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9區太陽之井哪天開服,魔獸世界的太陽井高地什麼時候開放啊?

時間 2022-09-23 12:45:05

1樓:關梓彤

關於硬體安裝和資料情況的最新通報親愛的玩家: 今天向大家通報《魔獸世界》過渡的最新情況。過去幾周,我們在一些關鍵領域進展順利,並在最近達到乙個重要的里程碑。

在網易和暴雪娛樂的工程師們夜以繼日地不懈努力與通力合作下,我們的全新硬體設施已經100%安裝完畢。目前新設施的配置和測試工作也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我們現在與大家分享這個好訊息,也希望與大家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我們也為大家帶來了有關遊戲和玩家資料的最新情況,相信大家對此都翹首以待。我們已經在伺服器下線之際安全接收到了最終的資料快照,目前正在全力測試並分析資料以確保其完整性。從測試的初步結果來看,情況良好。

我們希望玩家重返《魔獸世界》時可以回歸停機前的狀態立即開始遊戲。但是,《魔獸世界》是高度複雜的遊戲,涉及海量的賬號資訊、角色細節和多個伺服器的資料(包括拍賣行和任務等),所以在最終答案揭曉之前,我們仍然有大量的分析和準備工作要做。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玩家在重返《魔獸世界》後能得到最可能優秀的體驗。

在我們完成過渡期的關鍵步驟之時,對大家的繼續耐心等待表示誠摯的謝意。 再次感謝所有玩家的無上熱忱和長期支援,期待各位的「勇者歸來」。敬請鎖定官方過渡**,隨時了解過渡期的最新進展情況。

《魔獸世界》過渡團隊2023年6月24日官方訊息

2樓:手機使用者

戰網都還沒有開呢 還早,先等網易把魔獸官網開了,再等上個幾天半個月的,才開一二區 九區的還早呀

魔獸世界的太陽井高地什麼時候開放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國 外 已 經 開 勒..

據 估 計 國 服 估 計 要 到 2009 年 下 旬 才 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家注意沒有 在9c的官網上有2個網頁第乙個是什麼新隨禮動的專題 http://ge.the9.

com/topic/0311_ad/大家注意下這個主題的右下方有個三倍暢完,與新版本同期開放 然後大家又注意沒有,今天9c有個關於第二批推廣員的訊息裡面有一句:新玩家不僅可以在3月20日-27日享受全區全服三倍經驗體驗,還可以參加新版本有禮、新服有禮等多項精彩活動。 http:

shtml所以可以這麼說 2.4的開放時間是3月20日 也就是下個星期四 正好維護 希望我的推測對大家有點幫助

魔獸世界9區所有伺服器開放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2008.04.04 開放新區 九區 [pvp]摩摩爾 雷德 阿古斯 深淵之喉 鳳凰之神 [pve]翡翠夢境

2008.04.08 開放新服 九區 [pvp]死亡熔爐2008.

04.15 開放新服 九區 [pvp]血槌2008.04.

22 開放新服 九區 [pvp]塞泰克2008.04.28 開放新服 九區 [pvp]範克里夫2008.

05.09 開放新服 九區 [pvp]黑暗之門2008.05.

27 開放新服 九區 [pvp]火焰之地2008.06.03 開放新服 九區 [pvp]破碎大廳2008.

08.05 開放新服 九區 [pvp]軍團要塞2008.08.

26 開放新服 九區 [pvp]祖阿曼2008.09.05 開放新服 九區 [pvp]格魯爾2008.

10.28 開放新服 九區 [pvp]迪門修斯2008.12.

02 開放新服 九區 [pvp]風暴要塞2008.12.12 開放新服 九區 [pvp]戴索姆2009.

01.16 開放新服 九區 [pvp]提克迪奧斯2009.03.

03 開放新服 九區 [pvp]盤牙2009.04.21 開放新服 九區 [pvp]刀塔end

6樓:後春冬康謹

在哪都是玩,我在9區阿古斯也有lm號1周就拿黑熊了

,沒見過bl。

魔獸世界太陽井高地最後BOSS基爾加丹的介紹

欺詐者基爾加丹 燃燒軍團的二號首領 是薩格拉斯的副官!能力強於汙染者阿克蒙德 技能不知道。目前沒打到那呢。有機會你自己去試試吧 魔獸世界 太陽井 最後boss基爾加丹怎麼開打? 既然機械人在 就不可能是進度被黑 唯一的解釋就是 你玩的是單機版吧 或者是sf 有bug是正常的 雞蛋的大廳前面迴廊那是有...

魔獸世界太陽井基爾加丹,魔獸世界中可以是直接刷太陽井高低的最終BOSS基爾加丹嗎?

渠邃 千魂的時候,jd會抱頭趴在地上 他這技能是乙個倒讀條的,當 千魂之暗 讀到 魂 的時候,開罩 跑的慢的,站位遠了來不及跑到罩內的,叫他們自己找原因 8秒就算你站在牆那頭都能跑過來 跑不到是應為注意力不集中沒看到 打寶珠的都把jd設焦點,打鏡象的同上,就更要了 減而言之,就是到了60 後所有人都...

魔獸世界90級FQ怎麼單刷太陽井?昨天單刷老三菲拉斯被毒物噴死N次了總是躲的不及時,有沒BUG之類的

fq 別的都很好刷,就是老三有點麻煩,卡bug,中間有個箱子跑到箱子上面,注意是箱子!跑到最頂上懸空的位置,等fms進入射程,用嘲諷一下,立馬退後到箱子的中間位置,切成走路姿態上箱子,後退也一樣 停住不動,就好了 整個過程要連貫,成不成就看運氣了,掌握訣竅應該很好卡的 如下圖 就站在最下面那個地方往...