恨技。盾猛 復仇大於破甲,怒氣大於50 80追加英勇。如果群怪,不停tab.切怪,乙個怪乙個仇恨技,嘲諷不要亂用。嘲諷機制 複製第一仇恨目標仇恨值,並把仇恨順位放在第一位。ot機制,...

魔獸世界懷舊服怎麼坐飛機去瑪拉頓

如果樓主說的飛機是指目前懷舊服特有的有償術士拉人,那麼每個服都有特定的幾個 飛機 直接密他們拉人就可以。如果樓主說的是遊戲裡的飛行坐騎,那麼你一定要已經開通了那塊地圖的飛機點,然後才能飛過去,然後再跑去副本。魔獸世界懷舊版。瑪拉頓副本怎麼一進去就到瀑布那裡。魔獸世界的懷舊版瑪拉頓副本一進去就會到瀑布...

魔獸世界懷舊服最受歡迎的職業是哪個

魔獸世界舊版本的那個年代經典的副本組合是 tank 戰士 德魯伊 替補 dps 法師 盜賊 獵人 術士 暗牧等替補席 牧師 lm矮人牧師優先其次是暗夜精靈牧師 聖騎士 神聖干涉的存在團隊本必帶 因此聯盟是聖騎士,部落是薩滿。通用的職業是牧師 德魯伊由於可以戰復因此是掃地的命 根據暴雪的懷舊服頁面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